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小薰 結果共133筆

  •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2022/09/05 15:43
  • 張文綺恢單拚副業「很久沒吸金」 沈玉琳幫求偶:站得起來都可以

    張文綺的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眾星雲集,讓店面周圍擠滿人潮,張文綺見狀開心表示:「我們不能吸一下『金』!很久沒有(吸金)。」沈玉琳笑問她一個人怎麼解決?張文綺笑回:「找員工幫我吸。」一連串歪樓讓現場大笑。
    2022/07/31 17:01
  • 主播鄭亦真交往1年閃嫁「千人退粉」 慶生突被求婚:我媽都在哭

    張文綺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鄭亦真今年7月初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歐巴」登記結婚,談起新婚生活,透露媽媽知道她在慶生時被求婚一度大哭,「我媽之前哭著跟我老公說『女兒養這麼大,終於有出嫁的感覺』,在求婚後有找媽媽吃飯,整場我媽都在跟我先生哭,喜極而泣,她很感動。」
    2022/07/31 16:12
  • 女星遇意外!計程車山路擦撞 險「墜1千公尺懸崖」喪命

    黃瀞怡(小薰)去(2021)年才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怎料遇到死劫險喪命,在公路拍攝計程車戲碼時竟擦撞,差一點就連人帶車摔下1000公尺的懸崖,讓她也不免崩潰喊「真的會摔下去了。」
    2022/06/04 09:08
  • 隱疾33年未解!金鐘女配「針灸插滿頭」連吞5顆止痛藥

    33歲女星小薰(黃瀞怡)因參演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之後跨足戲劇圈多方位發展,2016年憑藉電影《只要我長大》抱走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去(2021)年更以《大債時代》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坦言有一個甩不開的惡夢,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必須好好調理身體。
    2022/04/10 11:43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小薰自爆「喜歡床上活動」!范少勳親手寫信逼哭施名帥

    由楊貴媚、施名帥與温貞菱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近日邀請黃瀞怡(小薰)與范少勳擔任嘉賓,當眾人在討論行程時,施名帥問好奇詢問黃瀞怡是否喜愛水上活動?不料她竟語出驚人地說:「我喜歡床上活動。」
    2022/03/10 21:06
  • 金鐘慶功/小薰奪迷你女配 放閃曝鄭人碩「2字」反應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2)日完美落幕,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小薰(黃瀞怡)以《大債時代》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回憶起自己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再到了歌手、演員身份,坦言一路走來:「真的蠻難的。」另外,她也大方分享男友鄭人碩的祝賀訊息。
    2021/10/03 14:58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金鐘56/金穗獎封后!小薰憑《大債時代》再奪迷你劇女配角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灣年度盛事之一,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盛大舉行。本次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包含《戒指流浪記》Janet(謝怡芬)、《做工的人》方宥心、《公視新創電影:家庭式》陳又瑄,其中《大債時代》潘麗麗及小薰(黃瀞怡)一同入圍。最後由公視《大債時代》飾演蔡純珊一角的小薰奪得,這也是她繼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及金穗獎最佳女演員後再次獲獎。
    2021/10/02 19:55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獻吻女網紅」 親密畫面曝光

    網紅直播主花媽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日前歡慶32歲生日,當天直播時,製作單位為她準備「大驚喜」,邀請她的偶像鄭人碩神秘現身,除了送花、牽手、擁抱樣樣來,還大玩安全之吻,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也讓花媽感動到一度淚崩。
    2021/09/30 15:32
  • 黑澀會誰最紅? 這五人呼聲最高:副業多、入圍金鐘獎

    2005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是一檔招募多位青少女參加演出,以養成明星為目標的綜藝節目,同時也是不少台灣人的經典回憶。網友好奇,十幾年後的節目班底,有誰是真的飛黃騰達的?其中呼聲最高的是這五人。
    2021/09/12 23:03
  • 小薰公開瘦身撇步!兩週瘦7公斤曝「4類食物」超NG 

    提到小薰(黃瀞怡),許多七、八年級生一定不陌生,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一亮相就吸引眾人目光,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她,五官立體、皮膚白皙,在節目結束後深耕戲劇圈的她,繼2013年以《我租了一個情人》入圍金鐘女配角、2020年以《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今年三度以《大債時代》敲響金鐘,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更直呼「謝謝導演讓我挑戰100種哭法讓我順利入圍」。
    2021/09/03 19:34
  • 小薰直播遇詐騙戶頭剩378元 王思佳照片被盜用粉絲被騙5.5萬

    疫情期間藝人沒工作,最慘的是還被詐騙集團盯上,藝人小薰在IG開直播,說自己被電話詐騙,銀行戶頭只剩378元,而王思佳則是不滿,被不肖廠商盜用照片,讓粉絲以為她代言產品,親上火線澄清。
    2021/05/29 13:13
  • 女星遭詐騙「戶頭剩378元」 無奈還原過程:誰比我慘

    32歲女星小薰(黃瀞怡)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成績亮眼,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紛絲分享生活,她昨(28)日開直播透露,自己近日成為詐騙集團受害者,被騙到戶頭剩下378元,無奈表示因疫情大家都不好過,竟然還騙別人賺的辛苦錢。
    2021/05/29 12:39
  • 路人一舉動嚇壞小薰 憤怒開罵「防疫破口就是你」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大家都相當重視防疫工作,叮囑身邊人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女星小薰(黃瀞怡),昨(18)日在路上意外發現有名路人沒戴口罩,到處閒晃,讓小薰氣到拍照上傳到IG,並直言「防疫破口就是來自你。」
    2021/05/19 18:29
  • 女星住石門水庫湖中小島!河水消失「開怪手才能回家」

    台灣水情吃緊狀況嚴重,各地水庫水位不斷下降,日月潭水庫乾涸到甚至出現「大草原」景象。女星小薰(黃瀞怡)老家住在石門水庫湖中央的仙島,她求學時期時還得靠父親開小船接送,現在石門水庫水位快見底,導致舢舨易擱淺,她有家也回不了,還得開「怪手」挖路徒步走回家。
    2021/04/15 10:04
  • 放閃鄭人碩挨酸「狗男女」 小薰冷嗆:負能量多多

    男星鄭人碩近年來在影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演出電影《寒單》和演員小薰(黃瀞怡)擦出愛的火花,卻傳出當時鄭人碩其實是有婦之夫,是後來才宣布離婚,因此女方背負了「小三」罵名。然而昨(16)日,小薰針對酸民砲火罕見回擊,「負能量多多內」、「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1/02/17 16:28
  • 與父母約吃飯「鄭人碩大遲到」 小薰怒罵:再不來別來

    38歲男星鄭人碩與小薰(黃瀞怡)因合作電影結緣,雖然戀愛過程中歷經波折,但兩人發展至今感情穩定,不過鄭人碩透露,某次小薰生日帶著家人特地南下,就是要和他相聚慶生,不料卻讓小薰等太久,氣得大罵「再不來不要來了!」
    2021/02/14 13:14
  • 寒流拍戲吐白煙 男星忍低溫含冰降口溫

    寒流壟罩全台灣,苦了在山上取景拍戲的劇組們了。有電視劇在寒冬拍攝夏天的戲份,為了不讓演員們講話會吐白煙,上戲前含冰塊降低嘴裡的溫度,不過也有劇組原本要砸重金後製下雪的場景,沒想到遇到寒流來襲,省下資金順利拍到雪景。
    2021/01/09 21:26
  • 真人秀夯! 溫昇豪市場叫賣、苗可麗擺攤

    真人實境秀不僅比創意也比人情味,溫昇豪、苗可麗、小薰等7位藝人,紛紛卸下明星光環,體驗在地文化,同時幫助老店家利用不同平台轉型銷售,也期望傳統台灣文化和店家得以發光。
    2021/01/03 18:06
  • 女星傳食物中毒「癱倒家中」 突缺席新戲首映會

    31歲女星小薰(黃瀞怡)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成績不凡,昨(28)日卻突然缺席新戲首映會,對此,經紀人透露她因食用「堅果塔」不慎食物中毒,劇烈頭痛到站不起來,就連坐著也暈眩,整個人癱倒家中。
    2020/12/29 11:53
  • 昔暈眩倒地憂「沒命撐」 女星暴瘦6公斤驚人現身

    演了16年歌仔戲轉戰本土劇的58歲資深演員潘麗麗,4年前加入《甘味人生》劇組之際,發現身體出問題,不僅免疫系統失調,長達十年受暈眩症狀之苦也查不出原因,曾因暈眩瞬間倒地,服藥後仍無效,因此推掉不少戲約,擔心「沒那個命可以撐那麼久」。沉寂多時,昨(19)日潘麗麗現身被發現暴瘦6公斤,近況跟著曝光。
    2020/11/19 12:58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