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小薰 結果共131筆

  • 影音/小薰自曝放生鄭人碩! 談婚姻「現在非首選」

    2023/08/30 12:24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好久不見的台灣70年代文藝片女神、香港警匪動作片永遠的「霸王花」胡慧中,近日出席於四川雅安舉行的「兩岸電影展之台灣電影展」,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見到老朋友,又驚又喜的表示:「兩人大概有三、四十年沒見面了!當年她也是我電影中的女主角啊!」胡慧中也開心的笑說:「即便有歲月,但我們都還是有情懷。」
    2023/08/19 15:28
  • 小薰《最佳利益3》癱瘓飆演技「護頸竟戴反」 醫:恐二次傷害

    近日,演員小薰在最新劇集《最佳利益3》中飾演一位遭遇酒駕車禍的母親,因此癱瘓,然而劇集中的片段卻引起熱議。
    2023/07/11 12:08
  •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2023/07/08 20:51
  • 影音/小薰自認《黑澀會》邊緣人 未聯絡大牙怕「太刻意」

     
    2023/07/08 09:49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黑澀會美眉誰最頂?網一面倒點名「她」:以前現在一樣正

    女星大牙(周宜霈)在今(27)日無預警發表3000字長文,指控曾在2012年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儘管他在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駁斥,但依然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同時也掀起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不禁好奇討論「當年黑澀會妹妹最頂的是哪位」?再度吸引眾人熱議。
    2023/06/27 20:08
  • 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今(27)日控訴前老闆黑人11年前在出差香港時性騷擾,不但從背後突然抱住她,甚至還將她推倒床上試圖侵犯,黑人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是惡意抹黑。不過當年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被網友起底,不但以「突襲企劃」的名義,強闖美眉們房間,甚至拍下了MeiMei沒穿內衣、小薰剛出浴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離譜。
    2023/06/27 17:52
  • 小薰也遭性騷!揭被傳「色情私訊」逼看下體 經紀人怒喊告

    「#MeToo」風暴席捲演藝圈,眼看許多女網友出面指控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性騷罪刑,女藝人小薰(黃瀞怡)也勇敢發聲,在社群曬出一名網友狂傳如「爆出來XXX會懷孕阿」、「腋下黑毛很騷」等色情話語,甚至自拍下體給小薰,也讓她直言「我受夠了」。
    2023/06/20 15:27
  • 影音/小薰遭酒駕撞成癱瘓 淚求楊子儀:讓我解脫

    2023/06/16 11:41
  • 小薰大尺度辣照外流 低胸深V禮服解放驚人豐滿

    女星小薰(黃瀞怡)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先以電影《只要我長大》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前年更靠著《大債時代》獲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扎實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平常穿衣風格較為保守的她,近日罕見的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15 11:50
  • 八度主持「金片子」終變代言人 黃子佼想起導戲惡夢:太難了

    2023「金片子大賽」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14日起正式開始徵件,報名至8月21日截止;影委會2011年辦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吸引新銳創作者挑戰,近年影視圈重量級影人也紛紛投入參賽,前年金馬影帝李康生以《有風的日子,有雲》報名參賽,去年包括劉瑞琪、屈中恆、黃瀞怡(小薰)、百白等皆參與短片演出,足見比賽的代表性,今年因紀錄片報名數量攀升,特別設立「最佳紀錄片獎」鼓勵紀實影像的創作,及多項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之個人獎、特別獎,總獎金高達102萬。
    2023/06/15 11:36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遭傳跟小薰「宗教信仰不同」分手 鄭人碩談戀情鬆口吐3字

    男星鄭人碩和小薰(黃瀞怡)交往近5年,但多次傳出情變,上月被爆因「宗教因素」理念不合而分手,今(28)日他出席《地獄里長》媒體茶敘,被問到此事他表示:「2個人都好好的呀。」並表示宗教不同從來不會是問題,但對於感情現狀回答的有些曖昧,再被追問明確答案,他才直言:「在一起!我們彼此都很好!」
    2023/05/28 14:47
  • 泰性感!小薰曬比基尼照 白皙傲人曲線超辣:太正點

    33歲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有不錯的成績,早年為「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擁有大姐風範、氣質脫俗的模樣她,有大批死忠粉絲。2021年以劇集《大債時代》精湛演出,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近日小薰飛往泰國度假,穿著比基尼的她火辣身材相當吸睛,令網友直喊:「太犯規。」
    2023/05/11 22:27
  • 鄭人碩遭傳因「宗教信仰」與小薰分手 雙方經紀人曝真相

    男星鄭人碩驚傳與交往近5年的小薰(黃瀞怡)分手,原因是兩人因「宗教」理念上的不合,因此分開,不過《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鄭人碩與小薰的經紀人,兩人均回應此事是子虛烏有。
    2023/04/25 11:57
  • 影帝驚爆4年情斷!分手女星「說溜嘴現在單身」驚人近況曝光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2018突爆出離婚後,又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交往4年多。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
    2023/04/25 09:45
  • 《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我愛黑澀會》2005年一開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培養不少新星,包含大牙、小薰、鬼鬼、詹子晴、薔薔等都是發跡在這個節目,當年才14歲就被選入九妞妞出道的筱婕(現藝名:張甯兒),節目上笨笨可愛的模樣,至今還深植人心,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她,日前和大牙一起合體,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3/03/31 11:13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穩交4年!鄭人碩鬆口「恢單」爆情變.. 小薰回應「真實情形」

    穩定交往四年多的藝人小薰與鄭人碩,被周刊報導疑似情變,起因是鄭人碩在一場聚會上說自己感情狀態是單身!對此,小薰回應「他應該是喝醉了」,強調感情如常!而演藝圈另一頭,先前證實與交往10年女友分手的陳零九,則被爆料感情生變,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
    2023/03/08 13:20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