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吵人不理 阿伯衝店內「吵」店員抗議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08

台南安平建平路上一間寵物店,把裏頭飼養的金剛鸚鵡放在騎樓曬太陽,沒想到卻吵到住在對面的一位阿伯,由於多次規勸無效,他直接跑到店內找店長理論,沒想到找不到人讓他更氣,直接就在店內飆罵,最後店員也受不了他連珠炮般的抱怨,暫時把鸚鵡搬進店內,才暫時化解這場鄰居間的摩擦。


 

紅衣服的阿伯在寵物店一開始還語氣平和要找店長,沒想到阿伯像是引信被點燃,突然大聲說話,尤其對方一回應,更是讓他越聽火氣越大,就算店員理都不理,阿伯仍把這段時間的不滿一股腦全都倒了出來!

這起鸚鵡引起的糾紛,就發生在台南安平區的建平路上,住在寵物店對面的阿伯,不滿店家把好幾隻金剛鸚鵡放在騎樓,由於雙方僅隔著12米寬的馬路,鸚鵡的聲音高達80至100分貝,就算是白天仍無法忍受。

寵物店員工:「希望這些鳥也能接近大自然,所以曬太陽對牠們身體有一定好處,希望牠們能多曬太陽,但時間到了定時我們還是會收進來。」
 

根據噪音防制法,80至100分貝已經嚴重超標,沒有改善就可開罰,而警方也可依社維法的妨礙安寧告發,最後店家趕緊將鸚鵡搬進室內,才讓阿伯稍稍氣消,暫時化解了這場鄰居間的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店#金剛鸚鵡#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116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