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小菜 結果共433筆

  • 號稱韓版好市多!道地韓貨任你挑 蟹膏、泡麵這裡更便宜

    這家「韓國批發賣場」,店家專門販賣所有類別道地的韓貨!包括韓國調味料、韓國泡麵、韓國零食、泡菜、韓式小菜、年糕、韓國餐具通通有,而且價錢比一般大賣場便宜,堪稱是「韓國食材Costco」,喜歡韓國食物的你快點去大採購一波吧!
    2022/09/16 13:05
  • 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此番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行政院與時任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嚴正駁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3)日再度重申,絕沒有阻擋疫苗採購,並透露得知BNT簽約完畢,可以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甚至還買了小菜慶祝。
    2022/09/13 14:38
  • 百萬網紅賣烤肉組 「5肉2小菜」定價2199元掀論戰

    來自韓國的網紅「韓勾ㄟ金針菇」在YouTube擁有118萬訂閱數,幾乎每支影片的觀看數都超過50萬,在網路上的人氣非常高,近年來自創韓式料理品牌,因應中秋節推出要價2199元的烤肉組合。不過產品上架後,網友意見正反兩極,有人認為確實不符合期待,但也有另一派覺得烤的技巧也是關鍵。
    2022/09/12 09:05
  • 超夯水母牆!吃「燒肉」宛如置身水族館 爽嗑和牛握壽司

    在水族館裡吃燒肉?!位於新竹這家「預約制燒肉」,室內裝潢直接用有網美水母缸、大型熱帶魚缸妝點,宛如置身水族館啦!店家提供無菜單燒肉料理,包含開胃小菜、舒肥鴨沙拉、和牛月見燒、生牛肉海膽手卷、頂級牛肉盛合等餐點,超高CP值,大家快趁還沒漲價手刀訂位!
    2022/09/05 22:30
  • 飄香50年!鶯歌老饕宵夜吃「垃圾麵」 豬骨湯加辣太銷魂

    來到鶯歌只知道阿婆壽司嗎?這裡還有一家飄香50年的「垃圾麵」,混濁的湯頭吸滿豬骨精華,再加上獨門肉燥和辣油,吃起來香辣超級過癮,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美味,除此之外還嘗得到豬嘴邊肉、紅燒肉等小菜,這裡可是在地人常來報到的銅板價宵夜!
    2022/09/05 15:58
  • 一人燒肉!便當附炭火烤盤PK獨享盤8色肉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燒肉業者也紛紛搶商機,不過特別的是,各家不約而同都推個人烤肉,像是韓式經典的八色烤肉,業者首度推出個人餐,不僅有肉類主食,也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等搭配,不用揪親朋好友,一個人想吃就吃,甚至也有從香港引進台灣的燒肉便當,裏頭除了基本飯菜,居然還附上一個小烤爐,買便當就能烤肉,相當方便。
    2022/08/16 14:04
  • 小S肚子突出像懷孕5個月! 遊西雅圖只想待在阿雅家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最新一集與S媽聊到美食,小S說,有一回她跟大S去住家附近的小籠包店吃飯,小S點三籠小籠包、牛肉捲,讓大S(徐熙媛)搖頭說,「你到底會不會點菜啊!怎麼都是主食?」大S說點菜要心中有譜,點幾個小菜當前菜,搭配蔬菜、主菜與甜點,不然都是主食,光看就看飽了。
    2022/08/15 12:36
  • 茭白筍免剝殼?3招懶人料理法 「這樣調味」更香甜

    茭白筍又叫做「美人腿」,因為富含高纖維量,口感脆中帶嫩,夏天時作成涼拌小菜簡單又清爽,深受許多人喜愛。但料理前,常常將綠殼剝去後,整根茭白筍就只剩一點點。對此,農糧署分享3招,免大費周章,就能煮出清甜鮮脆的茭白筍。
    2022/07/26 05:15
  • 買菇驚見「噁爛白色絨毛」主婦氣炸PO網 結局竟神反轉

    菇類營養豐富,含有多醣體、胺基酸、核酸等營養素,無論是冬天當火鍋料,或夏天與蔬菜拌炒後當作小菜,都相當美味。然而近日有主婦質疑從超市買回的菇類發霉,超噁畫面讓她當場嚇壞。
    2022/07/19 12:47
  • 在地人帶你吃!花蓮5間美食快收藏 彩色水餃、必吃乾麵

    別再只吃排隊名店啦!特別整理5間花蓮在地人超推的小吃,包括特殊口味的彩色水餃、2000多則好評乾麵,還有隱藏版清粥小菜通通有,就讓部落客跟在地人帶路吃花蓮,又有新選擇啦!
    2022/07/15 16:03
  • 夜貓族不怕餓肚子!盤點高雄5大超夯宵夜 開店秒現人潮

    夜貓族必收藏!深夜不用再擔心餓肚子了,這次要帶你介紹高雄5家巷弄消夜,不僅有俗又大碗的清粥小菜,還可以嘗到榮獲2020高雄肉燥飯競賽冠軍的老店,每一間都是在地人與遊客的必推首選,快把這5間店家加到你的美食清單吧!
    2022/07/10 17:07
  • DIY小菜刀、挖牡蠣! 金門「親子嘉年華」暑假活動滿檔

    暑假到了,金門縣府推出「親子嘉年華」活動結合6大主題,從音樂季到DIY課程都有,多達45項體驗,可以挖牡蠣、自製小菜刀,適合全家大小,從早一起玩到晚。
    2022/07/03 23:49
  • 台灣500盤美食評鑑!50位評審憶難忘滋味 皮蛋豆腐也獲選

    這回慘遭恐嚇的麵館已經變成私廚餐廳,必須預約才能享受美食,主廚兼合夥人的孫必成,曾在上海工作,愛吃的他嚐遍各式料理,回台在東湖開麵館。去年11月,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公布得獎名單,孫必成製作的大菜或者小菜,獲得評審青睞。
    2022/07/03 15:17
  • 免動手!放「殺蟑神器」小強秒陣亡 網讚爆:直接滅九族

    蟑螂生命力頑強,移動速度又快,不容易消滅,每當在家裡看到小強蹤跡,都會上演一場追殺戲碼。一名網友日前分享「1神招」,輕鬆把數十隻小強KO,他還強調,全程都不會接觸到手,滅蟑任務根本「小菜一碟」。對此,全場驚呼連連,直呼這招超好用。
    2022/06/30 18:54
  • 台北人口袋名單!5家高評價宵夜 「這家」還有米其林推薦

    台北好吃的巷弄美食看過來 !在地人推薦超人氣5家特色商店,不管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蔥抓餅、曾獲「天下第一攤」的海鮮粥,還是藏在理髮店裡的清粥小菜,都是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深夜總是肚子餓?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好煩惱?文章幫你整理好讓你吃飽飽。
    2022/06/19 22:50
  • 網紅自創品牌!「古娃娃」麵包快閃店人氣夯 「金針菇」推韓式小菜

    美食YouTuber古娃娃,時常拍片開箱美食,瘦身有成的她,前年推出點心餅乾品牌,今年又推出麵包烘焙品牌,首發進駐百貨快閃店,不少粉絲慕名而來,進駐美食品牌的還有韓國籍YouTuber金針菇,繼先前御飯糰在超商被搶購一空,現在推的韓式小菜,上架不到10天,賣出2萬罐。
    2022/06/05 18:34
  • 豆腐乳「放到黑化」還能吃? 老饕一看驚:陳年極品

    豆腐乳是不少人常拿來配飯的醃製小菜,鹹鹹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家中翻出一罐朋友姑婆自己做的豆腐乳,沒想到打開一看卻變成黑色,讓她好奇詢問這情況是否還能吃?貼文曝光後,有老饕大讚這是「極品」。
    2022/06/04 19:40
  • 不是加肉鬆!老饕揭稀飯「靈魂吃法」 網大讚:專業級的

    稀飯是台灣常見的菜色之一,不過正因口味清淡,所以許多人也會搭配著其他小菜一起吃。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吃稀飯的精隨就是要把「這一物」加進去。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有人大讚這是「專業級的吃法」。
    2022/05/21 05:20
  • 亞洲7國小魚乾含微塑膠! 中山大學研究日本含量最高

    國人補鈣、下酒菜經常會吃小魚乾,是非常親民的小菜或零食,但高雄中山大學研究團隊,調查7個亞洲國家發現,常見的塑膠袋,流入海洋後,會被魚類吃掉,最後又回到人類的餐桌上。台灣常見的丁香小魚乾,吃31條可能就會攝入1個微塑膠,而日本小魚乾的平均每隻魚最多可能含有2個微塑膠。
    2022/05/02 17:37
  • 新竹最強米粉攤回歸!老饕激推「天鵝肉」 想吃得先預訂

    最強小菜米粉攤在新竹!這家米粉湯最厲害的就是小菜,老闆娘每天都會到市場挑選溫體豬食材,結合30多年的料理手法,讓人忍不住一盤接一盤,尤其是部落客激推的限量「天鵝肉」,想吃一定要先預訂,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2022/05/01 15:39
  • 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竟只要189元 13種口味任你挑

    位於新竹的「無所不包」是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的創始店,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飽,而且店裡不只提供水餃,還有現做的乾拌麵、滷肉飯、小菜、湯品及飲料,水餃控千萬別錯過。
    2022/05/01 10:46
  • 皮蛋豆腐「超狂吃法」被嫌噁!老饕反讚嗑5盤:比柴魚對味

    皮蛋豆腐是許多路邊攤必備的小菜,簡單作法更成為懶人料理。對此有女網友分享,最近到餐廳吃飯點了皮蛋豆腐,結果發現上頭被加了「滿滿1種菜」,讓她看完胃口全失,結果照片曝光後釣出許多老饕,激動直呼「請來個5盤!」
    2022/04/17 22:37
  • 米其林推薦粵菜吃到飽!辰園6人成行、送黃金片皮鴨4吃

    台灣人愛吃吃到飽,連粵菜也要!台北喜來登飯店內的「辰園」是多次蟬聯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粵式餐廳,即日起每日晚餐時段推出「經典粵式美饌暢饗」6人成行即可任點任選主廚私房小菜、風味熱炒、粵式煲仔菜、手工港點、精燉湯品至甜點等超過30款菜餚,每桌再贈送人氣經典「黃金片皮鴨四吃」片,每週一至週四期間限定體驗價,每位1299元起。
    2022/04/14 17:33
  • 王子復仇!張國煒重返集團 接立榮航董座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同時也是長榮創辦人張榮發二房的獨子,時隔6年回集團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在董事會後媒體追問,當中是不是有協議?張國煒澄清,長榮集團都是張家產業,只是家族分工,至於為什麼選擇立榮接手,是不是有意讓星宇更順利拓展國內線,他則強調,星宇航空想開國內線,不過是小菜一碟。
    2022/04/14 13:57
  • 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系統性的大災難,他直接點出關鍵日期包括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警告金融投資等市場會有重大改變,甚至5月前要小心金融泡沫化。對此,有專家狠打臉,認為一定會泡沫化,但時間還沒到,她也親揭關鍵日期。
    2022/04/0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