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死在香港!飯店遇男持尖刀狂砍 他做「這動作」保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08: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昨天(25日)臉書上一篇文章被瘋狂轉載,一名陳姓網友昨天自曝前晚在香港知名飯店,遇到一名男子狂按自己飯店房間門鈴,警覺心重的他開門後,僅開約20度角對談,男子要求進入房間「檢查」但他不從,對方竟亮出一把至少長40公分的尖頭刀猛砍房門,所幸最終飯店人員報警成功救援,這名男友驚呼「我可能差一點就死在香港」!
 
陳姓網友表示,自己前晚(24日)入住香港旺角一間知名連鎖集團的飯店,樓層進出都須透過磁卡感應。然而當晚9點多,突然有人持續按他的房間門鈴,從飯店「貓眼」查看後,發現是一名光頭男子。陳姓網友警覺心重,只將門開約20度角與其對談,該男手上拿著報紙,說要進來檢查房間,並稱從攝像機(監視器)看到他帶了5個人進房。

 
 
圖/翻攝自陳姓網友臉書

由於沒看到對方的名牌,陳姓網友不讓對方進房,隨後準備關門的同時,對方竟不讓他關,並拔出藏在報紙中、至少40公分的尖頭長刀往門縫插進去,企圖阻止陳姓網友關門。好在他力氣大,順利關門並上鎖,沒想到歹徒仍不死心,持續拿刀砍他的房門。所幸最後他請同行友人打電話給櫃台,2名飯店人員報警後約1分鐘上來,歹徒才離開。5分鐘後警察到場,據陳姓網友供詞找到歹徒並帶回偵訊。
 
對於差點就死在香港,陳姓網友表示自己一夜難眠,思考後決定與大家分享,希望大眾在外要提高警覺,他強調若今天自己毫無戒心,直接打開房門,恐怕就是不同的結局了。
 
據《香港蘋果》報導,事發飯店是位於香港旺角的薈賢居(L' Hotel),屬於如心酒店集團旗下。警方指出,這名光頭歹徒46歲疑似精神有問題,已轉送香港廣華醫院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旺角#飯店#驚魂#薈賢居#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399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