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倫夢碎!老夫妻屢為錢吵 釀砍妻悲劇

記者 林旼叡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8:56

什麼樣的動機,讓結婚了30多年的老夫妻用砍殺結束自己的性命,死者的兒女說爸媽的感情早就出狀況,疑似從媽媽退休後長時間在家,兩人開始為錢吵架,尤其奶奶的行動不便,爸爸得常回老家煮飯陪她,還是鄰居眼中的孝子,但自己年紀大了要工作又要顧家人,加上每個月還得給妻子5萬元生活費,沉重的壓力似乎讓父親的情緒崩解,鑄下夫妻雙亡的悲劇。

圖/TVBS

 
一家人開心聚再一起幫小寶貝孫子慶生,過程中小朋友的奶奶還不忘拍拍孫子衣服,同樣爺爺也超疼愛寶貝孫,抱著他一起錄影片拜年,老夫妻結婚30多年,孩子大了有自己的家庭,才正要開始享受天倫之樂,卻為了錢斬斷夫妻情。

目擊鄰居vs.記者:「女的應該是不能動了,女的脖子整個受傷,很像一個洞了。」

目擊鄰居vs.記者:「有聽過這對夫妻爭吵過嗎?」

 
目擊鄰居vs.記者:「沒有,從來沒有,人家還說他們感情好。」

圖/TVBS

鄰居眼中的王姓夫婦看起來感情很好,尤其兒女常帶孫子回來,先生還是大家公認的孝子,60歲的他平時在台電上班,雖然遞出辭呈想回家照顧老母親,但因為工作態度很好總是被慰留,而太太從學校廚房退休後長時間在家,夫妻倆疑似經常開始為錢吵架。

圖/TVBS

疑似在這幾年來,王先生為了照顧因為車禍截肢的媽媽疲於奔命,答應每個月給妻子的5萬元生活費有時都會少給,有議員說王先生每天都會回老家住,從買菜、煮飯甚至到幫媽媽洗澡都一手包辦,但兒女說夫妻倆的感情早就轉淡,父親只有爾偶回家住,雖然沒有離婚,卻形同分居狀態。

30多年下來育有2女1子,但也常常為了生活開銷鬧得不愉快,兒女都不敢相信,和藹又孝順的父親竟然情緒失控砍殺自己的媽媽,最後丟下最愛的家人,天倫夢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砍殺#砍妻#失控#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1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