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挾持人質 陸狙擊手百米外擊斃嫌犯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廣東東莞街頭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嫌犯持尖刀綁架一名路過女子,一個半小時的談判沒有進展,眼見嫌犯情緒越來越激動,埋伏在百米外的狙擊手伺機扣下板機,一槍擊斃嫌犯,結束這場街頭驚魂記。

身材瘦高的男子持刀挾持一名路過年輕女性,地點在廣東東莞,只見嫌犯站在街角和警方大聲叫囂,手上的尖刀,讓所有在場人都替被害人揪心。

王姓嫌犯:「站遠一點再遠一點。」

東莞公安大隊長黎善昌:「那名持刀男子挾持那名年輕女子的情緒很不穩定很激動,他跟我們提出要求,要我們十分鐘內幫他安排一輛小汽車讓他逃跑。」

嫌犯一會要車一會要見前女友,挾持被害人走來走去,見到一輛警用摩托車原本想騎車逃離,但一個人騎還算俐落,他連被害人都想押走,後來沒有成功。

東莞記者:「來到車行門外停在這裡,跟過來的民警隨後又跟他進行談判,不過這名男子因為之前要車的這個要求沒有實現,情緒變得越來越暴躁。」

嫌犯前女友接到警方電話,火速跟公司告假趕往現場,這時嫌犯眼看要車沒車,要見前女友又還沒見到人情緒越來越激動。

王姓嫌犯:「不要給我來這套,我告訴以我坐過牢,我告訴你我坐過兩次牢了,我沒所謂我告訴你,這一次我寧可死也不願去坐牢。」

就在這時守候在百米外的狙擊手,找到機會準確擊斃嫌犯,人質見狀火速跑到警方那邊,結束這場驚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挾持#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