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導彈 結果共723筆

  • 躲也沒用! 南韓明試射「怪物飛彈」稱可摧毀金正恩地堡

    兩韓緊張情勢近來急遽升溫,南韓軍方將在明(3日)試射「怪物飛彈」,該飛彈威力極強、甚至近似核彈;南韓媒體更報導,倘若這枚「怪物飛彈」成功命中目標,只要一擊就足以摧毀位於地下100公尺深的「金正恩地堡」。南韓此次試射也被認為是在回應北韓近期頻繁以彈道飛彈挑釁的行為。
    2023/02/02 10:06
  • 9層樓公寓夷為平地 烏控俄羅斯「國家級恐攻」

    對許多烏克蘭人來說,進入2023年只迎來更多的生離死別;烏克蘭城市第聶伯羅,14日遭受俄方導彈襲擊,一棟9層樓公寓被炸成廢墟,至少造成35人死亡;烏克蘭官方譴責這是一起「國家級恐怖攻擊」,而俄羅斯只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攻擊的是烏克蘭的軍事設施。隨著烏克蘭戰事嚴峻,英國宣布將提供14輛「挑戰者2型」戰車,使英國成為第一個向基輔當局,運交重型坦克的西方國家。
    2023/01/16 19:51
  • 北韓跨年射4枚火箭炮 南韓嗆:終結金正恩政權!

    新的一年,北韓持續武力示威,在跨年和元旦連續兩天連射4枚火箭炮,領導人金正恩緊牽愛女視察導彈生產,還親自出席火箭炮奉送儀式,發表談話刻意提及火箭炮威力強大,射程達400公里可覆蓋南韓全區。金正恩在勞動黨年末全會報告中,已將南韓定義為「明確的敵人」,表示會大量生產戰術核武器,「以核制核」與敵人正面交鋒。南韓沒有坐以待斃,總統尹錫悅趕往地下碉堡坐鎮,南韓國防部隨後發出聲明警告北韓,若是使用核武,將終結金正恩政權。
    2023/01/02 20:00
  • 美軍擬特別計畫訓練烏克蘭 半年內部署愛國者飛彈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特別計畫,將大幅縮短烏軍在美國接受培訓的時間,好讓美方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導彈系統」可以在6個月內投入使用;庫列巴還稱,他對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上周訪問美國的結果感到「絕對滿意」。
    2022/12/28 10:04
  • 不滿日本國防新法 北韓再射飛彈今年已65枚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號宣布新版國安文件,並確認增稅以補足國防預算,請求國民理解。18號,北韓試射兩枚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外圍,今年共計試射了65枚導彈,外界認為這次是針對日本國安新法。不過,北韓隨後宣稱並非發射飛彈,而是進行軍事偵察衛星測試,強調研發已經進入「最後重要階段」。
    2022/12/20 08:55
  • 週日北韓飛彈試射 偵察衛星進入最後階段測試

    北韓韓週日連續試射兩枚中程導彈,周一官媒還進一步表示,在西海衛星發射場對偵察衞星開研發,已經到最後階段的重要測試。
    2022/12/19 19:59
  • 北韓再試射飛彈 外交部譴責「破壞區域和平」:將密切關注

    北韓今天再度試射飛彈,外交部表示,針對北韓無視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禁令,肆意試射導彈,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行徑,表達嚴正譴責。
    2022/12/18 20:22
  • 中共軍演導彈落日本經濟海域 前日防衛副大臣:故意的

    前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今天表示,解放軍8月對台軍演時有5枚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這並非偶然,而是故意」,也印證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提及「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明顯證據。
    2022/12/08 18:16
  • 美日合作攔截導彈試驗成功 日飛彈防禦系統再添2神盾艦

    日本海上自衛隊21日宣布,自衛隊2艘配備神盾戰鬥系統(Aegis combat system)的艦艇「摩耶號(Maya)」及「羽黑號(Haguro)」於本月16日、19日完成了發射攔截導彈的測試。至此,日本自衛隊由8艘神盾艦艇所組成的彈道飛彈防禦系統將正式投入使用。
    2022/11/22 11:32
  • 北韓政權第四代曝光!金正恩牽女兒看洲際飛彈試射

    北韓上個星期,連日發起武力挑釁,18日早上還疑似發射洲際飛彈,正在泰國曼谷召開的APEC峰會,議程被打斷,美國緊急組織多國領袖召開會議,對北韓進行強烈譴責。北韓官媒周六證實消息,公開長達13分鐘、氣勢磅礡的射彈影像,宣告「火星17型」洲際飛彈試射成功。北韓官媒這回大肆報導,神秘的「洲際飛彈部隊」在報導中首次亮相,更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女兒也露面了。北韓官媒周末連續兩天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牽著愛女漫步在機場,觀看洲際飛彈發射,南韓分析認為是2013年出生的二女兒,這也是北韓政權第四代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22/11/21 19:53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反擊聯合國人權決議 北韓酸南韓轉移「梨泰院」焦點

    美國空軍偵察機,今天(17日)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因為北韓又發起新挑釁!今天(17日)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而在射彈之前,北韓外相還先透過官媒發表談話,因為不滿韓美日加強協防合作,揚言採取更猛烈軍事行動。南韓時隔四年,參與了聯合國北韓人權決議案,北韓代表在會中開嗆,酸南韓政府炒作人權議題,是想轉移焦點,淡化「梨泰院事故」所引起的撻伐聲浪。「梨泰院事故」真相至今還沒釐清,涉事官員接連出面致歉,在鏡頭前聲淚俱下,不過罹難者名單最近突然外流,也在南韓掀起新一波論戰。
    2022/11/17 19:59
  • 快訊/疑為攔截俄卻射歪 美官員:襲波蘭飛彈是烏軍射的 

    波蘭南部鄰近烏克蘭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15日下午有一枚來路不明的炸彈來襲,造成2人死亡,外界本來猜測是俄軍空襲烏克蘭時波及到波蘭;但《美聯社》今(16日)援引匿名美國官員的話指出,初步調查結果表明,擊中波蘭的導彈是由烏克蘭軍隊發射的,原本的目標是要射向來襲的俄羅斯導彈。
    2022/11/16 13:50
  • 【今日熱搜】波蘭/林玉書/持修/民眾黨/台積電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波蘭」。一枚來路不明的導彈集中北約成員國波蘭南部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不幸造成2人死亡;而正在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日本、荷蘭等國及北約(NATO)領導人緊急召開會議,會後拜登表示,這枚導彈「從軌道上來看,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的」,但仍有待對該事件進行更全面的調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6 12:24
  • 俄製飛彈襲波蘭釀2死 拜登: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

    一枚來路不明的導彈集中北約成員國波蘭南部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不幸造成2人死亡;而正在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日本、荷蘭等國及北約(NATO)領導人緊急召開會議,會後拜登表示,這枚導彈「從軌道上來看,不太可能是從俄羅斯發射的」,但仍有待對該事件進行更全面的調查。
    2022/11/16 11:38
  • 落在波蘭的飛彈來自烏克蘭? 烏外長駁:俄鼓吹陰謀論

    波蘭東南部鄰近烏克蘭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驚傳發生爆炸,造成2人喪命,這起事件與俄羅斯在烏克蘭西部發動大規模轟炸的時間點大致相符,但不久後又有傳言指,該枚落在波蘭國土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使用的防空飛彈;烏方火速出面反駁這種論點,表示這是俄羅斯刻意宣傳陰謀論,要大家千萬別相信。
    2022/11/16 10:00
  • 韓中領袖時隔三年面對面!尹錫悅.習近平印尼會晤

    各國領袖正在印尼峇里島出席G20峰會,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15日)傍晚就趁著空檔,舉行了一場正式會談,這是尹錫悅今年五月上任後,首次與習近平見面,也是韓中領導人時隔三年面對面。韓中因為薩德反導彈系統交惡多年,尹錫悅政府又高舉親美遠中的大旗,這場會晤能否成為韓中兩國重置關係的轉捩點,備受關注。
    2022/11/15 19:50
  • 北韓擬新一輪核試 美日韓軍演加強應對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導彈,造成東北亞情勢緊張,連日來更朝日本海發射多枚地對空飛彈、巡弋飛彈等,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自10月31日至11月4日舉行的「警戒風暴」聯合軍演,根據美韓兩國最新情報,目前北韓已經完成第7次核試準備,最快將在近期內進行新一輪的核試驗。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對日本民眾而言,北韓這半年來不斷試射飛彈,次數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雖然還是會感到恐懼、緊張,但相對來說感覺開始有一點點麻痺,不過日本政府卻是相當緊張,尤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相當生氣,當天一早就召開記者會譴責北韓,指出北韓這樣子的暴力行為絕對不能夠容忍,另外日本的外務大臣林芳正同時也在德國出席G7外長峰會,針對北韓發射飛彈,林芳正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管。」
    2022/11/07 16:20
  • 無懼北韓軍事恫嚇! 南韓:啟動為期4天「太極演習」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近來急速升溫,為反制剛落幕的美韓史上最大規模「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空中聯合軍演,北韓狂射逾百枚飛彈與火炮挑釁,今(7)日也嗆聲若持續軍演將付出「可怕代價。」不過南韓當局卻似乎無懼北韓恫嚇,時隔4年首度單獨啟動代號「太極」的指揮所演習,為期4天,目的是應對北韓核導等各種威脅。
    2022/11/07 13:02
  • 北韓連環射彈太囂張 美日韓首長擬月中會晤合體施壓

    北韓近日在朝鮮半島周邊海域接連發射多枚導彈,日本、韓國方都予以強烈譴責,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美國、日本、韓國正在協調於月中舉行三國首長會議,討論加強國防合作,彰顯三國之間的團結,應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頻繁的挑釁。
    2022/11/04 14:51
  • 半島緊張!北韓兩天狂射彈 韓美緊急延長空中軍演 

    無視南韓沉浸在梨泰院事故的悲傷氛圍,北韓連續兩天發起挑釁,發射28枚導彈、超過100枚砲彈,當中一枚導彈首次越界,落在北方界線(NLL)以南,相當靠近南韓領海的公海海域;而今天(週四)早上北韓又連射三彈,其中一枚則疑似是射程能打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飛彈。北韓不斷加大挑釁力道,南韓、日本都發布了「空襲警報」;南韓東部海域的航路一度關閉,影響超過30個航班,總統尹錫悅也緊急中斷弔唁行程,趕回龍山總統府地下碉堡開會。
    2022/11/03 19:53
  • 北韓頻射彈!東北亞局勢緊張 美加強與盟國合作

    北韓周三發射至少23枚飛彈,創下單日最多紀錄,周四早上又再發射3枚飛彈,頻繁發射飛彈的行為,激化了東北亞的緊張局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昨(2日)發射飛彈的頻率創單日最高,達到20多枚,其中還包含彈道式導彈降落到屬於南韓的海域,是自南北韓分裂後首次發生,據北韓說法,這些行為是為了報復本周美國與南韓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軍演。今年以來,北韓已經發射超過50枚飛彈,其中包括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空襲警報,另外,美國也指控北韓私下向俄羅斯運送砲彈來打擊烏克蘭。北韓本周還警告,繼2017年第6次核試後,將進行第7次核試,南韓認為北韓發展核彈能力已再進一步,很可能會用此向美國談判以換取減緩經濟制裁。」
    2022/11/03 16:40
  • 先躲北韓飛彈沒發避難簡訊挨轟 居民怒:被問才放廣播

    北韓2日、3日發射多枚導彈挑釁,南韓總統尹錫悅也表示,這是兩韓分裂後,「北方界線(NLL)」首次遭侵犯,導彈落在南韓領海附近,所造成的實質性領土侵害行為。」北韓2日發射導彈後,慶尚北道鬱陵島全境發出空襲警報,當地居民們被警報聲嚇得不輕,卻渾然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等了48分鐘後,才透過疏散廣播得知有飛彈空襲。
    2022/11/03 12:12
  • 金正恩今朝日本海連環射還疑有ICBM 岸田:絕不寬恕暴行

    北韓今(3日)早上又發射導彈,日本宮城縣、山形縣、新瀉縣發出日本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更一度指出導彈可能飛越日本列島上空。對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早開嗆,強力譴責北韓連日不斷發射飛彈的行為根本是「蠻橫暴行」,絕對不會得到寬恕。
    2022/11/03 09:49
  • 北韓連2天挑釁! 今晨6:48再發射彈道飛彈

    北韓周二才發射多枚導彈,而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又再發射一枚飛彈,而且飛過日本上空,日本政府罕有地發出警報。
    2022/11/03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