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對不起 結果共1,335筆

  • 哈林「那一根」出事了!周予天失神重踩「痛爆釀彎曲」

    《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播出第五集,隊長哈林(庾澄慶)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沒想到在泡溫泉時,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池中重踩哈林的手指,哈林當下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則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逗笑大夥。
    2023/09/30 10:28
  • 影音/草蜢彰化金曲5連發! 烙台語飆〈有緣來做伙〉

    2023/09/29 12:02
  • 趙又廷慘被「高圓圓鐵粉」潑水 男星崩潰:我還能見嫂子嗎

    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神高圓圓結婚9年,婚後育有1女,家庭幸福美滿,而趙又廷近日演出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在玩遊戲的環節慘遭26歲男星秦霄賢潑水,而對方剛好是高圓圓的鐵粉,趙又廷幽默表示「老秦,你還想不想見你嫂子,就看你的表現了。」當秦霄賢頗下去,立刻崩潰大喊「對不起!高圓圓!」當場逗笑所有人。
    2023/09/27 17:58
  • 金馬60倒數60天 國際大導李安出任評審團主席

    距離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特別選在今日(9/26)隆重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享譽國際的李安導演擔任。李安對此表示:做評審時,會用一種特殊的貫注來看電影。我想這並不是在刻意「評審」一部片子,而是如果不全神進入影片的魂魄,並思索判斷的話,會對不起創作者的投入。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33
  • 「對不起」蔡英文赴靈堂慰問 家屬哭癱軟

    屏東工廠大火造成嚴重傷亡,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勘災,中午抵達靈堂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外,也不斷向家屬表示「對不起」。
    2023/09/23 18:27
  • 「鍾爸對不起...」屏東勇消鍾吉垣殉職 父整夜未眠:很心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屏東第二分隊隊員,勇消鍾吉垣於爆炸後失聯,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同袍發現遺體。鍾父今(23)日一早透露,昨晚得知消息後就緊盯電視,但仍於凌晨1時多接到小隊長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是「鍾爸爸抱歉」,讓他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很心痛。
    2023/09/23 11:01
  • 老公怕爆蟑螂!「廁所求救」被背叛 妻關門壞笑:對不起他

    蟑螂是個惱人的生物,不僅生命力極強,又因其噁心長相,令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人妻就分享,前幾天怕蟑螂的老公在廁所向她求救,但她才剛走到門口,就看見肥大的蟑螂突然張開翅膀朝門口飛來,嚇得立刻關上門,拋下老公自身自滅,氣得對方整個晚上都不願與她說話。她雖對此感到抱歉,卻表示「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把門關起來」。超逗趣的夫妻互動,讓網友看了瞬間嘴角失守。
    2023/09/18 22:51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被「邊緣化」找不到人喝咖啡 郭台銘:我只跟候選人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拋出藍白合橄欖枝,更透露基於共同理念,隨時歡迎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杯咖啡。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覺得被藍白邊緣化?他強調:「不是黨主席喝咖啡,對不起,大家搞錯了,我只跟候選人喝咖啡」。
    2023/09/09 09:49
  • 王大陸發福一大圈「胖若兩人」 拍片認了:對不起各位

    男星王大陸日前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亞洲,在南韓也相當有人氣,不過日前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獨特造型引起關注,而他也被網友發現身形胖一大圈,對此,他今天錄影道歉:「每個人都說王大陸腫了,這的胖了,對不起各位!」他也自嘲:「來時裝週還這麼胖像話嗎?」笑說秀結束就會去減肥。
    2023/09/06 18:09
  • 高以翔女友Bella遭網暴4年 挨轟「面相害死他」:沒對不起任何人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走過近4年的低潮,如今Bella以歌手之姿前進演藝圈,今(5)日舉辦新歌MV首映記者會,更痛訴自己這些年遭受嚴重的網路霸凌,她也表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23/09/05 14:41
  • 爆不倫已婚富商!曾格爾颱風夜道歉:我太強硬 心聲全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爆勾搭已婚陳姓富商,遭元配求償200萬元,雙方曾在網路隔空交火,目前該案也在司法程序中。曾格爾昨(3)日突然道歉,「去年至今許多的風波佔用了新聞版面,造成社會不必要的媒體風波和資源浪費,也想說聲對不起」。
    2023/09/04 10:12
  • 胡歌連日情緒暴走「對不起很多人」 網挖過去情史批:辜負江疏影

    40歲大陸男星近日似乎情緒不穩,不時在微博暴走,更曬出滿臉鬍渣的頹廢照,又發文說「對不起很多人」,後來又刪文,精神狀態令外界相當擔心,有部分粉絲認為他以前經歷過重大傷痛,包容他如今想要做自己,不過也有些粉絲決定脫粉,更挖出他以前頗具爭議的言論,例如不喜歡女生做美甲、曾經劈腿的往事。
    2023/09/01 15:29
  • 喊話郭董?朱立倫:只為私利就對不起主流民意

    鴻海集團創辦人28日宣布參選總統,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國民黨內憂心「四腳督」讓民進黨得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在中常會上意有所指表示,在野陣營必須有這樣的決心跟責任,為了公平正義、兩岸和平,為了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如果還只想到自己、只有自我、沒有大局,那我們真的是對不起主流民意跟大眾」,「如果只為私利,只為自我,黨紀不容,民意不容」。
    2023/08/30 14:40
  • 胡歌一輩子的痛! 23歲女助理體貼他累「特別換座位」卻慘死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在大陸影視圈是男神級人物,不過他日前先是在微博發聲,表示「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你們會支持我吧」一番疑似要引退的發言嚇壞不少粉絲,也讓粉絲相當生氣,認為他失言傷了大家的心,沒想到今天他再發聲,並配上一張滿臉鬍渣的憔悴照,表示「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似乎情緒更加不穩,而網友也挖出他17年前遭遇的重大事故,替他緩頰表示:「讓他抒發一下吧」。
    2023/08/29 12:01
  •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2023/08/29 11:24
  • 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並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今(26)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性別派對的影片,正式公布寶寶性別。豈料,當祖雄得知寶寶性別後,竟無預警道歉,原因曝光。
    2023/08/26 22:22
  • 辣模蘿拉「酒駕被逮」道歉了!還原找代駕過程: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

    外型甜美的YouTuber蘿拉(李佳玲)日前被爆出今(2023)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對此,蘿拉就在個人IG公開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對於我的行為而感到失望」。
    2023/08/23 10:38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和解破局?郭台銘爆怒轟侯柯:把我當敵人 不敢打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赴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前天才高呼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未料郭台銘今早卻突然砲轟侯柯,「兩個在野黨都把我當敵人,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民眾黨只想到政黨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對不起台灣人,但郭台銘也提到,他不只要跟侯柯兩人坐下來喝咖啡,還願意公開辯論。
    2023/08/19 11:49
  • 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近日,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背包不小心撞到一名女乘客,被對方抱怨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地對著她狂念10分鐘「對不起」,無奈之下,女乘客受不了對方的「連環對不起攻擊」,只能安靜的離開現場,搭乘另一車廂。
    2023/08/19 10:25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 玩很開!群創已婚處長爆劈腿3女「用身體換資訊」洩性癖

    科技廠爆桃色風波!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群創則透過聲明回應,針對該事件正進行了解中,若有違反法令、員工行為準則等情況,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6 17:42
  • Makiyo怒批「爆料又收買」嘆好噁! 葛斯齊揭她求饒狗仔:別忘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月中宣布離婚,結束與小3歲的小金14個月的婚姻,近日她也分享恢復單身的心境,更在受訪時替好姊妹大S和小S被黃子佼無端爆出吸毒澄清,直呼黃子佼是「禿頭」,要他把事情處理好別誹謗他人,還提到資深狗仔葛斯齊:「他好噁喔!對不起,因為我覺得他要爆料又要被收買!那感覺很差。」對此葛斯齊今(14)日發文反擊了。
    2023/08/14 12:05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