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重磅宣布全新演唱會!寫歌曖昧笑:很多房間的事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57
蕭敬騰今(22)日重磅宣布舉辦全新2022《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今(22)日重磅宣布舉辦全新2022《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2)日隆重宣布即將在2022年舉辦全新《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明年3月26日於上海登場,預計3年巡演30場,同時曝光第一波地點,不過原預計11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卻因疫情必須延期,確定明年下半年將回台北和高雄和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演唱會首場將於明年3月26日於上海登場。(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自跨入2021年至今工作不停歇,3月飛往大陸後在內地當起空中飛人,而今在上海舉辦記者會,盛大宣布2022《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首波地點在上海、重慶、深圳、寧波、北京;更透露最晚在今年底前發布新專輯,記者會中更出現美國超現實主義畫家傑夫葛斯坦(Geoffrey Gersten)為他量身打造的主視覺畫作,蕭敬騰自戀笑說「他可能覺得我好看就把我畫進去!」
 
更多新聞: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美國超現實主義畫家傑夫葛斯坦(Geoffrey Gersten)為蕭敬騰量身打造主視覺畫作。(圖/華納音樂提供)

2022《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3年巡演30場,恰好跟蕭敬騰的生日3月30日數字雷同,他笑說「跟這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原本預計今年11月要回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因工作人員必須隔離、難以分配,安全起見將準備工時拉長,首場放在上海,不過小巨蛋已經收到公文,確定明年下半年會回台北和高雄舉辦演唱會。
 
更多新聞:余祥銓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他嗨翻:期待余家辦喜事

談及新專輯風格,蕭敬騰表示這次跟以往不太一樣,「之前音樂聆聽度上比較有壓力,這次專輯聽感比較舒服、享受,是自己在車上都受得了的作品!」至於風格改變的契機,他說主要是與喜好和市場的變化有關,也坦言:「最難忘的一張專輯,一路寫了很多關於一些『房間的事情』,呵呵。」話題引發遐想,他才趕緊補充「隔離的房間啦!」
 
蕭敬騰在疫情間有所體悟「現在開心了,下一秒才會更努力。」(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在疫情間有所體悟,「以前真的會計劃,可能把一生都計畫好,很嚴肅去看待人生,疫情之後我覺得要珍惜,珍惜什麼呢?珍惜就是現在,每分每秒,開心勝過一切,現在開心了,下一秒才會更努力」,坦言現階段很多人想努力都沒機會,所以他更要把握;至於副業也受疫情影響,他說「可以撐下去,努力撐得下去,怎麼樣都要撐下去,不要輕言放棄,就算賠上了性命。」言語詼諧,不過也充滿智慧地說,他其實不太關心業績掉幾成,只要合夥人給自信的眼神就可以,而他則在崗位上發揮到極致,合夥需要足夠的信任。
 
蕭敬騰想台灣「隨時都想!可以的話現在就回去一趟。」(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從3月就待在大陸拚事業,意外透露很早以前就在大陸買房,會不會想念台灣?他說「隨時都想!可以的話現在就回去一趟」,原本預計現在人就在台灣,3月初飛去大陸時,沒想到台灣後來疫情會爆發,嘆息「只能這樣子,工作沒辦法消化你隔離的時間,所以沒辦法來往,其實就是差在隔離,不然飛來飛去哪有差。」目前尚未規劃回台時間,但希望能在台灣吃年夜飯,期盼回台灣後,能夠趕緊見到家人和孩子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演唱會#新專輯#新冠肺炎#隔離#疫情#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04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