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沒回家!伯母出言關心 姪兒失控砍殺

記者 江國豪 廖宗慶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2:33

住在一起的親人怎麼會痛下毒手,砍殺親人的凶手今年才22歲,擔任保全2年多的時間,在案發前2天都沒回家,伯母出於關心要他不要亂跑好好陪家人,沒想到凶手情緒卻突然失控,拿起刀子就朝伯母砍殺,而媽媽和阿姨回家剛好撞見要制止卻也遭到追砍。

圖/TVBS

 
凶手伯母:「他第一個砍我,甚麼時候拿刀我也不知道。」

凶手的伯母的額頭下巴,全是前一晚逃命的過程中受的傷,想起從刀口中下逃過一劫,凶手的伯母說姪兒2天沒回家,出於關心要他不要再出門好好陪家人,沒想到姪兒卻突然失控抓狂,拿刀朝他砍殺,剛好這時凶手的媽媽和阿姨走進到家門,撞見這一幕上前制止卻也遭到鎖定追砍。

凶手伯母:「他阿姨死掉,媽媽比較嚴重,我是皮肉傷而已啦。」

 
圖/TVBS

凶手的阿姨身中數刀當場慘死,臉書上放了好幾張外出踏青拍下的照片,凶手伯母怎麼也沒想到,眼中的乖小孩竟然會痛下毒手。

凶手伯母:「小時候很乖呀,最近3個月沒吃藥。」

圖/TVBS

凶手范姓男子今年22歲,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大學才念1年就休學,擔任保全2年沒有前科,左右鄰居住的都是自家親戚,凶手得知阿姨死訊沉默不發一語,一時失控痛殺阿姨,而這人倫慘劇還在其他親友眼前發生,成了讓這家人心中沉重的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砍殺#追砍#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27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