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賣病狗遭投訴? 寵物店駁「有簽約」不怕被告


發佈時間:2018/11/2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1:14

遭到投訴的寵物販賣店,被新北市消保官查出,過去這2年內有9件寵物死亡糾紛,更被質疑以降價手法,要飼主簽下免責聲明,是不是早就知道狗狗生病,但是業者出面反駁,強調買賣都有簽約,也都有主動追蹤。

圖/TVBS

 
小小哈士奇好奇大叫,這間就是遭到投訴的寵物販賣店,但老闆出面喊冤。

遭投訴寵物店老闆:「每個飼主都說他照料的非常的細心,但是沒有人看得到,有任何異議我們照合約書走,業者不會耍賴。」

強調賣出去的寵物很健康,但現場就有一隻博美,不停流鼻涕舔著鼻子,老闆說會盡快帶去看醫生,實際模擬客人挑狗流程,強調都是由客人選狗,放到外頭空間相處,販售之後,店家會主動追蹤,事前也會告知有沒有打預防針,店家強調沒有規避責任,然而現場25隻狗狗,在十多坪大小空間內,雖然多數分籠,但也有兩隻合籠,交叉感染難避免。

 
圖/TVBS

老闆:「(交叉感染)人都會了,不要說狗,我們也是盡可能確保狗狗的健康。」

針對遭到民眾投訴,買狗詢問可否便宜點,老闆就要求簽免責聲明,質疑早知道狗狗狀況不好,但店家澄清,有問題可以上法院協調,律師也說在民事買賣契約當中,免責聲明是合法的。  

投訴人王小姐:「農委會它是公告48小時以內,有什麼發燒,什麼下痢什麼的,但是賣家的合約,他自己寫變24小時。」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農委會不管是24小時還是48小時,生命可以退回,他只是建議性質。」

再往上游追查,寵物店的繁殖場遠在苗栗,以鐵皮水泥隔間,業者雖然合法立案經營,但謝絕入內拍攝。

圖/TVBS

繁殖場老闆:「客人怎麼養的,我們完全不知道。」 

 
不論寵物店還是繁殖場,將球丟回給飼主,但新北市消保官查出,這兩年這間寵物店,北中南總共有9筆都是狗狗買來死亡的投訴,業者說都有買賣前都有簽約,不怕消費者來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店#繁殖場#合法#爭議#病死#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8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