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寵物店 結果共348筆

  • 貴賓混血狗驚見「人臉」! 網友嚇傻:有中年男的哀怨

    這世上真的有「人面犬」嗎?美國一名女網友將自己的愛犬帶去寵物店做美容,沒想到她將愛犬的照片放上網路後,被所有人瘋狂轉載,造成轟動,因為愛犬的圓滾滾的眼睛除了看起來炯炯有神外,就連嘴巴和人類的嘴唇也十分相似,讓網友驚呼「實在好可怕」!
    2018/03/14 17:06
  • 扯!寵物寄宿店將大小犬塞同籠  釀打架亡

    桃園有一名飼主11日上午將2隻狗狗寄宿到寵物店,沒有想到一大一小的寵物犬竟然被店家塞在同個籠子裡,結果不到半天時間,就接到狗狗死亡的消息。
    2018/03/12 10:54
  • 《角頭2》北館是搭出來的 寵物店改造全靠他!

    國片《角頭2》9天內達到7580萬票房,被看好有望破億!但你知道其實電影裡的主要場景,竟然是從廢棄的寵物店改裝搭建而成,不只外觀和裡面重新建造,就連招牌都另外砸錢製作。而這位美術指導「姚國禎」曾經入圍過金鐘獎,還被大陸劇組相中挖腳到對岸。
    2018/02/24 18:15
  • 寵物衣買錯尺寸!日本店家不給換 她怒轟「不老實」

    台灣不少服務業都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原則,導致了許多奧客的出現!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到日本旅遊時,在一間寵物店買寵物衣物,結果隔天想拿去店家換尺碼卻遭拒,她不滿地在臉書上抱怨「這店不老實」,原本是想跟網友討拍,但沒想到反遭批評,「自己是奧客還怪別人?」
    2018/01/28 18:32
  • 遲到1分鐘扣100元!應徵寵物美容師得簽契約書

    應徵寵物店美容師卻得簽厚厚契約書!有民眾投訴,到新北市淡水應徵工作,但契約書寫著遲到1分鐘扣100元,離職未提前告知也要罰違約金,員工認為不合理,而且上班第一件事就要跟老闆問好,中午要叫老闆來吃飯,規約洋洋灑灑寫一堆,對此勞工局認定罰錢有違法,但其餘的條約是個人觀感問題。
    2018/01/13 18:48
  • 我弟啦!熟客竊鳥藏衣被逮 辯是雙胞胎

    熟客竟成了竊賊!台北市萬華一家寵物店,裡頭價值1萬6千元的非洲灰鸚鵡幼鳥在上個月底失竊,業者調閱監視器竟是熟客所為!原來這名嫌犯也是愛鳥人士,知道他偷的這隻鳥CP值高,長大後價格可以翻倍賣,竟然動起歪腦筋,趁店內老闆在忙偷鸚鵡,事後還謊稱是自己雙胞胎弟弟偷的!
    2018/01/11 13:27
  • 好玩?男「生吞」寵物店金魚 被罵翻外恐坐牢

    玩笑開過頭了!澳洲一名Youtuber近日到寵物店拍影片,因為好玩,竟直接「生吞」一條金魚,步出店外後再吐出來,整個過程PO上網,吸引700萬人次觀看,引起網友反感紛紛投訴撻伐,事件曝光後引起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關注,已介入調查,男子恐怕面臨罰款或監禁。
    2017/12/28 17:44
  • 寵物店起火!樓上住戶2人傷 1貓2狗葬身火窟

    新北市三重福德北路一間寵物美容店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往樓上竄,當中一名住戶逃跑時跌倒,另外還有一人嗆傷,還好狀況都不嚴重。只是這家寵物店縱深長,起火點又在最後側倉庫,搶救困難。等到火勢熄滅後發現有1隻貓和2隻狗,不幸葬身火窟。
    2017/12/26 09:20
  • 被問買新玩具?萌柴大力點頭 想趕快回家玩

    一歲柴柴米寶日前跟飼主爸爸去寵物店挑新玩具,然後咬著新玩具迫不及待衝回家玩,沒想到飼主媽媽隨口問一句,「米寶!你去買新玩具喔!」,米寶居然停下腳步,轉身大力點頭,讓飼主媽媽笑回「米寶好可愛!」。
    2017/12/25 23:39
  • 美容師拿膠條虐打狗 遭求償25萬怨「沒重大傷害」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的陳姓老闆,在日前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拿熱熔膠條抽打犬隻,在施虐過程中還不斷嘻笑「妳沒打到痛點」、「好蠢喔」等語,氣得將兩人開除,事後老闆以25萬元和受虐犬隻中傷勢最嚴重的灰色貴賓狗「恰可」主人和和解後,再向兩女提告求償,但對方竟還抱怨太貴,更說狗狗「沒受到重大傷害」,反告老闆「恐嚇取財!」
    2017/12/23 10:55
  • 快訊/開槍殺妻嗆免死 最高法院判無期定讞

    最新消息,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然前往新北市汐止的寵物店內,以行刑方式槍殺妻子,法庭上還嗆法官不敢判死刑,最高法院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定讞,嫌犯確定逃過一死。
    2017/10/26 20:43
  • 誰才是飼主?檢傳喚「喵星人」出庭 要牠指證認主人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在2年前撿到一隻流浪貓,帶牠去檢查之後發現並未植入晶片,隨後就帶回細心照料。不料在飼養了2年之後,突然一名陳姓女子自稱是這隻貓的飼主,甚至還拿出照片佐證,要求黃女歸還貓咪,但遭對方拒絕。陳女提告,檢方認為應讓貓咪在黃、陳2人之間作抉擇,自行辨認主人。
    2017/10/17 09:31
  • 快幫追狗!寄宿寵物店 回家前咬人還落跑

    新北市一家寵物店,日前老闆要協助把寄宿的狗送回主家人家卻發生狀況,狗情緒激動不僅咬了老闆,還直接落跑,當下店家立刻到附近協尋但沒找到,本來狗主人想要和解,卻又上網撰文抨擊店家,導致網友也跟著評論,甚至不斷留下負評,店家就澄清,網友對於整個事發經過都不了解就下定論,已經造成商譽受損。
    2017/09/20 18:56
  • 沒人要他都收 蕭敬騰月砸10萬養浪浪

    蕭敬騰(老蕭)日前在桃園拍攝「裙襬搖搖」高爾夫賽事廣告,上工不到1天,就有百萬酬勞入袋,但老蕭其實每個月花費驚人,光是家裡養的10隻流浪貓狗,1個月就要花掉他新台幣10萬元,而他也花得心甘情願。當天廣告拍攝工作才結束,他還立刻飛奔至寵物店,為走失尋回的「顧人怨」新成員「咖啡」購買新床及營養品。
    2017/09/12 16:30
  • 「牠在找爸爸!」比賽犬做美容 遭寵物店搞丟

    比賽名犬送到美容店卻被搞丟!桃園一名戴先生上個月30日將自己的瑪爾濟斯送到寵物店美容,因為美容師的疏失讓小狗跑出店外,如今愛犬找不到回家的路,戴先生每天以淚洗面,四處尋找愛犬下落,希望有人撿到可以歸還。
    2017/09/03 18:30
  • 全國首創 新北市開寵物店須先考照

    越來越多人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為了提供寵物店的素質,新北市從五月開始執行新政策,新申請者寵物店的業者,必須通過動保處所舉辦的考試,才能申辦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對此業者和寵物公會都表態支持,認為可以提升寵物店的形象。寵物商機也延伸到保險業,產險業者推出針對貓狗疾病和意外的寵物險,每年業績都有成長,不過業者也說,台灣的投保率和歐美國家比起來還是遠遠不如,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2017/08/07 22:57
  • 鸚鵡吵人不理 阿伯衝店內「吵」店員抗議

    台南安平建平路上一間寵物店,把裏頭飼養的金剛鸚鵡放在騎樓曬太陽,沒想到卻吵到住在對面的一位阿伯,由於多次規勸無效,他直接跑到店內找店長理論,沒想到找不到人讓他更氣,直接就在店內飆罵,最後店員也受不了他連珠炮般的抱怨,暫時把鸚鵡搬進店內,才暫時化解這場鄰居間的摩擦。
    2017/07/05 13:01
  • 熱熔膠虐狗美容師換家「繼續做」 網暴怒:揪出來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老闆,日前意外發現店內兩名女員工竟然拿熱熔膠條毆打店內的犬隻,還在虐狗過程中不斷嘻笑,氣得將兩人開除,但寵物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表示,涉嫌施虐的兩名美容師目前已經轉往其他店家服務,但因為礙於法規無法公布其姓名。
    2017/06/21 22:01
  • 心情不好虐狗? 寵物店員工開罰1萬5千元

    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店陳老闆,心血來潮用遠端監控系統監看店內狀況,沒想到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幫小狗整理毛髮時,疑似有摔狗的粗魯動作,他擔心有其他小狗受虐,將畫面往前回調,更發現他們拿熱熔膠毆打其他小狗的畫面,讓他氣到當下聯絡寵物協會並回到店內將兩名員工開除,由於事後2人置之不理甚至告他恐嚇取財,店家只好向動保處舉報。
    2017/06/18 18:20
  • 熟客闖空門?寵物店損失現金8.5萬與金戒

    台中一家寵物店,老闆早上打開櫥窗鐵門,大門都還沒開先上樓收拾,沒想到就引來小偷進門,偷走包包內的8萬多現金和一枚金戒指,包包留在茶几上,老闆一直到叫了外送飲料要付錢,才發現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在門口徘徊四、五趟,從門縫鑽入店裡,空手進門,出門手上拿著東西。懷疑竊賊是熟人或顧客,熟門熟路一開門就來偷,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7/06/14 18:31
  • 寵物店如何照護毛小孩 台北市開班授課

    台北市動保處針對寵物業者,7月開設「特定寵物業專任人員繼續教育研習班」,教授毛小孩照護技巧,為業者充電,藉此提供更專業服務,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2017/06/07 12:13
  • 獨家/網拍買腳踏墊下水清洗 底部海綿變「粉末」

    高雄一位徐小姐經營寵物店,她在拍賣網一次購買19張腳踏墊,花了2200多元,到貨之後用了一段時間,把腳踏墊拿去洗,沒想到一洗下去,腳踏墊內的海綿變成了粉末,墊子也破得亂七八糟,向賣家反應,賣家要她把產品寄回去,只是徐小姐說遲遲等不到賣家退款,墊子也不在手上,銀貨兩頭空。
    2017/05/12 17:34
  • 無預警倒閉! 寵物店遭控「討嘸」預繳美容費

    新北市一家寵物店,年後無預警歇業,不少客人當初包月或包季的美容費,拿不回來,影響人數初估30到40人,但業者原先在台北市石牌,開設分店,後來轉讓給他人,新老闆抱怨,不停接到永和店的客人來電討錢,不堪其擾。
    2017/03/29 18:04
  • 女棄養毛小孩 動保所公布畫面懸賞3萬

    基隆1名女子昨天上午將紅貴賓公犬棄置在安樂路2段「貝貝家寵物店」門口後離去,動保所今天公布畫面,盼民眾提供線索,若因此找到飼主,最高可獲3萬元獎金。
    2017/03/20 16:17
  • 寵物鹵素燈保暖 溫度破百難控制易灼傷

    鹵素燈幾分鐘內就飆破百度,現在寵物店大多用空調!冬天冷,有些人為了幫小動物保暖,會在籠子內點燈,但若使用鹵素燈,因為溫度高不能太靠近,隔一段時間也要關掉,或全程有人照看,現在寵物店大多使用空調,溫度好控制,相對起來比較安全。
    2017/01/2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