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弟啦!熟客竊鳥藏衣被逮 辯是雙胞胎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3:27

熟客竟成了竊賊!台北市萬華一家寵物店,裡頭價值1萬6千元的非洲灰鸚鵡幼鳥在上個月底失竊,業者調閱監視器竟是熟客所為!原來這名嫌犯也是愛鳥人士,知道他偷的這隻鳥CP值高,長大後價格可以翻倍賣,竟然動起歪腦筋,趁店內老闆在忙偷鸚鵡,事後還謊稱是自己雙胞胎弟弟偷的!


 

男子在店內看到老闆在招呼客人,一臉賊頭賊腦立刻把目標轉向門口的幼鳥來回查看,確認老闆沒在看,一個蹲下靠近鳥籠,將龍中物給取出來放在口袋落跑,直到老闆發現鳥不見了,調了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店內熟客。

嫌犯很識貨,偷的就是這是號稱「國民鳥」cp值最高的非洲灰鸚鵡,雖然才出生2個月,不過語言能力極高很聰明,智商等同人的5歲,被也愛鳥的羅姓嫌犯給盯上。

老闆表示羅嫌是算熟客,也常來購買相關商品,後來跑來店裡說早上是他弟弟偷的,他是他哥哥說長的很像,他就很納悶哪有什麼雙胞胎?
 

業者表示,其實台灣寵物鳥的產值光是鸚鵡類最高可達數10億,像品種「雨傘巴旦」的鸚鵡,一隻就要價5萬5千元,其他品種也都要2萬以上 而以這次被偷的非洲灰鸚鵡長大後行情最高!只要花3萬元買一對在家繁殖,若順利孵出4隻雛鳥,每隻可賣1萬5千元,3個月就能回本。



受害業者指出,單價貴就是你隨便偷一隻,市場上隨便流通變賣至少1萬元起跳。

就是看準鳥一隻就上萬,加上單價高銷贓快,鳥容易成了竊賊目標。老闆說他們也很小心,店內各角落裝上監視器,隨時防堵偷鳥大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熟客#竊賊#鸚鵡#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