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小s 結果共2,251筆

  • 蔡沐妍被炎上急關臉書! 網紅曝她黑歷史「每次都主動攻擊」

    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日前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表示,這是蔡沐妍想紅的固定操作,並列舉過去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根本是前科累累。
    2024/03/26 09:35
  •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2024/03/25 12:56
  •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2024/03/25 12:19
  • 汪小菲撤告大S!憔悴現身張蘭直播 「臉垮眼腫」陸網全看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時突然夜闖大S住家,並在被帶回警局後揚言提告大S、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一片譁然。汪小菲在昨(24)日一臉憔悴、無預警現身母親張蘭的直播,而一些大陸網友也在看完直播後,發現他已對前妻撤告。
    2024/03/25 07:44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離婚,去(2020)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早在1年前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辦家宴。他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眾人送祝福,並逼問登記日期,趙正平全說了!  
    2024/03/22 06:59
  • 大S發文「暗指汪小菲是死鬼」?美女律師神註解:最後的溫柔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鏡花水月」4字,似乎就是大S最後的溫柔。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感嘆大S「罵人蠻有智慧的」。
    2024/03/20 21:28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影音/小S公公告別式3孫女現身 遺孀眼泛淚「被攙扶進場」

    2024/03/17 10:46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