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直播遇詐騙戶頭剩378元 王思佳照片被盜用粉絲被騙5.5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4:31

疫情期間藝人沒工作,最慘的是還被詐騙集團盯上,藝人小薰在IG開直播,說自己被電話詐騙,銀行戶頭只剩378元,而王思佳則是不滿,被不肖廠商盜用照片,讓粉絲以為她代言產品,親上火線澄清。

圖/翻攝自小薰臉書

 
藝人小薰:「我在八點,晚上八點被詐騙集團騙。」

藝人小薰開IG直播,自爆遇上詐騙集團,她前陣子在網路上買沐浴乳和洗髮精,沒想到有心人藉此下手。

藝人小薰:「他們的員工貼錯標籤把經銷商貼到一般購買的客戶身上,但你要成為經銷商的話,每個月都會從你的帳戶自動扣款,銀行會因為你的姓名去扣你帳戶的錢,我嚇死了。」

 
聽到會被扣錢很緊張,再加上有銀行打來核對身分,對完資料後被要求匯款,並且關機一小時小薰不疑有他,誰知道辛苦錢全掰了。

藝人小薰:「她還說你試試看,操作12塊但12塊是沒有付出去的,然後我再操作第二遍的時候,我就傻傻的就操作,就把錢匯出去了。」

戶頭剩下378元,小薰已經報警備案,但警方說錢很難找的回來讓他大嘆疫情期還騙錢,真的很要不得,至於王思佳則是被盜用肖像,害粉絲被騙5.5萬的代理費。

藝人王思佳:「這個四宮格只有一格是我PO過的,我只是謝謝他的愛心,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這樣而已,可是最後被合成這張四宮格,好像變成是我真心推薦和代言。」

王思佳說自己收到粉絲送禮曾PO文謝謝粉絲的愛心,沒想到卻被合成,讓其他粉絲誤會是她代言因此代理產品。

藝人王思佳:「我那時候以為,女神妳跟他們有合作,覺得女神妳的推薦應該不錯,我就加入了,他是代理費而且他不便宜代理費就是五萬五。」

王思佳心疼粉絲被騙越說越火大,同時也澄清自己,沒有跟廠商有合作關係,要大家千萬別被騙,疫情期間詐騙集團不打烊,透過網路買賣的同時,自己也要睜大眼睛別上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藝人#新冠肺炎#小薰#王思佳#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84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