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殺人了! 喝茫談復合早計畫失敗就殉情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8:47

一時的愛情挫折竟引來殺機!遭殺害的邱姓女子是一名網路當紅的直播主,她與交往4年的廖姓男友多次吵架就會大打出手,受不了要分手,結果對方不甘心三不五時就找上門想談復合,女子為此還請樓下保全禁止前男友進入,但這天恰巧保全換了人他又來談,只是這回前男友早已經打定主意,復合不成就要殉情。

圖/TVBS

 
趴在地上遭到警方壓制,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好像還有點神智不清。

員警vs.其他住戶:「你不要踩到那個血,你往那邊走。」

連要被押上警車走路都還有一點歪歪斜斜的,喝成這樣還說想跟前女友復合可能嗎?因為就在把人帶走後,果然房間裡躺著一名滿身是血的女子,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TVBS記者謝宜倫:「當時嫌犯就是像這樣蹲在前女友家的家門外,一聽到開家門就立刻衝上前。」

圖/TVBS

廖姓嫌犯跟邱姓女子是前男女朋友關係,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因此都說要分手了男子卻不甘心,三番兩次來她的租屋處談復合,邱姓女子受不了才要求保全別再讓他踏進來大樓,直到這天保全換了人他上樓埋伏在家門外想再度談復合,但對方一看到他就放聲尖叫,住在對門的好友兼鄰居聽到不對勁立刻報警求助,只是就在警方來到現場前已經遭到殺害。連3刀幾乎刀刀致命,2度報警後嫌犯還一度僵持不開門,最後才妥協開門還說他殺了人了。

圖/TVBS

隔壁鄰居:「事發前男生就坐在那邊,(坐在那邊)對,堵她然後我就聽到亂叫,我就出來看對面的小姐就說她報警了。」

幸好對門的好友第一時間聽到尖叫聲就報警,否則廖姓嫌犯其實一開始是打算要殉情,包包裡放著水果刀、童軍繩還有酒,就是要愛不到一起走,一時的愛情挫折就種下這可怕的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殉情#情殺#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