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疫情延燒!小煜髮廊、蕭敬騰餐廳歇業 簡沛恩飲料店推外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22:48

本土疫情延燒,也影響藝人經營的副業,像是小煜的髮廊暫時歇業,蕭敬騰日本料理店,也停業到28日,有打算改作便當料理,另外簡沛恩的信義區飲料店,也體恤附近的服務業,推出4杯就外送服務。

圖/TVBS

 
新鮮飲料現做一杯杯打包外帶,藝人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在百貨裡,因為疫情延燒受影響山不轉路轉,17四開始推外送服務。

藝人簡沛恩:「只要買四杯飲料,BELLAVITA信義誠品,然後統一時代過馬路就到的地方,我們都很樂意的幫大家送。」

店員親自拎著飲料,只要是鄰近信義微風距離只隔一條馬路的都能送,共有10個地點,就是要體恤不得不上工的百貨公司服務業,而副業受影響的還有他。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藝人小煜經營的東區髮廊,配合防疫升級成三級警戒,目前規劃呢,從15日到20日暫停營業。」

小煜的三家髮廊,目前關店到20日會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延長,而蕭敬騰的日本料理店也發文說停業到28日。

圖/TVBS

至於陳勢安,原訂17日辦發片記者會疫情攪局只能線上直播,還有頑童大淵發片計畫也被打亂,另外像是LULU在臉書透露,砸大錢買器材,但疫情爆發避免群聚,最後變成「一人樂隊」。

有工作的都算好藝人納豆停工,拍下在家吃泡麵的畫面,還跟女友依依在家吃韓式燒肉,至於先前來台拍戲的港星許志安,火速殺青14日回香港躲疫情。

在家防疫不出門網紅聞氫哥PO上哏圖,以前躺在家耍廢,現在是防疫達人還有mark語錄,全家人居家上班上課,老公小孩就是從早到晚挨罵,而媽媽就是不停罵老公小孩,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新冠肺炎#副業#髮廊#蕭敬騰#小煜#簡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05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