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小菜 結果共433筆

  • 蔡昌憲七夕前當爸!試管3次失敗 空姐妻飆淚生下小菜包

    33歲男星蔡昌憲與空姐妻Vivian結婚3年,夫妻倆經歷3次試管失敗後,終於在今年6月對外公布懷孕喜訊,而在今(1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蔡昌憲開心分享一家三口合照,迎接兒子「小菜包」誕生,一聽到小菜包的哭聲,就讓他和老婆都瞬間感動落淚。
    2021/08/13 18:54
  • 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2021/07/24 09:49
  • 麵條粗細影響減肥? 營養師教「瘦身吃麵」技巧

    你喜歡吃麵?你常常吃麵嗎?不管是覺得麵好吃,還是因為在家準備麵食很方便,或是不知道吃什麼就吃麵食……注意了!營養師提醒,「吃錯麵容易胖喔!」
    2021/05/29 12:17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75元海底撈吃到飽 陸低價攻略挨批丟臉

    去吃海底撈吃火鍋,要花多少錢,近來在大陸掀起議論,因為一名網友曬出他的帳單,說他只花了17元人民幣,約合台幣75元,就能吃飽。因為他點了不用錢的清水湯底,然後45元就可以無限拿的自助小菜調料,再和服務生要,包含蒸蛋和麵的免費兒童餐。這樣的消費方式,甚至還掀起模仿,許多大陸網友紛紛PO上,低價吃海底撈的攻略。
    2021/04/17 12:26
  • 「牛丼沒有飯」客怒告詐欺!廣告照片真的沒飯 檢方不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上團購網買烏龍麵套餐券,包括烏龍麵,還有牛丼小菜等,但他發現,「牛丼」竟然只有肉片,沒有飯。電話溝通後,業者願意提供白飯,但男子還是不滿,不只取消訂單,還怒告店家詐欺。地檢署認為,網站上的照片,本來就沒有附白飯,因此不起訴。
    2021/04/08 20:39
  • 佛心價!肉燥飯只要10元 米粉加豬血湯30元顧客愛

    現在還吃得到1碗10元的肉燥飯嗎?在台南,就有業者專賣古早味,肉燥飯10元、雞肉飯15元,還有小菜滿滿一盤一律20元;另外,在市場裡的麵攤,點1盤炒米粉外加1碗豬血湯,只要3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便宜!
    2021/03/28 17:34
  • 罵美16分鐘「只是小菜」 趙立堅:後面還有正餐

    大陸的戰狼外交對美國有用嗎?第一場阿拉斯加會談,中方態度強勢,美方也不惶多讓,但楊潔篪強佔開場白發言時間,連罵16分鐘,還一度用開玩笑語氣問翻譯說,這要翻嗎?感覺像是在鏡頭前演戲,演給北京的老闆習近平看,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開場白的紛爭,只是開胃菜,後面還有正餐。
    2021/03/19 22:16
  • 遭控臭酸熟食「滷過繼續賣」 家樂福緊急回應!

    連鎖賣場陷食安疑慮!一名聲稱自己是家樂福「重X店」的員工指控,明明公司規定沒賣完的熟食都要報廢,但該分店主管卻要求他們把沒賣完的烤雞、小菜等熟食放回冰箱,隔天加熱後繼續賣。更離譜的是當員工聞到臭酸味,主管竟會要他們「滷更辣、滷更鹹」,藉重口味掩蓋食物酸臭。
    2021/03/09 19:32
  • 失業男裝闊點7女陪酒 結帳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

    新北市一名30歲的無業張姓男子,明知自己口袋空空,竟然跑到中和區一間卡拉OK店喝酒玩樂,席間點了2瓶威士忌和幾樣小菜,更點了7名小姐陪酒坐檯,就在店家要求結帳時,張男卻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店家氣炸報警提告。
    2021/03/01 19:20
  • 小吃店驚見「菊花肉」怕爆 饕客狂喊好吃:超嫩

    你有吃過嗎?一名人妻透露,先前與丈夫回彰化過年,半夜突然飢餓難耐,因此隨意找1間小吃店解饞,怎料發現菜單上有道名為「菊花肉」的小菜,頓時聯想到下半身某部位,此文一出後,立刻有饕客解答,直指這部位又嫩又好吃,另外更加碼爆「老鼠肉」也是人間美味。
    2021/02/18 20:29
  • 餐廳愛招待免費花生? 內行曝背後「暗黑套路」

    不少餐廳在上菜前,都會固定準備餐前小菜供顧客食用,除了瓜子或醃蘿蔔等小點心外,許多店家會以「花生」作為第一選擇。對此就有內行分享送花生背後的暗黑目的,充滿套路的原因曝光後,令人超驚訝。
    2021/01/26 21:07
  • 淡水男怨雨狂炸18天 「1縣市」居民怒:我們以季計算

    冷氣團接力報到,導致全台低溫頻頻,甚至部分地區降雨不斷,一名來自淡水的男子便開玩笑地調侃居住地,淡水自全台氣溫驟降後,一個月內只下過兩場雨,一場連續下了18天,而另一場則下了13天,令他十分無奈,不過,男子的言論曝光後,卻意外釣出「1縣市」的苦主,大膽地直呼「淡水根本小菜一碟,我們可都是包月的!」
    2021/01/13 14:43
  • 機器人迎2020當舞王 網友:人類被終結日到了

    還記得「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械狗嗎?跑步、跳躍、後空翻已經是小菜一碟,官方最新釋出的影片,是三款機器人一起熱舞歡送2020,由於影片中的機器人實在太靈活,讓網友不禁驚呼,人類被終結的日子到了。
    2021/01/01 19:29
  • 為撿萬元墜崖40天 男「靠喝溪水續命」點餐想吃雞腿飯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上月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便道,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後,疑似跳下百米深懸崖,卻在失蹤40天後奇蹟生還!一名獵人昨(15)日上山打獵時意外在一處廢棄電廠涵洞發現男子,但他奄奄一息還暴瘦近20公斤,警方緊急將他送下山治療。據悉,邱男到院後頻頻喊餓,吃了雞腿便當和清粥小菜,他還表示這段時間自己都靠喝溪水度日。
    2020/12/16 10:03
  • 閩南人的粿仔條 堅持古早味傳承三代70年

    在南部提到粿仔條,多數人會想到高雄美濃或是屏東內埔的客家庄,不過屏東九如鄉的閩南社區,從七十幾年前就有人賣起粿仔條,店家除了用在來米,做成特殊規格的粿仔條,包括豬油、油蔥酥,甚至小菜粉腸都堅持自己做,不但現在延續到第三代接手,就連客人也是從小吃到大。
    2020/12/11 18:52
  • 飲食清淡才是王道? 專家曝:罹肌少症、提高死亡率

    不少長輩的日常飲食以蔬食為主,或是因牙口不好只喝粥或湯品,如果又缺乏豆類攝取,就很容易導致蛋白質攝取不足。郭柏良強調,長期缺乏蛋白質會導致肌肉量流失,提升罹患肌少症的風險,還容易出現頭髮枯黃、皮膚乾癟、抵抗力下降、血壓降低、心跳過慢、水腫等問題。
    2020/12/08 11:26
  • 拿20換100!知名牛肉麵店 控客換錢詐騙

    新北市輔大旁的知名牛肉麵店,指控客人,點了小菜跟牛肉麵,結帳時,卻說已經付了小菜錢,誆騙店員沒得逞,事後又趁店家忙碌,拿著一堆零錢,說要換百元鈔,基於相信,店員拿一百塊給對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客人只丟了20塊,呼籲其他店家,小心這樣的手法!
    2020/12/06 19:49
  • 學校訂60元便當 國中兒一開秒愣…網笑:老闆累了

    許多人求學時期都有經歷過晚自習,全班吃完便當後一起用功讀書拚考試,如果開便當發現只有1樣主餐配上3個一樣的小菜,想必會覺得格外空虛。近日一名媽媽分享女兒的便當,炸雞腿搭配小雞塊的組合令她大笑,忍不住好奇,「雞腿小雞塊便當嗎」?
    2020/12/01 22:09
  • 蟳丸!百年歷史宴客菜 成古都經典庶民美食

    你有吃過台南特有的點心「蟳丸」嗎?這是從清朝傳下來的菜色,早期,以蟹肉或蟹黃製作,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宴席菜,也曾是有名的酒家菜,後來發展成平民點心,改以蝦肉代替,相傳逾百年,至今仍是府城人的經典小菜,也是北漂台南人念念不忘的家鄉味;另外,還有以雞蛋、皮蛋、鹹鴨蛋製成的三色蛋,也是遊客到台南旅遊必嚐的特色點心。
    2020/12/01 18:25
  • 店員在忙! 女拿回找錢又摸走點餐錢530元

    宜蘭一名婦人,18日傍晚四點多時,來到舊城西路一家小吃店點了130元的小菜要外帶,她先是付給店員530,等拿回找來的400後,又再繼續加點,然後趁店員忙著煮東西時,把剛剛付的530元通通拿走,店員結算時發現錢怎麼有少,調閱監視器看才發現錢被拿走。
    2020/11/19 11:59
  • 3.9萬買牛肉麵有疑點 網笑:小菜吃1萬5錯了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因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採用含萊劑美牛,結果遭業者亮出「未檢出」報告狠打臉,丁怡銘急忙趕赴店內道歉之餘,還訂100碗牛肉麵作為補償,卻被抓包收據上打了行政院統編,遭質疑犯錯要全民買單。對此,丁怡銘解釋是秘書習慣性打統編並重新下單,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店內牛肉麵最貴一碗270元,網購最貴一碗230元,質疑為何訂100碗需花費3萬9千元?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0/11/13 10:59
  • 不知米價?小卷切盤賣60 業者:汆燙會縮水

    民眾到高雄一家小吃店用餐,點了好幾道小菜,當中一道小卷切盤,上面一共有六塊,民眾覺得一盤60元賣太貴,詢問店家後老闆還反問,對啊一盤60,怎麼了嗎,照片PO網有人覺得並不貴,畢竟做生意要賺錢,業者則回應,小卷有季節性影響,價格都算公道,可能是汆燙後會縮水,讓客人覺得份量變少。
    2020/11/07 21:08
  • 50元早餐「滿到爆開」太澎湃 挑嘴男也被收服

    早餐是開啟一天的一餐,吃得好讓人更有活力,一名彰化縣網友便透露,幾乎每日早上都會光顧一間早餐店,並且點同樣的餐點「卡拉雞腿肉燥飯」,炸雞腿、荷包蛋配小菜,宛如小型便當,卻只要50元銅板價,超高CP值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2020/10/29 07:53
  • 小兄妹省錢只點鴨肉飯 「大哥哥」偷幫埋單

    彰化15歲,念高一的哥哥,帶著國小的妹妹去吃鴨肉飯,兄妹知道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只點了兩碗鴨肉飯,一名同時間去用餐的年輕男子,默默幫忙結帳,還交代有加點也算他的,店家準備打烊,也加菜送了小菜跟兩碗湯,兄妹吃得好飽,媽媽得知之後,社群PO文,尋找暖男大哥哥。
    2020/10/1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