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導彈 結果共725筆

  •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以沖繩為對象發布警報

    日本防衛省今天凌晨3時55分(台灣時間2時55分)左右表示,北韓疑似發射了彈道飛彈或以彈道飛彈技術發射飛行體。日本政府針對沖繩縣發布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呼籲民眾避難。4時左右解除警報。
    2023/08/24 05:59
  • 抵禦中俄北韓極音速武器 美、日將聯合研發新型攔截飛彈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位政府相關人士消息報導,日本與美國決定將合作開發新型導彈,以攔截中國、俄羅斯及北韓正在研發的極音速武器,預計雙方將在18日的美日領袖會談上敲定。面對現有導彈防禦系統難以因應的威脅,美日計畫推動此合作來加強威懾力。
    2023/08/14 12:09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中國「梟龍」戰機CP值大勝F-16 退役少將曝1驚人強項

    中國與巴基斯坦聯手打造JF-17梟龍戰機,可掛陸製PL-15、PL-10中長距離導彈,售價不到F-16V一半,將被伊拉克拿來取代老舊的F-16戰機。退役少將栗正傑分析,梟龍戰機對新興國家來講CP值高,除了便宜還可以掛載各種武器,不僅可掛陸製飛彈,還可以掛美製飛彈,是JF-17強項。他更點出最大強項,就是中國輸出這款戰機是專門外銷的,武器、飛彈、零件無限制供應,「不用看美國臉色」。
    2023/07/16 10:42
  • 陸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首曝光 威脅關島

    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近日,中共解放軍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畫面首次曝光。其中長劍-20空射型巡航導彈,對關島具有威脅性。
    2023/07/15 18:18
  • 日韓領袖場邊再會談 福島核廢水排放成討論焦點

    日韓領袖在北約峰會舉行時段,展開場邊會談。除了討論北韓再次試射導彈,排放福島廢水的議題也成為討論焦點。
    2023/07/13 13:47
  • 烏克蘭使出暴風影飛彈空襲 炸死俄羅斯中將佐科夫

    英國今年5月宣布提供「暴風影(Storm Shadow)」長程巡弋導彈給烏克蘭,以協助烏軍展開大反攻;烏克蘭官員宣稱,俄羅斯中將佐科夫(Oleg Tsokov)周二(11日)在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南部城市別爾江斯克(Berdiansk)附近被殺,且佐科夫是在「暴風影」飛彈襲擊中喪生的。
    2023/07/13 12:15
  • 北韓預告這天起射人造衛星 日本防衛相下達「摧毀命令」

    北韓預告將於5月31日至6月11日發射「人造衛星」,雖然名義上以「衛星火箭」稱之,但日本政府將其視為發射彈道飛彈的預告,防衛大臣濱田靖一今(29日)向自衛隊發出了「摧毀措施命令」準備迎擊,若北韓的導彈落入日本,自衛隊將實施攔截。
    2023/05/29 11:43
  • 烏軍巴赫姆特逆襲突圍 英國交付首款遠程導彈

    烏俄戰爭超過400天,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傳出捷報,成功逆襲讓俄軍撤退兩公里,連瓦格納傭兵集團都承認這是事實,而且烏軍在戰備武器上也將獲得第一款遠程導彈,由英國交付的暴風影導彈,射程超過250公里。而俄羅斯境內的反戰聲浪正在升高,曾在直播時間拿字卡抗議的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譏諷普欽的反對者為數眾多,想拿神經毒劑「諾維喬克」來對付,份量可能還不夠用。
    2023/05/12 19:55
  • 降低中共導彈威脅 台東關山外環道規劃「擴建戰備跑道」

    為降低中共導彈威脅,依恃山脈天然屏障,國防部規畫在關山外環道工程擴建為戰備跑道,在兼顧國防同時增加東部交通功能。地方也提出路線再往東移和卑南溪「路堤共構」看法。
    2023/04/29 14:01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日本急發國家警報 籲民眾「立即避難」

    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今(13)日清晨,朝著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3月27日以來時隔17天再次發射彈道飛彈,也是今年第九次發射彈道飛彈挑釁,且從4月7日以來已經連續7天沒有接通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與東西海域軍事熱線的例行性通話,外界憂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
    2023/04/13 07:35
  • 海巡po影片揭:我海軍「迪化艦」監控來擾共艦「南京號」 相隔僅3浬

    應對中共東部戰區的環台軍演,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海委會更釋出與海軍「迪化軍艦」監控中共「南京號」導彈驅逐艦的影片,展現海軍和海巡的反監控能力。國防部則揭露截至周六下午四點前,已經偵獲71架共機和9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2:57
  • 睽違5年!日韓4月重啟安保對話 聚焦北韓、中國軍事動向

    南韓總統尹錫悅本月16日出訪日本東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展開領袖會談,日韓關係終於破冰。據日本《共同社》援引國防、外交部門消息指出,日韓雙方將在今年4月,時隔五年重啟「日韓安全保障對話」,預計將聚焦在日韓合作對應對北韓的核武、導彈開發,並討論中國大陸的軍情動向。
    2023/03/28 12:54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劍指韓美軍演!北韓疑射巡弋飛彈 10天四度挑釁

    北韓昨天(22日)早上又試射多枚導彈,南韓軍方分析,疑似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過去10天之內,北韓四度武力挑釁,正是衝著韓美軍演而來。韓美同盟今年適逢70周年,這個月韓美在南韓舉行為期11天的大規模「自由護盾」聯合軍演,今天(23日)是演習最後一天,兩國動員海陸空三軍,展現強大聯合作戰能力,完全不受北韓「搗」彈影響。
    2023/03/23 19:23
  • 新一波攻擊!基輔.札波羅熱住宅區 遭俄導彈猛炸

    中俄會談才剛結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腳剛走,俄羅斯就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和東部城市札波羅熱,分別遭到導彈和無人機,瞄準住宅區轟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譴責俄羅斯行為野蠻,他同時也到巴赫姆特視察,振奮前線士氣。此外,英國王儲威廉王子也突訪波蘭邊境,對這裡的英國駐軍表達感謝。
    2023/03/23 19:06
  • 美韓日軍演! 共軍黃海北部實彈射擊五天

    為了反制北韓近期不斷發射導彈,美韓展開五年來最大規模軍演,日本也在日本海上空和美國進行聯合演習。為了跟美日韓互別苗頭,大陸也宣布,在黃海北部部分海域,進行實彈演習。
    2023/03/20 20:37
  • 11天不間斷!韓美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北韓「搗彈」

    北韓上周才朝西部海域齊發6枚短程導彈,聲稱是以韓美作戰機場為攻擊模擬目標;時隔三天,北韓周日凌晨再度挑釁,聲稱出動「鯨魚級」潛艦,在水中發射2枚巡航飛彈。北韓連日武力示威,正是衝著韓美大規模「自由護盾」軍演而來。韓美今天(13日)啟動「自由護盾」聯合軍演,美軍不少重要戰略武器都陸續調遣來到南韓,兩國聯軍和聯合國駐南韓司令部,將模擬北韓威脅等實際戰爭狀況,24個小時不間斷、為期11天,舉行20多場野外機動演習,也是史上最長的一次聯合軍演。
    2023/03/13 19:51
  • 日韓大和解!美國擬建「韓美日新框架」抗朝核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大走「親美和日」的路線,隨著南韓提出二戰徵用工問題解套方案,也讓日韓兩國關係正式破冰;下周尹錫悅即將造訪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日韓領袖有望時隔12年舉行共同記者會,宣布重啟每年元首互訪的「穿梭外交」。而在4月份,尹錫悅還要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5月日本廣島G7峰會,韓美日元首也有望舉行三方會談。隨著日韓大和解,美國的東北亞聯盟已然成形,日本共同社指出,美國已經提議組建「韓美日新磋商框架」,加強應對北韓核武威脅
    2023/03/10 19:53
  • 北韓試射短程導彈 金正恩下令加強實戰演練

    北韓9日在黃海再度發射短程彈道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0日)發布照片顯示,至少有6枚飛彈同時發射。
    2023/03/10 15:12
  • 金與正警告美韓 若攔截北韓導彈將視為宣戰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美國與南韓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7日清晨發表談話。
    2023/03/07 11:38
  • 快訊/北韓今年第2次射彈道飛彈 料將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南韓軍方聯合參謀本部今(18日)下午5時30分許證實,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了彈道飛彈。日媒《NHK》報導,根據日本防衛省官員消息,北韓約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21分左右,從北韓西岸向東發射了至少1枚彈道飛彈,推測會在下午6時27分左右,落在日本北海道渡島大島西方約200公里處的專屬經濟海域中;防衛省隨後在6點30分宣布,確認該導彈已經落下,但詳細位置仍未公布。
    2023/02/18 16:44
  • 不滿對台軍售!陸商務部制裁美軍火商 白宮一句話冷回

    美中緊張局勢近幾週以來不斷升溫,中國商務部昨(16)日首度宣布將參與台灣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美國白宮也對此回應,稱中方的制裁為「象徵性」行動,而且「沒必要」。
    2023/02/17 11:52
  • 快訊/反制美國對台軍售 中國宣布制裁軍火商巨頭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再度陷入緊張,中國大陸商務部今(16)日再度發布聲明,表示「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決定從今天開始對參與台灣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除了禁止相關企業從事與中國有關的進出口活動、禁止高層管理人員入境中國,還罰以對台軍售合約金額的2倍罰款。
    2023/02/1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