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導彈 結果共725筆

  • 金正恩今朝日本海連環射還疑有ICBM 岸田:絕不寬恕暴行

    北韓今(3日)早上又發射導彈,日本宮城縣、山形縣、新瀉縣發出日本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更一度指出導彈可能飛越日本列島上空。對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早開嗆,強力譴責北韓連日不斷發射飛彈的行為根本是「蠻橫暴行」,絕對不會得到寬恕。
    2022/11/03 09:49
  • 北韓連2天挑釁! 今晨6:48再發射彈道飛彈

    北韓周二才發射多枚導彈,而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又再發射一枚飛彈,而且飛過日本上空,日本政府罕有地發出警報。
    2022/11/03 07:28
  • 一天連射17枚導彈後 北韓下午再狂轟百發砲彈

    北韓相隔五天,今天再度發射飛彈,截至傍晚統計,總共試射17枚飛彈,由於其中一枚落入南韓領海,南韓立即派出戰機升空,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落入分界線以北的公海。而北韓下午又有新動作,朝東部海上緩衝區,發射超過一百枚砲彈。
    2022/11/02 20:04
  • 防東風導彈「抗炸機堡」工程流標 空軍:修訂重審

    空軍預計在清泉崗機場興建36座抗炸機堡,計畫討論好幾年,也編了預算,卻到現在還沒發包,立委披露空軍標榜這新建機堡有3300磅抗炸力,但因為原物料漲價,缺工缺料,工程流標。
    2022/11/02 19:57
  • 陸近30年大量吸收烏克蘭軍武技術 強化國防增對台作戰力

    大陸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一直受到重視,事實上中烏雙方交往密切,烏克蘭不僅是大陸一帶一路忠實擁護者,30多年來,兩國軍事交流頻繁,像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就是改造了烏克蘭的瓦良格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戰爭爆發後,大陸和海外華人圈對支持俄羅斯還是烏克蘭有很大爭論,有人認為既然反美,就該支持俄羅斯,也有人主張國家主權不容侵犯,且烏克蘭多年大力協助大陸國防工業發展,應該要支持烏克蘭。大陸和烏克蘭過去30年軍事交流密切,合作項目包括遼寧號航母、大型軍艦發動機、空中加油機、野牛氣墊登陸艇、艦載戰機、導彈與補給艦,這強化了大陸國防實力,也大幅提升對台作戰能力。」
    2022/11/02 16:23
  • 抵抗中共東風導彈 清泉崗空軍基地將建36座抗炸機庫

    立委關注清泉崗基地36座抗炸機庫的工程進度。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說,近期委由中科院專家學者評估,確定可抵抗中共「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攻擊,盼能在年底前完成發包。
    2022/11/02 15:59
  • 北韓今射十枚短程彈道飛彈 其中一枚落入逼近南韓領海

    北韓近幾個月以來,多次進行飛彈試射,引發東亞局勢緊張。南韓也不甘示弱,與美軍聯合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空中軍演「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對此,北韓當局發出警告,要求美韓兩國停止相關軍演,否則將考慮採取更強而有力的下一步「加強版措施」,美方必須對一切後果負責。
    2022/11/02 08:43
  • 俄羅斯展開核武軍演!普欽終結戰爭殺手鐧 賭歐美不敢還手?

    俄烏戰事持續膠著,現在全球最擔心俄羅斯總統普欽狗急跳牆,最後運用核武終結戰爭,為了展現軍事實力,俄羅斯也在10月26日到29日展開年度核軍演,出動戰機以及核子潛艇,試射多款導彈,用意引發外界揣測。美國總統拜登與北約組織重申警告,假使俄羅斯果真動用核武,一定會面臨「極度嚴重後果」,希望強化施壓,防止普欽使出極端手段。
    2022/10/29 23:34
  • 美日韓三方會晤 雪蔓:美國願意用全力穩定東北亞局勢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出訪日本,與日本外相林芳正及南韓副外長趙賢東舉行三方會談,聚焦北韓、烏俄戰爭和大陸議題,會議上雪蔓譴責北韓試射飛彈威嚇,要金正恩別低估美日韓同盟抵禦的決心,也將進行全面軍事防禦來對抗北韓,其中包含常規導彈及核武的防禦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是否會採取更積極的行動,至少在言詞上看到雪蔓在言語上的用字淺詞強硬,不過回顧過去這一、兩年,自拜登總統上任後,雪蔓就一直代表美國政府希望能把日本、韓國牽起來,進行美日韓三國同盟的軍事安全合作,不過效果並不理想,因為日本、韓國有長期以來的歷史恩怨,導致美國在努力促成日韓成為美國的左右手時並不是非常順利。」
    2022/10/26 15:48
  • 俄狂轟彈藥快要見底! 估僅剩609枚高精準飛彈

    俄羅斯的徵兵令,在兩周內就要結束。不過現在又被拍到,徵兵單位埋伏在公寓外,隨機抓人去當兵。另外,俄羅斯先前大舉展開飛彈攻勢,現在彈藥已經快用完了,根據烏克蘭估計,俄羅斯只剩下609枚高精度導彈,美軍退將估計,俄羅斯現有裝備,可能只夠再撐2至3個月。
    2022/10/17 22:28
  • 北韓軍機示威飛行炮兵還射百飛彈 南韓怒制裁15人16企業

    北韓13日晚間出動10多架軍機示威飛行、炮兵射擊,總共發射170多發飛彈;南韓政府今(14日)發出強烈譴責,並宣布將北韓15名個人及16家企業列入黑名單,是近5年來南韓首次對北韓實行單邊制裁。
    2022/10/14 11:36
  • 北韓實現「核武小型化」 日防衛省:裝飛彈上可抵達日本

    北韓近日多次發射彈道飛彈、嚴重威脅周邊安全,昨(12日)又從平安南道价川市試射2枚長程戰略巡弋飛彈,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今(13日)表示,日方研判北韓已經實現核武器「小型化」及「彈頭化」的技術,北韓軍方有可能將小型核武搭載彈道飛彈上,而該飛彈的射程範圍將涵蓋日本。
    2022/10/13 17:42
  • 克赤大橋爆炸觸俄羅斯紅線 外媒憂:普欽恐動用核武

    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刻赤大橋),8日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引起外界對於俄烏戰爭走向的關注。《香港01》國際專家劉燕婷分析指出,由於爆炸並非導彈襲擊,大橋的損毀程度離「癱瘓」俄軍補給線仍有不小距離;而對於此次事件是否將導致俄國反擊,則有外媒認為不排除普欽將祭出「適當」反制措施,包括動用核武的可能,打擊近日連戰皆捷的烏軍。
    2022/10/09 16:08
  • 美「雷根號」重返韓半島海域!北韓再射2彈示威

    為了反制北韓發射中程導彈,美國核動力航母雷根號戰鬥群重返東海,與南韓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緊急投入韓美日聯合軍演,這也再次觸動北韓敏感神經。北韓外務省今天(6日)早上發文譴責,接著又往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導彈,這已經是最近12天內,第六度射彈,等於平均每兩天就發射一次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南韓總統尹錫悅受訪,也坦言情況不容樂觀。
    2022/10/06 19:58
  • 北韓若敢動核 南韓「玄武導彈」可鑽地狙擊核彈井

    北韓試射發彈挑起東北亞敏感神經,美日韓聯軍全面出動展開軍演,除了雷根號航母打擊群緊急回防東海之外,美韓兩國戰機還在黃海投下兩枚炸彈警告北韓。然而北韓很可能在幾個月內展開第七次核武試爆,不過南韓也有秘密武器反制,其中玄武四型與玄武五型飛彈,能鑽入地下100公尺,直接摧毀碉堡與核彈井,在核武發射前先發制人。
    2022/10/05 22:35
  • 金正恩重拾「火箭人」模式 韓專家:沒放棄收復南韓

    北韓在韓美海上聯合軍演後,一周之內,四度發起武力挑釁,周二(4日)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射程達4500公里的「中程導彈」;南韓軍方推測,疑似是五年前首度曝光的「火星12型」飛彈,最大射程打到美國關島綽綽有餘,牽制美軍意味相當濃厚。各界觀測都認為,挑釁持續升級,北韓接下來可能將發射「洲際飛彈」,甚至實施第七次核子試驗。金正恩重回「火箭人」挑釁模式,不惜一切代價發展核武,南韓學者分析指出,金正恩始終沒放棄要「收復南韓」。
    2022/10/05 20:00
  • 北韓又射今年第39次導彈 美、韓聯合射4飛彈反制

    在昨天北韓發射今年第39次彈道飛彈,更是五年來首次飛越日本上空,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通話,強烈譴責北韓,美軍也透過和日韓的雙邊聯合軍演,展現協同作戰能力,向北韓傳達美日及美韓同盟的堅強。
    2022/10/05 17:32
  • 回應北韓!美、韓發射4枚對地飛彈 韓加射「玄武」卻失敗

    北韓試射中程彈道飛彈,讓東北亞緊張升溫。美軍從周二開始,接連和日本航空自衛隊、還有南韓空軍和陸軍實施聯合演習,還發射戰術彈道飛彈來回應北韓挑釁。南韓國軍也發射「玄武」導彈,想要展示國防軍力,沒想到卻發射失敗,飛彈掉在基地裡,引發大火。
    2022/10/05 12:34
  • 回應北韓挑釁!美航母雷根號掉頭 罕見重新部署東海 

    北韓近日射彈頻繁,4日早上再次發射中程彈道飛彈,穿越日本上空,造成北海道和青森等區域發布國家警報。面對北韓反覆挑釁,南韓與美國兩軍再次進行聯合訓練。9月底到東海(日本海)參加完訓練,剛離開的美國航母雷根號,罕見地再次返回東海部署,向北韓施壓。
    2022/10/05 12:10
  • 北韓導彈飛越!日本「國家級警報」大響 要2地居民避難

    最近北韓頻頻發射導彈,光是近10天內一共發射5次。根據日媒《NHK》報導,日本時間今(4)日上午7時46分北韓朝日本東部海域發射彈道導彈已經墜落。據了解,導彈朝東部海域發射後,日本針對北海道、青森縣發布國家級警報,要求當地居民緊急避難。
    2022/10/04 07:37
  • 南韓公開「玄武-5」飛彈 可毀金正恩地下1百公尺堡壘

    北韓近一周內發射4次彈道飛彈,甚至傳出可能進行第7次核試,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對此,南韓當局於1日歡慶國軍日時,透過影片中公開了最新型的彈道飛彈「玄武-5」(Hyunmoo-5),表示這款飛彈可搭載全球最重的8至9噸彈頭,能改裝成射程超過3000公里的中程彈道導彈,甚至宣稱足以摧毀金正恩辦公室位於地下100公尺的「金正恩碉堡」
    2022/10/03 18:30
  • 睽違五年! 美雷根號航母進駐南韓釜山基地

    從年初開始北韓導彈試射次數創紀錄,還傳出金正恩打算恢復核武試驗,而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也已經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聯合海上軍演,要向北韓提出警告。
    2022/09/23 23:44
  • 日擬部署飛彈 陸以新型遠箱火為核心

    大陸解放軍8月4日的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而為了因應大陸日漸強大的軍事威脅,日本正考慮部署1000枚遠端長程巡航導彈,來增強反擊能力,但根據中媒報導,解放軍新型火箭炮不只改變了戰爭面貌,還能發射反艦飛彈和彈道飛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針對日本要部署導彈抗中,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反嗆,1000枚導彈根本無法嚇唬大陸,要日本清醒,因為『和則兩利,鬥則兩傷』,且一旦中日大打出手,獲益的只有美國,故希望日本克制對中日交惡的極端想法。」
    2022/08/23 16:12
  • 美盟友軍事抗中!韓美攻擊演練 日擬增千枚飛彈

    兩岸情勢升溫之際,美國在亞太區的盟友,也跟著加強抗中力道。南韓周一開始,和美國進行「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演習項目包括前線武器支援、聯合攻擊等。而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為了防範「台灣有事」,日本打算部署一千枚長程巡弋導彈,避免台海戰事,波及到日本。
    2022/08/22 22:41
  • 防台出事!日引進遠程巡弋飛彈 調整導彈射程至北韓、中國

    鑑於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等情況可能發生,日本已決定要引進遠程巡弋飛彈,目前考慮擁有將逾1000枚,部署地以日本西南群島至九州一帶為主。
    2022/08/2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