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尖刀 結果共192筆

  • 車禍駕駛持尖刀理論 騎士怒砸包

    車禍糾紛竟亮刀!民眾目擊1輛小客車疑似臨停路邊買東西,但開門時撞倒旁邊騎士,雙方就這樣在路邊吵了起來,而駕駛手上竟然還拿著銀色尖銳物,疑似隨身攜帶小刀下車理論,騎士也心有不甘,怒甩包包砸車,劍拔弩張的火爆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攝PO網。
    2013/04/14 13:09
  • 踹倒岳母尖刀刺 疑妻外遇發狂悖倫

    于美人丈夫,傳出和丈母娘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在苗栗也發生類似家暴;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酒後把妻子打到住院,結果在醫院門口,又把丈母娘推倒在地,狠踹好幾下,甚至拿折疊刀刺傷她,丈母娘左耳有刀傷,縫了好幾針,身上也多處瘀青,她氣得說,這種女婿最好被關起來。
    2013/03/31 12:01
  • 騎鐵馬遇惡煞 老翁遭刺五刀滿身血

    騎鐵馬遇惡煞!台南柳營一名69歲老翁,昨天傍晚在住家堤防旁邊騎腳踏車,忽然出現一名拿尖刀的摩托車騎士,拿著刀朝他刺過來,老翁第一次躲過,沒想男子再追上前,讓他身中5刀,其中一刀甚至深達5公分。
    2013/03/11 13:23
  • 搶搭電梯!男子持刀亂刺 2友傷、1死

    就為了搶搭電梯,竟發生兇殺案!桃園一名周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KTV喝酒狂歡,離開時在電梯口和另外6名顧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大打出手,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尖刀瘋狂亂刺,導致一名男子腹部重傷不治,過程中,就連兇嫌自己的2名友人也被他刺殺。
    2013/01/03 12:20
  • 玉市攤位喬不攏? 攤商狠砍男4刀斃命

    週末台北建國玉市人潮多,卻在中午發生血案,53年次的范姓男子在市場裡,遭到一位攤商持尖刀猛砍,頭部、頸部被砍傷,連手指都被砍斷,送醫不治,兇手犯案後半個小時主動投案,他說,是因為不滿死者插手攤位分配,積怨已久,想給對方一個教訓,沒想到鬧出人命。
    2012/11/18 15:14
  • 躲分手男友半月 烤肉落單遭殘殺

    中科情殺命案,警方在死者頭七破案,兇手就是死者廖小姐的江姓男友,廖小姐不想跟男友繼續交往,提分手之後,回老家躲了半個月,沒想到前男友常常在她家附近埋伏,結果就在22日,廖小姐參加烤肉活動回家時落單,被男友追上,用尖刀刺死她,離譜的是,江姓兇嫌還跑到靈堂大鬧,最後自知躲不過,主動投案。
    2012/07/28 18:32
  • 為子教育費口角 妻砍夫反遭刺死

    嘉義有一對夫妻,為了存款簿裡,子女教育費的匯款金額有誤差,兩人大吵一架,太太到廚房拿尖刀砍了先生一刀,沒想到50歲的先生,居然奪下刀子刺死太太,事後他懊悔不已,跑到警局自首。
    2012/01/17 11:09
  • 鋪陳夫人牌 周美青增曝光學挖蚵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時刻,第一夫人周美青逐漸增加公開曝光行程,馬陣營的夫人牌一路鋪陳醞釀出手,今天她就到雲林海邊鄉下,和小朋友說故事送禮物,又走入清寒小學生家庭,學著串蚵繩,拿尖刀挖蚵仔,體驗蚵農生活,有人很捧場,喊著第一夫人費力挑出的蚵仔,一顆要賣5千元。
    2011/12/26 19:48
  • 2惡少劫殺小黃運將 頭七前夕落網

    雲林縣發生殺人棄屍案!兩名才15歲的少年,因為缺錢花用預謀搶劫,15日凌晨叫了一部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搶走司機身上600多元,還用預藏尖刀刺死司機,事後,少年將計程車棄置在中沙大橋下,將司機的屍體埋在附近,警方調閱監視器,在被害人頭七前夕抓到兇手。
    2011/12/20 22:09
  • 只借到200元!男子嫌錢少 持刀刺友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經由朋友介紹,向另一名朋友借錢,對方只願意借他200元,男子嫌錢太少惱羞成怒,憤而拿出尖刀,朝對方胸口刺了一刀,被害男子鮮血直流,忍痛自己開車就醫,途中疼痛不已,失控摔進水溝,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2011/12/17 17:59
  • 鄰勸阻燒垃圾 父揮刀兒助陣

    因為焚燒垃圾發生爭執,男子持刀砍傷鄰居,11日發生在台中龍井區,47歲盧姓男子在工廠外燒垃圾,鄰居聞到臭味前來理論,雙方發生嚴重衝突,結果盧姓男子拿菜刀把鄰居砍傷,嫌犯16歲的兒子看見父親和人吵架,不分清紅皂白也拿尖刀助陣,父子倆聯手砍傷人,現在都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11/12/13 12:47
  • 動私刑!控性侵 男友闖病房刺經理6刀

    新北市一名食品工廠經理,被女助理指控性侵,女助理的男友得知後,氣沖沖地到經理家,痛毆經理一頓,還追到醫院,二度打傷前往就診的經理,傷勢嚴重卻又擔心出意外,經理趕緊轉到另一家醫院,沒想到對方還是找上門,把30公分長的尖刀藏在外套裡,闖入病房後鎖門,對著他狂刺6刀逃逸,案發之後,警方也加派員警在病房外站崗,更凸顯醫院安全的漏洞。
    2011/11/17 13:12
  • 嗆老大街頭遭追殺!逃百米亡 嫌落網

    還記得14日凌晨,發生在嘉義市街頭的凶殺案嗎?男子被刺中胸部,跑了百米遠求救,最後還是不幸死亡,經過5天的偵辦,警方終於逮到嫌犯,原來他跟嫌犯認識,不滿嫌犯嗆自己的老大哥,竟然帶著酒意持尖刀在街頭殺人。
    2011/10/19 17:50
  • 遭砍殺!男子跑百米求援 傷重不治

    嘉義市垂陽路傳出街頭追殺案,凌晨零時,一名陳姓男子當街與不明男子起爭執,竟然被拿尖刀刺了好幾刀,他帶著刀傷跑了100多公尺求援,儘管遇到熱心的女駕駛開車將他送醫,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1/10/14 17:27
  • 醉男大鬧診所 病患勸阻遭尖刀刺傷

    台中市外埔區一名男子,酒後大鬧診所,男子滿身酒氣,一進診所就大聲嚷嚷「他頭痛不舒服,要醫生快點幫他打針」,診所內其他病患勸他不要亂,這名喝醉的男子大聲咆哮,兩人發生口角,喝醉男子竟然拿出切檳榔用的尖刀,朝勸阻民眾的背部刺去,所幸尖刀斷成兩截,被刺男子僅受到1公分深的刺傷,警方趕到將醉男制伏逮捕。
    2011/08/02 15:09
  • 復合無望! 男尖刀刺心低喃「帶妳回家」

    昨天清晨,基隆發生一起恐怖的凶殺案,一名男子大清早開車前往台中,要求跟前女友復合,卻因為兩人在車上起了爭執,男子拿起水果刀刺向女友心臟,事發後,男子不是將女友送醫,而是一路開車回基隆,路上還不斷對著女友說,我帶你回家,可是因為長時間的車程,女友早就失血過多死亡,不過更讓家屬氣憤的,是男子的父親沒道歉,還找來20、30個男子在警局外徘徊,甚至對媒體嗆聲,行徑實在太囂張。
    2011/07/29 07:03
  • 韓國IRIS女歌手 遭男友當街刺死

    韓國女子歌唱團體「IRIS」的成員李恩美,驚傳遭男友刺殺65刀身亡,得年只有24歲!她和大他4歲的圈外男友,原本已論及婚嫁,但李恩美卻臨時悔婚,男友不甘被甩,上週日在李恩美家門口談判,結果兩人一言不合,竟然拿出預藏尖刀,朝李恩美腹部猛刺了65刀,造成她當場死亡,李恩美遭刺殺身亡的消息,震驚韓國的演藝圈。
    2011/06/23 11:14
  • 台商遭殺害縱火 陸籍前廠長子涉案

    廣東深圳一名台商不幸遇害身亡,根據當地台商協會傳出的消息,一名63歲、經營玩具加工生意的宋姓台商,17日中午,在公司內遭人持尖刀殺害,而歹徒行兇之後,還在辦公室內縱火;深圳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工廠一名退休廠長的兒子,由於他犯案之後自殺未遂,目前也在醫院接受警方戒護。
    2011/01/18 12:49
  • 同一人?槍案現場 醉男持刀斧砸門

    新竹縣新豐鄉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一棟民宅遭不明歹徒開槍示警,警方趕往現場蒐證,沒想到這時候,一名曾姓男子滿身酒味,拿著水果尖刀和斧頭,無視警方存在,猛力敲打鐵門,被當場逮捕,到底開槍的人是不是他,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2010/11/16 00:50
  • 陸奇人「鐵下巴」 尖刀、重物都能頂

    在大陸山東,有一名奇男子號稱「鐵下巴」,到底有多厲害?原來他不僅下巴能頂腳踏車、洗衣機,連鼻尖都能頂尖刀最鋒利的部份,真的讓人大嘆,功夫了得。
    2010/08/09 17:04
  • 喪夫、子亡、媳車禍! 老婦無力扛家計

    基隆一戶蕭姓人家,去年老母親才歷經喪夫之痛,大兒子在今年初,被人以尖刀刺死,大媳婦車禍殘障,無法謀生,小兒子又因為罹癌,性命垂危,一家人頓失經濟支柱,老太太無工作能力,家裡還有一對年幼孫女,繳不起房貸和其他費用,連大兒子的喪葬費都還沒著落,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中,需要外界救援。
    2010/04/16 00:37
  • 找不到尖刀!釋放刺椅男 駕駛憂心

    TVBS昨天為您獨家報導,這個月4日,在台北市發生的公車驚魂,一名男子在公車上大吼大叫,甚至還拿起尖銳物品,猛刺公車座椅,嚇壞車上乘客;雖然立刻報警,但是因為在男子身上,沒找到尖刀或任何凶器,警方最後只好把人放走,但也讓公車駕駛人心惶惶,擔心男子故技重施,造成乘客受傷,甚至對駕駛挾怨報復。
    2010/04/11 13:09
  • 不滿離婚未還聘金 男持刀挾持前妻

    在哈爾濱,居然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只與他結婚3個月就要求離婚,所以他拿著尖刀,到燒肉店裡挾持前妻,要和前妻同歸於盡。原來男子當初為了結婚,到處借錢,湊了台幣40萬元當聘金,但離婚後,男子不滿前妻未歸還禮金還一走了之,男子不甘心人財兩失,所以才挾持前妻當人質。
    2010/02/12 13:35
  • 沒付車資起爭執 韓籍華僑砍司機

    台北縣三重發生公車砍人事件,一名30歲的韓籍華僑男子,因為下車沒付車錢,和公車駕駛起了爭執,男子一時氣憤,竟然拿出預藏的尖刀,往駕駛砍去,造成許姓駕駛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而嫌犯犯案後,還大剌剌的坐在公車上,嚇壞乘客。
    2010/01/11 16:45
  • 喝酒誤事!口角刺友臀 反遭砍死

    屏東縣內埔鄉元旦晚上,傳出命案;2名男子因為酒後,看朋友打麻將,沒想到居然發生口角,各自回家拿來螺絲起子和尖刀互刺,造成其中一人身中6刀,送醫不治,嫌犯落網後悔表示,都是因為喝酒誤事,才會殺人促成大錯。
    2010/01/0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