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尖刀 結果共192筆

  • 大陸十一前夕 男子鬧區砍人2死15傷

    北京熱鬧的步行街「大柵欄」,昨天傍晚發生一起砍人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拿出尖刀見人就砍,一共造成2死、15傷的悲劇,由於案發地點離天安門只有1公里左右,大陸十一國慶在即,原本街頭就有大批警力巡邏的北京街頭,因為這起重大社會意外,顯得更緊繃。
    2009/09/18 06:55
  • 車廂命案/台鐵列車殺人案 眾目睽睽亮刀行兇

    台鐵列車發生首件旅客殺人的驚悚命案!24歲的李姓兇嫌,昨晚和女友搭火車北上,因為不滿同車廂的18歲游姓少年,瞄了他女朋友一眼,竟然就拿出隨身攜帶的尖刀,往少年的胸口猛刺一刀;當時車廂內還有近百名大人小孩,目睹整個兇殺過程,而其中有3名旅客,馬上聯手將兇嫌制伏,但游姓少年還是因為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
    2009/08/24 18:04
  • 車廂命案/火車上兇殺!怒女友被瞄 醋男刺死人

    台北縣的樹林火車站,昨天傍晚發生骸人聽聞凶殺命案,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車廂內的年輕人看他女友一眼,竟然醋勁大發,拿預藏的尖刀刺被害人左胸一刀,18歲的被害人送到板橋亞東醫院,還是傷重不治,還好嫌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被警方帶回偵訊,一早被害人的父母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家屬痛批警方欺騙他們嫌犯已經移送,讓他們相當不能諒解。
    2009/08/24 12:38
  • 「怒女友被看」 24歲醋男刺死18歲男子

    台北縣的樹林火車站,傍晚發生骸人聽聞凶殺命案!一名男子懷疑車廂內年輕人,看他的女朋友一眼,竟然就用預藏的尖刀刺年輕人左胸一刀,18歲的被害人當場死亡,還好見義勇為的民眾,馬上壓制這名兇嫌報警處理。
    2009/08/23 20:27
  • 為女同事抱不平 超商打工學生遭砍

    嘉義傳出超商砍人案!1名大四男學生闖進超商內,對女店員毛手毛腳吃豆腐,被男店員制止,沒想到嫌犯竟然拿出預藏的尖刀攻擊,造成男店員手臂及背部受傷,這名才19歲的大一打工男店員,傷勢嚴重;警方說,嫌犯應該是看了色情書刊,產生幻想,才會騷擾女店員!
    2009/06/03 12:08
  • 遭人砍肚破腸流! 男子「醉」不知痛

    台北縣傳出一起離譜的兇殺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由於長期酒後發酒瘋,隔壁室友一氣之下,拿出尖刀朝著男子猛刺,結果肚破腸流,卻因為酒精麻痺,不知道疼痛,竟然直接走回房間呼呼大睡,直到酒醒之後,發現會痛,才自行報警,差一點就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2009/04/25 23:30
  • 不滿店家報警 男子由偷轉搶報復

    台北縣新莊一名男子,4日當天一時興起,想和女友親熱,居然就直接到超商偷保險套,卻不滿店家事後抄下車牌報警,男子在4天後又二度上門,手拿尖刀和酒精,搶劫當報復,不過男子卻堅稱他可是盜亦有道,不搶錢而是拿他需要的東西,他只搶了4條菸和打火機,不論如何,他的行為都是犯法,被警方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2009/04/11 13:33
  • 警抓毒販! 嫌犯持刀與警對峙

    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了警匪對峙,警方在追查毒品案時,一名毒犯拿著尖刀,在客廳跟警方對峙,狀況非常驚險,還好在家人跟員警的勸說下,嫌犯放下手上的刀子,這場驚險的警匪對峙才終於落幕。
    2008/09/09 13:31
  • 談判不成 水果刀砍殺女友兄封喉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一名翁姓男子為了要找前女友談複合,從情人節當天,就在前女友家樓下等了2天,沒等到人,翁姓男子竟然打電話騙前女友的哥哥下樓,說有東西要轉交,等前女友的哥哥一出現,馬上上前搶鑰匙,過程當中拿出預藏的尖刀,將前女友的哥哥喉嚨割斷,手段極其凶殘。
    2008/08/10 11:58
  • 恐怖七夕情殺案 倒楣小黃變兇車

    七夕情人節,台北縣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跟蹤前女友和新歡到賓館,突然拿出預藏尖刀刺向前女友胸口,男子隨後在計程車上舉刀自殘,送醫不治;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當時把車開往警局,衝下車求救,但卻看到車上滿是血跡,簡直嚇壞了。
    2008/08/08 18:12
  • 家貧百事哀? 為條舊褲中風兒殺母

    高雄市一名中風男子,疑似為了一條舊褲子竟然殺死母親。根據了解這名安姓嫌犯,10多年前英俊挺拔,但因為熬夜中風,結果最後家裡變的一貧如洗,沒想到昨夜為了一條舊褲子與母親發生爭吵,竟然用尖刀失手將母親刺死,讓原本就破碎的家徹底瓦解。
    2008/07/17 12:29
  • 急診室殺人 男子不願分手殺女友

    新竹市晚間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願和女友分手,在大街上先是毒打女友,導致女友傷痕累累就醫,不料男子逃逸之後,竟然問到女友被送往哪間醫院,馬上隨後跟醫院急診室,趁亂之際拿出預藏的尖刀,猛刺女友十幾刀,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8/06/20 23:55
  • 停電誤認燭光餐 肉販砍前妻男友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攤販,不滿前妻和其他男人在家中吃浪漫的燭光晚餐,卻沒有搞清楚原來是停電了,氣的拿切肉的尖刀,砍斷前妻男友腳筋放血,事後假裝要載他去醫院,卻開車躲到高速公路底下涵洞,揚言要殺人棄屍,後來前妻向國道警察求救才把男友送醫。
    2008/06/04 12:28
  • 「哈利波特」男演員 酒吧遭人刺死

    最新的「哈利波特」電影,即將在年底上映,但屆時,將有一位演員不能出席,因為有一位年僅18歲的男配角在街頭吵架,被人用尖刀刺死,也凸顯了英國越來越嚴重的青少年攜帶刀械問題,因為光是今年,全英國就有28人死於刀下,其中超過一半在倫敦;倫敦市長聽到消息也勃然大怒,說要採取強硬手段,讓這些刀子離開街頭!
    2008/05/28 22:28
  • 逆子殺父 要錢買毒殺父威嚇母

    台北縣萬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9歲有煙毒前科的李姓男子,上午和父母一起出門,男子才上車就拿出預藏的尖刀,往父親脖子砍,還威脅母親不准報案,母親後來給他1萬元才逃過一劫,但男子父親送醫後卻已經死亡。
    2008/02/20 13:52
  • 10秒扒1個! 辦年貨賊「賺」年終

    年節將近,年貨大街成了竊盜集團出沒的地點,台北市刑大逮捕瘖啞竊盜集團,犯案手腳俐落,每10秒就得手一件;另外,警方也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不但用尖刀刺傷被害人手腳,還強逼吞下狗狗排泄物,嚇的被害人連夜搬離住處。
    2008/02/03 00:37
  • 換衣沒換帽 搶匪帽子顯眼被逮

    基隆一家超商,被2名歹徒拿尖刀闖入,抵住店員脖子,搶走收銀機裡頭的錢,員警調監視器畫面查看,發現他們行搶前,還2度察看店內狀況,雖然每次都更換衣服,但唯一花俏的安全帽卻都沒換,但也因為這頂帽子太顯眼,被警方鎖定,最後抓到人。
    2008/01/11 12:50
  • 怕養不起小孩 父持刀弒兒女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父親砍殺2名兒女又自殘?據了解,這名父親其實非常疼愛這對兒女,經營電器行空閒時間,會和兒子、女兒一起研究功課;不過9個月前和妻子離婚,再加上電器行生意差,疑似背負雙重壓力受不了,才會帶著尖刀,企圖結束3人的生命。
    2007/12/17 12:03
  • 搶匪尖刀抵頸! 運將連被搶3次

    基隆發生計程車搶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客後,竟然被歹徒持刀抵住脖子,要司機把錢交出來,司機假借看不清楚錢的位置而開燈,藉機記下歹徒的長相,隨後報警,順利抓人,只是倒楣的司機已經3次被搶了。
    2007/10/05 14:55
  • 兩人都不要小孩!談不攏兇夫殺妻

    苗栗殺妻兇手邱勝琦,今天出院到警局接受偵訊,邱勝琦向警方表明當時他喝酒,離婚協議時,他不想撫養2歲的女兒,結果太太竟然也不要小孩,他就用尖刀殺死太太,他現在很後悔。
    2007/09/02 12:26
  • 打造「臥虎藏龍」兵器 鑄劍師登刀梯

    高雄縣茄萣鄉有一名鑄劍名師郭常喜,他以人骨煉劍,還收藏中外歷代兵器,數年前他為導演李安打造電影「臥虎藏龍」中所有的兵器,一舉成名,沒想到,他居然還有一項特長,就是登上鋒利無比的刀梯;40台尺高,插了72把尖刀的刀梯,走來毫髮無傷,成了Discovery頻道搜奇的對象!
    2007/07/25 19:28
  • 「快報警」醉父砍兒 呼救驚鄰居

    苗栗發生家庭悲劇!1名父親經常喝醉酒後打妻子和小孩,昨天深夜又打人,兒子阻止,父子倆發生口角,父親拿水果刀一路追殺兒子,結果尖刀刺中兒子肺部有生命危險,酒醉父親被扭送警局。
    2007/06/26 17:05
  • 男子大樓垂降24公尺 跟前妻要錢

    高雄市一名男子失業缺錢,竟然帶著一把尖刀,身上綁著繩索,從22樓頂樓垂降到14樓,破窗而入,跟前妻要錢,嫌犯跟員警對峙的過程中,還揚言要自殺,場面一度驚險。
    2007/01/23 12:40
  • 停車糾紛 同系學生一言不合拿刀砍人

    新竹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學生拿刀砍死人的命案,就讀大四的嫌犯,因為和同學發生停車糾紛,雙方約在校門口談判,因為一言不合,嫌犯拿出預藏的尖刀,刺中死者頸部,死者在送醫之後不治,而嫌犯則是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訊。
    2006/10/06 08:01
  • 立委紀國棟親叔砍死人 落網送警

    立委紀國棟親叔,昨天深夜到親戚經營的瓦斯行喝酒聊天,雙方爆發衝突,紀國棟親叔拿尖刀刺死勸架的瓦斯行員工,2名友人也被砍傷送醫。
    2006/07/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