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店毛孩美容「被洗死」 飼主難過哽咽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19

台中大里一名林小姐在上個月10日帶毛小孩紅貴賓到住家附近一間寵物店美容,但沒想到下午接到寵物店通知,她的狗因為心臟病死亡,舌頭也發黑,但解剖報告,發現頸椎斷裂脫臼,獸醫說是外力造成,寵物店老闆也坦承,可能是在幫狗狗洗澡時不小心太大力造成,現在林小姐只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致死原因。

圖/TVBS

 
酒紅色的Q毛,黑黑的大眼睛,這是林小姐養了10個月的毛小孩都都,但是怎麼也沒想到,帶都都去寵物店美容,竟然會接到死訊。

飼主林小姐:「很錯愕啊,沒想到說,牠的傷是這樣子的傷。」

想到都都,林小姐忍不住哽咽,因為上個月10日上午10點,她帶嘟嘟去家裡附近寵物店洗澡修剪,下午2點,寵物店林老闆,發現都都舌頭發黑倒地,林老闆緊急作人工呼吸,連忙送醫,同時也打電話通知林小姐,直到5點,林小姐的父親才知道都都已經死亡,林小姐的父親也跟林老闆拿了賠償金,但事後又退回。

 
寵物店林老闆:「狗有問題,我就馬上衝,急著衝了。」

飼主林小姐:「他是說,不知道什麼原因,跟獸醫那邊,可能2個在研究,有可能是心臟疾病的問題。」

圖/TVBS

林小姐很錯愕,去寵物店美容,狗竟然洗到死掉,事後都都的節剖報告,更讓她驚訝,因為都都不只頸椎椎體脫臼、斷裂,大腦蜘蛛膜出血,還有其他部分也出血,獸醫研判,這些都是外力造成。

飼主林小姐:「頭部的地方有類似瘀血、挫傷的痕跡,致命傷確定在這個地方,(醫師說)也是外力所造成的。」

圖/TVBS

寵物店林老闆:「我一打開就兇,要咬人了,我就整個抓出來,以為沒什麼大礙,直接就翻眼,就叫啊。」

寵物店老闆說,因為美容間空間狹小,無法裝監視器,到底都都怎麼死亡,沒有人知道,只是都都已經8歲,健康也有狀況,但林老闆說,看到解剖報告,他難辭其咎,願意負責,而林小姐最在意的,只有都都真正的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店#貴賓狗#心臟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0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