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家中揮刀狂砍 阿姨慘死母親伯母傷


發佈時間:2018/05/30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08:46

桃園發生重大凶殺案!一名22歲男子晚間返家突然持刀砍殺媽媽、阿姨和伯母共3人,其中阿姨頸部和背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母親和伯母重傷,家屬趕到醫院跪地痛哭,警方晚間11點多逮到嫌犯,他犯案後徒步跑到一公里外躲藏,遭到警網圍捕。

圖/TVBS

 
攤在地上揮舞著雙手,抓著家人嚎啕大哭,抱著頭哭腫了眼根本無法止住淚,因為親愛的家人晚間被砍死,兇手還是自己的親戚,女子倒在醫院完全無法接受。

受害家屬:「大姊啊」

晚間7點多桃園觀音區新富路發生砍殺命案,家屬接到消息全都趕來醫院,但3名女子送醫並不樂觀,其中一人宣告不治,另外2人重傷還要住院觀察。

 
圖/TVBS

現場留下大攤血跡,附近居民聽見聲響全都嚇壞了,警方與鑑識人員到場勘查採證,鮮血從屋內滴到玄關,甚至大門外到出都是場面驚悚。

目擊民眾:「對啊好像是刺痛,刺了幾次這樣子啊,(男的 兇手有大吼大叫嗎)男的大吼大叫,女孩子被殺的哀哀叫,男孩子也有喊叫不知道在叫什麼聲音。」

范姓嫌犯持刀砍殺根本殺紅了眼,每一刀都刺向重要部位,40歲阿姨送醫後左頸和背部嚴重刀傷,砍到肺部器官都暴露,晚間宣告不治,而他的66歲母親則是右側脖子與背部撕裂傷,48歲阿姨胸口與雙臂也掛彩傷勢嚴重。

圖/TVBS

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錫:「目前據我們了解好像是他的阿姨已經過世了,這方面我們目前已經掌握范姓嫌犯的一個身分。」

晚間11點多警方循線將嫌犯逮捕,把他壓制在地,男子打赤膊裸上身跑得氣喘吁吁,身上還沾滿砍殺親人的鮮血,只是他瘋狂揮砍刀刀致命,看在母親眼裡兒子失控瘋狂砍殺,把刀子揮向最親密的人,心如刀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桃園#砍殺#逮捕#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6

0.1606

0.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