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小改 結果共341筆

  • 【黃金試車組】福特Kuga瘋了!10萬配備直接給 本田CR-V真能招架得住?

    在國產熱門級距的休旅車選擇中,全新世代Ford Kuga與小改款Honda CR-V,這兩款國產SUV自發表以來,便一直呈現拉鋸狀態。其實兩款車都各有特色,也都具備優異的產品力,其銷售表現也都相當亮眼。
    2021/07/08 12:20
  • 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正式上市 雙動力選擇售價144.9萬元起

    南陽實業於7/1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這款車將搭載全新第三代底盤平台,結合更具有張力的外形設計,同時也兼顧豪華氛圍。動力方面預計將提供2.2升CRDi柴油渦輪引擎以及1.6升Turbo Hybrid渦輪油電汽油引擎,依照動力與配備區分為六款車型,建議售價自144.9萬元起。
    2021/07/01 13:24
  • 嗆辣小掀背Polo GTI改款樣貌曝光 炫目科技好料能上全都上

    就在臺灣市場積極準備導入新世代Golf同時,Volkswagen原廠則是把目光鎖定在入門掀背Polo車系當中的性能車款Polo GTI。繼5月中釋出首波設計渲染圖之後,Volkswagen原廠正式揭露小改款Polo GTI外觀廠圖,正式曝光擷取新一代Golf GTI元素之後的新款Polo GTI樣貌,並且揭露相關科技配備,包含IQ.Light智慧型燈組、Travel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還有新世代MIB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能夠想得到的,在改款Polo GTI上都能見到。
    2021/06/30 19:27
  • Audi e-tron即將小改款 傳續航里程大幅優化!

    Audi旗下首款電動車行e-tron上市沒有太久的時間,現在原廠已經準備讓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輛車進行小改款,而改款的重點將會著重於電池的更新以及回充系統的加強,將會讓車輛的續航里程大幅進步,使其更接近Tesla的續航表現,預計將會在2022下半年完成改款。
    2021/06/27 14:26
  • 臺規Kicks將改1.6升動力? 小改款更新將脫中入美?

    隨著泰國、日本與美國等地陸續推出小改款Kicks,扮演目前Nissan在臺灣銷售主力的入門小型休旅究竟何時在臺灣改款發表?也是目前市場上關注話題。由於受到疫情以及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影響,Kicks小改款國產上市時程目前仍無法敲定。不過,近期在環保署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卻出現Kicks 1.6送測資訊,是否代表Kicks將會在這波改款更新當中,脫離目前跟隨中國大陸版本,以1.5升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的模式,改為直接效法美規版本,換搭1.6升動力?
    2021/06/18 14:29
  • 韓風四門跑車Stinger改款預售啟動 148.9萬起接單價小漲3至4萬

    由BMW M品牌前資深副總裁與Kia設計團隊聯手打造的Stinger,目前以四門跑車之姿,擔任Kia在臺灣產品線的旗艦角色。隨著韓國原廠於2020年下半年發表小改款更新之後,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正式宣告啟動小改款Stinger預售接單。同樣維持2.0 EX、2.0 GT Line與3.3 GT AWD等3款車型,分別開出148.9萬元、178.9萬元與229.9萬元預售價格,與改款前相比,2.0動力車型有3萬元漲幅,3.3 GT則是漲價4萬元之多,預計7月中旬正式上市開賣。
    2021/06/17 11:32
  • 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預約7月亮相 Turbo車型將被取消?

    Porsche在推出Cayenne休旅車後,大獲市場好評,後續所推出的入門級距休旅Macan更有價格最親民的Porsche之稱,除了兼顧實用性之外,也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acan車系即將推出二度小改款車型,新車型包含許多細節上的提升,同時也會針對動力編成進行調整。
    2021/06/15 17:31
  • 小改款M-AMG GT 4-Door亮相 新增5座設定實用性更佳

    雖然目前SUV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但仍有不少死忠車迷喜愛頂級性能房車,為此M-AMG於6/15發表小改款M-AMG GT 4-Door。這次除的針對外觀和內裝設計進行調整,也提供全新Manufaktur Exclusive Edition車型選擇,並且帶來5座的格局設定,創造出更好的實用機能表現。
    2021/06/15 15:48
  • Forester日規小改悄然現身 速霸陸森林人上妝再戰

    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的森林人——Subaru Forester,自從2018年推出第五代車型之後,也悄悄度過了3年多的產品銷售週期,儘管森林人實力依舊,但是面對一大票戰力同樣不俗的競爭對手,還是必須要重新妝點一下,才能帶給消費者足夠的新鮮感,在先行曝光的日規Forester車型上,我們可以稍微瞭解這次森林人小改款的重點所在。
    2021/06/15 11:36
  • VW Tiguan R性能、CP值兼具 德哥:比預期便宜100萬!

    Volkswagen Tiguan車系自2007年推出後,在全世界已經賣超過600萬台。今年台灣VW導入第二代Tiguan小改款,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性能旗艦Tiguan R,擁有著320匹馬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4.9秒的性能休旅來到《地球黃金線》,德哥表示,Tiguan R定價只要202.8萬,我原本以為要300萬!
    2021/06/13 14:26
  • Alpina XD3、XD4正式亮相 四渦輪柴油引擎激發狂暴扭力

    BMW全新小改款X3、X4才剛發表,來自德國的Alpina馬上就推出搭載強悍柴油動力的XD3和XD4,帶來更剽悍的性能輸出表現。售價方面,Alpina XD3、XD4的起價分別為85,900歐元(約合新台幣288萬元)以及89,100歐元(約合新台幣299萬元),預計今年11月就能在歐洲市場交車。
    2021/06/11 17:23
  • BMW小改款X3與X4正式登場 M Competition版本同步推出

    BMW小改款X3與X4在正式發表之前就相當受到關注,從官網疑似流出廠照與中國市場的審核資料意外曝光,都引發車迷熱烈討論,這款SUV受歡迎程度也可見一斑。這次除了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外,也導入全新技術,甚至還推出性能更加剽悍的X3 M Competition、X4 M Competition車型,滿足熱血車迷對於性能的渴望。
    2021/06/09 19:16
  • 日規Fit推出兩款20週年紀念版 法義風格全上身

    自從2001年發表第一代Fit,這款Honda旗下的掀背小車旋即以同級距相對寬敞的空間、高機能性以及充滿樂趣的駕控性能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2020年2月日規Fit正式開賣,除了搭載Honda Sensing之外,也推出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更一舉成為車系銷售主力。不過距離新車發表才1年多,Honda便藉著車系20週年的機會,發表了小改款版本以及2款20週年紀念特仕車。
    2021/06/07 10:51
  • X3 M與X4 M官方預告曝光 小改款今年就將現身亮相

    在偽裝車間諜照曝光幾個月後,BMW終於首度釋出小改款X3 M與X4 M官方預告活動,宣告新車發表時間逐漸接近。在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提到確切發表日期,僅表示「Coming Soon」即將登場,推測今年應該就有機會看到這兩款M Car上市。
    2021/06/06 17:15
  • 電動休旅iX3小改對岸無偽裝流出 臺灣靜待年底iX登陸亮相

    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 (工信部) 《道路機動車輛生產業及產品公告》曝光BMW合作夥伴華晨寶馬提出的小改款X3資訊同時,以現行X3為基礎,鎖定純電動休旅市場開發的iX3小改款亦同步曝光。雖然距離首次亮相僅有不到1年時間,從這次申報資訊可以推測,iX3可能會跟隨小改款X3腳步,於幾年同步推出小改款更新。與有望於今年底前引進的小改款X3不同的是,由於臺灣依法不能進口銷售中國大陸成車製造車款關係,iX3並無法引進銷售,不過BMW總代理汎德已確認iX電動休旅引進規劃,有望年底在臺灣亮相。
    2021/05/19 00:00
  • 小改款X3外型意外流出 台灣預計最快9月登場

    現行BMW X3自2016年推出以來,歷經超過3年的產品週期,外媒也開始捕捉到全新X3測試車的身影。而先前BMW原廠在西班牙的官網,竟意外流出小改款X3廠照,藉此可以觀察到,全新小改款X3似乎沒有跟上4系列腳步,採用超大型水箱護罩。
    2021/05/18 15:46
  • 新款Santa Fe油耗數字曝光 預計暑假上市開賣

    除了休閒風氣之外,因疫情而揭起的國旅熱潮,更是讓5+2座休旅車款更加熱門。看準這樣的趨勢,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決定於今年第三季引進大規模小改款Santa Fe,強化品牌5+2座休旅車款競爭力。今日 (5/12)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4月份車型耗能證明出現Santa Fe身影,其中包含3款柴油車型油耗數字,最高可繳出17.3km/L平均油耗,經與總代理南陽實業確認,這就是新款Santa Fe的耗能測試數據,新車預計於今年暑假期間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5/13 18:24
  • 7人座Tiguan改款首發亮相 臺灣規劃明年初上市

    一如Volkswagen原廠先前預告,軸距加長、採三排5+2座配置的Tiguan Allspace改款於今日 (5/12) 首發亮相,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設計元素,並昇級包含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最高設定速度可達210km/h之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於歐洲上市。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透露,小改款Tiguan Allspace規劃於2022年年初左右引進,目前正積極於原廠爭取能夠在年底左右先行在臺灣亮相。
    2021/05/12 19:19
  • 大改Golf預計最快6月上市 確定植入48V輕油電

    繼產品線中最暢銷的Tiguan小改款來臺上市之後,Volkswagen品牌最具代表性車款Golf的全新世代也將在今年在臺灣上市。Volkswagen Taiwan今日 (5/12) 再一次透露新世代Golf相關資訊,預告這款熱銷掀背距離上市之日已經不久。據了解,臺灣第8代Golf將以兩款eTSI輕油電複合動力作為銷售主力,上市日期則有望落在6月左右。
    2021/05/12 15:41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小改Polo GTI強植Golf GTI元素 改款Polo預計明年第一季登臺

    第6代Polo小改款發表後不久,Volkswagen隨即於官方媒體網站釋出第6代Polo GTI小改款預告圖樣,原定將於Volkswagen車迷年度盛會Wörthersee嘉年華中現身亮相,不過,受到疫情影響Wörthersee被迫取消。但Volkswagen仍決定讓這款綜合小改款Polo設計元素,又融入8代Golf GTI特徵的全新性能鋼砲於6月下旬發表。而第6代小改款Polo則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左右登陸臺灣,Volkswagen Taiwan現正爭取讓這款都會掀背有機會於今年年底在臺灣現身。
    2021/05/11 01:00
  • 小改款3008/5008正式開賣 搭載完整ADAS售價133.9萬起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於5/10宣布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3008/5008,承襲品牌設計語彙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面容,同時在安全配備方面也帶來完整呈現,搭配優異的動力科技。建議售價方面,3008售價自133.9萬元起,5008售價150.9萬元起,替喜愛法式休旅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05/10 17:35
  • 長軸Tiguan改款即將現身 7座休旅新樣貌12日發表

    隨著Tiguan於2020年7月發表改款更新,更在2021年4月正式登陸臺灣市場,Tiguan車系的長軸5+2座版本Tiguan Allspace也終於宣告將推出小改款更新。Volkswagen預告,這款立基在MQB模組化平台之上,承襲Tiguan設計風格的7座休旅將於歐洲時間5月12日發表改款更新,從目前釋出的車尾預告圖可見,將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的尾燈燈組,更進一步創造凸出視覺效果。
    2021/05/07 00:00
  • EV6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Ceed SW旅行車年中引進

    從森那美起亞接手Kia品牌在臺灣代理權之後,幾乎從來沒有看過Kia品牌這麼密集的在臺灣市場發表新車。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新世代Sorento、小改款Picanto、小改款Stonic、新世代Carnival,扣掉農曆春節期間,幾乎等於是一個月發表一款新車。而且,他們的腳步還沒有停止,接下來在上半年至年中期間,還有小改款Stinger以及全新導入的Ceed Sportswagon五門旅行車等待上市,年底更預計有EV6電動車亮相,展現積極搶攻臺灣市場的態勢。
    2021/04/28 21:01
  • 小改Polo全面標配數位儀錶與半自動駕駛 最快有望年底前來臺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現行第6代Polo的小改款更新版本於歐洲時間4月22日上午11點以線上直播方式現身亮相。如同預告圖所示,車頭設計有大幅度調整,並換上與第8代Golf相似的尾燈燈組。同時,Volkswagen更表示,新款Polo將全面標配全數位儀錶板、ACC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首度導入前座中央氣囊。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快速導入當中,最快有望於今年底前來到臺灣。
    2021/04/2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