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紅眼!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4:01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22歲的范姓男子昨天晚間接近8點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連忙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圖/TVBS

 
在急診室裡哭斷腸,怎麼也無法接受親人天人永隔,而下手還是至親,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怎麼洗也洗不完,桃園觀音發生了逆子砍殺媽媽、阿姨以及大伯母事件。22歲范姓男子在住家持尖刀先砍大伯母,媽媽以及阿姨見狀連忙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甚至被砍倒地,左背、頸部都被刺傷,伯母當下先跑回旁邊的家求援,而阿姨爬起來後也跑過去,手扶著腰全身都是血,救護車火速抵達,不過阿姨傷重送醫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她趴在地上,他捅她背部刺好幾刀,已經失控失去理智,很殘忍。」

嫌犯殺紅眼,48歲媽媽前胸、腹部以及雙手遭砍傷還在醫院救治,66歲大伯母下巴、右眉、脖子也是多處刀傷,包紮後已經返家休息,整個事件是發生在晚間7點50分,嫌犯下手後徒步逃離現場,晚間11點距離案發現場約500公尺被抓到,全身赤裸躲在大水溝,凶刀丟棄。
 

圖/TVBS

被抓到時嫌犯語無倫次,絲毫不覺得犯下大錯,據親友表示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有一陣子沒吃藥,這回突然持刀砍殺媽媽、阿姨以及伯母,釀1死2傷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逆子#弒親#持刀#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7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