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寵物店 結果共348筆

  • 快訊/蘆洲槍擊!男中彈「友」幫送醫 警逮槍手

    23日晚上新北市蘆洲發生槍擊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逮到嫌犯!調查發現,陳姓被害人起先供稱,路過寵物店時,有小狗不停吼叫,與飼主發生衝突慘遭開槍,但警方循線逮到人釐清,才知道是債務糾紛,兩方人馬起口角,對方朝他開槍,只是嫌犯將人送醫後不見蹤影,直到員警尋獲車輛,才找到人。
    2019/02/28 13:28
  • 催生台版「露西法案」 動保人士要終結黑心繁殖

    英國今年施行「露西法案」,禁止寵物店販售2個月以下幼貓及幼犬;挺挺網絡創辦人劉偉蘋推動台版露西法案,3月將公布寵物店不賣寵物的轉型方案,盼能終結黑心繁殖場。
    2019/02/27 17:57
  • 寵物產值三百億! 安靜、好整理養貓人多

    下落不明的兩隻白色波斯貓,因為牠的父母都比賽曾經得獎,比一般品種,市價要貴上四、五倍!寵物店老闆說,因為貓不會吵到鄰居,大約兩三個月洗一次澡,很多民眾都會買貓來當寵物,不論短毛、長毛、長腿、短腿,任何品種的貓都有人購買,這回被偷的貓,飼主說,因為都只有兩三個月大,生病加上比較虛弱,所以都還沒植入晶片,未來真的找到,飼主恐怕還要提出證明,小貓是自己的。
    2019/02/06 19:51
  • 烈火逼近寵物店 民眾與警消勇救86隻狗狗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間寵物店,打烊後因為鄰近建築發生火警遭波及,店裡沒人、卻有不少寵物受困,附近熱心民眾和警消聯手救援,從驚險的火場中即時救出86隻狗狗。
    2019/01/05 12:20
  • 假預約真借錢! 客上門稱沒錢借一千失聯

    寵物店接連碰上詐騙事件,有人假預約真借錢!業者表示,這個月9號一名男子走進店裡,跟店員說要預約寵物美容,兩天後把小狗帶來洗澡,原本以為是客人,結果對方卻說錢包不見了,和老闆裝可憐,先借了1千元,謊稱當天再歸還,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業者說,事後發現其他同業疑似也被騙過,手法如出一轍。
    2018/12/26 19:15
  • 杜絕黑心繁殖場 英2019年擬禁售年幼貓狗

    為杜絕不肖業者剝削並虐待動物,英國2019年將推動立法禁止寵物店出售未滿6個月大的幼貓和幼犬。
    2018/12/26 13:55
  • 超衰!寵物店開幕3男持鐵撬猛敲 店家:沒結怨不認識

    台中一間寵物旅館才開幕第一天,就有惡煞持鐵撬上門找碴,把玻璃全部敲破玻璃碎裂一地,連店內物品也不放過,大搞破壞後,上車逃逸。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是因為在廟會跟店家起衝突,越想越氣,才會撂人來砸店,不過店家說,自己根本沒參加什麼廟會,也不認這些嫌犯,莫名被砸店損失40萬。
    2018/12/14 23:55
  • 新買愛犬住院!業者:過3日保固 飼主控拒賠

    活體買賣,也有保固期!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板橋一間寵物店,花了2萬元購買一隻博美狗,但接回家第1晚就出現病況,獸醫診斷罹患死亡率極高的犬細小病毒。根據農委會規定,寵物店售出的活體,如果罹患相關重病,消費者7天內可以退還,但蔡小姐指控,業者堅稱,合約內保固是3天,不願意承擔醫藥費用。對此消保官解釋,如果賣方自訂的條款不合理,消費者有權解約。
    2018/12/02 22:32
  • 最短「3天」死亡! 7民眾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板橋一間寵物店,被多位消費者指控,疑似賣體質不好的幼犬,不論是博美、邊境犬或傑克羅素梗,買回家沒多久,從食慾不振,轉為有氣無力,在確診腸炎後死亡,獸醫指出腸炎有潛伏期,可能在寵物店時就出狀況,不過業者駁斥,說一切法院見。
    2018/11/28 21:17
  • 疑賣病狗遭投訴? 寵物店駁「有簽約」不怕被告

    遭到投訴的寵物販賣店,被新北市消保官查出,過去這2年內有9件寵物死亡糾紛,更被質疑以降價手法,要飼主簽下免責聲明,是不是早就知道狗狗生病,但是業者出面反駁,強調買賣都有簽約,也都有主動追蹤。
    2018/11/28 19:51
  • 法鬥犬狗店臨托 熱衰竭亡業者謊稱失蹤

    嘉義有一名飼主帶著心愛的法鬥犬到嘉義一間知名的寵物店安親玩耍,沒想到中午帶去,到了下午5點卻收到店家通知說狗狗失蹤了,由於這隻狗養了6年,猶如家人一般,飼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眠不休找了8天後再回到店裡,店家才說出實情,表示狗狗熱衰竭送醫不治,讓飼主當場放聲尖叫痛哭!
    2018/10/10 20:39
  • 狗寵物店停業人去樓空 業者失聯不回應

    持續追蹤這家害法鬥犬臭臭死亡的狗寵物餐廳,8日當天業者跟飼主坦承法鬥犬死於熱衰竭後,同一天就在門口貼出了停業公告,而且業者跟著神隱,對於法鬥犬死亡失聯無回應!根據了解,法鬥犬屬於短鼻犬,如果在太熱的天氣外出,或者年紀太老、太胖的確都可能容易熱衰竭,飼主最好能了解寵物身體狀況再將愛犬送去寄宿、安親,以免引發難以承受的後果。
    2018/10/10 18:45
  • 動物王國倒閉!客傻「儲值點數怎辦?」 2退費方案曝光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負責人因投資不利,27日突然宣布歇業,並開放全台17家分店寵物免費認養。消息傳出後,許多消費者擔心,先前購買的包月點數該如何處理?是否有退費方案?對此,業者今(28日)宣布,顧客可用點數兌換店內商品,或是致電留下聯絡資料,將於年底通知客戶領取現金。
    2018/09/28 16:44
  • 驚!動物王國無預警倒閉 17分店停業

    知名寵物連鎖用品店,動物王國在27日,無預警宣布倒閉,據了解,負責人數度跳票,疑似積欠廠商上千萬,嚴重虧損才會發出聲明宣布倒閉,27日一早就有許多廠商到門市搬貨,希望可以把虧損減到最低,但是門市的員工,卻是輾轉才得知倒閉訊息,卻完全沒有接到總公司的聯繫,現在9月份的薪水,恐怕也拿不到。
    2018/09/28 12:02
  • 「動物王國」歇業!貓狗全數認養完畢 粉專已關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也開放免費認養,民眾僅需負擔轉讓費。據悉,目前所有分店的貓狗均已被認養完畢,業者的臉書粉絲專頁也隨之關閉。
    2018/09/27 22:54
  • 「動物王國」驚傳倒閉 全台17分店寵物免費認養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發表聲明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全部開放免費認養,只需要支付轉讓費。
    2018/09/27 16:33
  • 近50隻狗美容後慘死 飼主氣炸寵物店解釋:會調查死因

    不少主人會帶愛犬到寵物店美容、洗澡,但美國1間大型連鎖寵物美容店近日被爆出,在過去10年間,至少有47隻狗在進行美容後死亡,且通常發生在美容時、或者美容後幾日,甚至大部份狗死前都有內出血,以及無法走路或站立等症狀。
    2018/09/25 09:44
  • 「露西」催生禁令 英擬禁寵物店售未滿6個月貓犬

    英格蘭地區擬禁止寵物店銷售6個月以下的幼貓幼犬,民眾僅可領養或從合法繁殖者購買,而催生禁令的是一隻名叫「露西」、出生繁殖場的可憐小狗。
    2018/08/24 10:30
  • 一隻狗改變人生 他花千萬讓毛孩住「千坪豪宅」

    原本在待業中的北京男子周天曉(Zhou Tianxiao,音譯),長年窩在網咖打電玩度日,缺乏人生目標,直到4年前,他偶然在寵物店看到一隻邊境牧羊犬,沒想到這隻狗不只改變他生活,更改變了他整個人生,現在已經變身為事業有成的年輕創業家。
    2018/07/25 17:08
  • 寵物店氣爆!大門被炸飛 騎樓民眾嚇逃命

    新北市樹林一家寵物店21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原本傳出起火點在寵物店2樓,但警消到場卻偵測不到瓦斯味,也沒有明顯燒焦痕跡,幸好沒有人受傷,但爆炸當下大門被炸飛,民眾被巨大聲響嚇了好大一跳,現在氣爆原因還要釐清。
    2018/07/22 13:27
  • 停車遭鄰呼巴掌 飼主帶狗上寵物店受辱

    彰化一名女子帶著家中小狗到寵物店,停車時車頭擋住寵物店鄰居部分門面,鄰居來拍窗,她倒車避免擋到,帶著小狗進入店裡沒想到對方還上門怒罵咆哮,女子出來理論被呼巴掌,氣得子女蒐證要替媽媽提告出氣。
    2018/05/12 13:14
  • 寵物店毛孩美容「被洗死」 飼主難過哽咽

    台中大里一名林小姐在上個月10日帶毛小孩紅貴賓到住家附近一間寵物店美容,但沒想到下午接到寵物店通知,她的狗因為心臟病死亡,舌頭也發黑,但解剖報告,發現頸椎斷裂脫臼,獸醫說是外力造成,寵物店老闆也坦承,可能是在幫狗狗洗澡時不小心太大力造成,現在林小姐只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致死原因。
    2018/05/11 18:42
  • 送愛貓「洗澡」竟喪命 業者:再送你一隻

    送毛小孩去洗澡,卻命喪寵物店!在新竹有名飼主把愛貓送去洗澡竟然沒了命,調監視一看,發現自己的貓過程中不斷掙扎,還被美容師粗魯地抓後腿和尾巴,最後休克倒臥水槽一動也不動,而業者竟然回應飼主說再送你一隻,讓他很相當氣憤無法接受。
    2018/04/28 14:20
  • 再送隻類似的還你… 愛貓送洗遭美容師粗暴洗死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店家!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兩年前他將自己的貓咪送養給朋友,沒想到朋友告訴他送貓咪去洗澡,下午卻被店家告知死掉了,事後調閱監視器時發現美容師洗澡的方式非常粗暴,事發後表示「會在送一隻差不多的貓」賠給飼主,表示店家至今連道歉都沒有,非常不負責任也讓PO文者相當氣憤。
    2018/04/27 14:48
  • 影/渣男拒付寄養費 狠摔小貓3次「斷脖死」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女同事,買了一隻小貓咪,不料事後女方不想養了退回,男子也不想照顧,便故意把貓寄養在寵物店,卻不肯付寄養費,事後店家要求男子付錢,雙方發生爭執,男子竟失控當著店家的面,狠狠重摔小貓3次,導致貓咪斷脖慘死,惡劣行徑引起眾人撻伐。
    2018/03/1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