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童疑遭性侵被帶走 父喊冤:撞到玩具屋支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4:51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長庚醫院本月3日一名5歲女童被送到急診室,院方替女童治療後,發現女童下體流血,疑似有遭到性侵的跡象,因此緊急通知社會局,不過女童的父親卻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是女兒自己撞到玩具屋支架,還說女兒入院後就被社工帶走「不知去向」,因此急得上網求助。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紀姓父親表示,女兒因為調皮愛玩,從書桌上跳下來後撞到玩具屋的支架,造成下體流血,因此凌晨緊急帶女兒去長庚就醫,隨後兒童醫院卻開立一張「疑似性侵」的驗傷單給他,讓女童父親相當冤枉地說「我要暈倒了」,隔天要去醫院探望女兒時,卻發現小孩已經被社工帶走,因此女童父親急著上網求助「我很著急找小孩,也聯絡不到這個社工,誰有認識這個社工可以幫忙找他手機?」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貼文卻引來許多網友質疑「要怎麼撞才能撞到出血」,認為女童傷勢並不單純,但女童父親在下方留言解釋「是的剛好命中。滑進去」,並說醫院沒給任何資料,孩子就被社工帶走了。

據了解,家防中心表示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不清楚是否涉及性侵,女童的雙親大約40幾歲,還有一個10幾歲的大兒子,而母親的說法大約和父親一致,至於女童父親指控沒接到任何通知小孩就被帶走的事情,家防中心澄清,若是女童父親沒有收到通知,那他哪來的社工名片;女童目前仍在治療當中,屆時會將案件移交給相關單位處理,警方對此也尚未有任何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玩具#社工#醫院#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95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