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兒?父稱女童下體流血是玩具所害 她揭真相:親哥性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2:4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林口長庚醫院本月3日一名5歲女童被送到急診室,醫生幫女童治療後,開立驗傷單,上頭寫著「疑似性侵」同時通知社會局安置女童,讓年僅5歲女童下體受傷流血的人到底是誰?女童爸爸第一時間上網訴苦,說兇手是一根「玩具屋支架」!豈料消息引起各界關注後,一名自稱當天照顧過女童的護理師表示,女童「幾乎天天被哥哥性侵」且父母急著找她,是因為害怕妹妹說出實情。
                                        
女童的父親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女兒愛玩從書桌上跳下來後撞到玩具屋的支架,造成下體流血,因此凌晨緊急帶女兒就醫,隨後醫院開立一張「疑似性侵」的驗傷單給他,讓女童父親相當冤枉地說「我要暈倒了」隔天要去醫院探望女兒時,卻發現小孩已經被社工帶走,因此女童父親急著上網求助「我很著急找小孩,也聯絡不到這個社工,誰有認識這個社工可以幫忙找他手機?」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質疑「要怎麼撞才能撞到出血」認為女童傷勢並不單純。

 

圖/翻攝臉書
 
據家防中心表示,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不清楚是否涉及性侵,女童的雙親大約40幾歲,還有一個10幾歲的大兒子,而母親的說法大約和父親一致,但就在稍早,一名自稱當天照顧過女童的護理師表示,實情不是這樣。

圖/翻攝臉書
 
她在女童父親文章下留言表示「我是事發當天新莊天主教醫院經手會診的跟診護理師,女童陰道深處嚴重撕裂傷,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血流不止,放屁還有血塊掉出,疑似傷及直腸,處女膜破損,因醫護人員發現異狀,但本院尚無法進行此狀況之處理,故急轉長庚,當天我們為了怕女童被家屬偷帶走,還自願延遲下班保護女同至轉院」
 
 
她接著說,因女童母親及女童神色怪異,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才知女童幾乎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之前也曾出血就醫過,父母都知道,這次也是媽媽要求她說是被玩具撞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哥哥#爆怨公社#父親#社工#隱瞞#父母#實情#真相#5歲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3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