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短「3天」死亡! 7民眾控寵物店疑賣病狗


發佈時間:2018/11/28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1:17

板橋一間寵物店,被多位消費者指控,疑似賣體質不好的幼犬,不論是博美、邊境犬或傑克羅素梗,買回家沒多久,從食慾不振,轉為有氣無力,在確診腸炎後死亡,獸醫指出腸炎有潛伏期,可能在寵物店時就出狀況,不過業者駁斥,說一切法院見。

圖/TVBS

 
小狗躺在床上,呼吸十分微弱,腹部不時抽蓄,看起來很沒活力,新竹一名王小姐控訴,今年11月11日花了1萬5,向板橋一間寵物店,購買9月25日出生的,傑克羅素梗幼犬,沒想到一帶回家,當天就發生血便。
 
投訴人王小姐:「帶回來就牠活動力也不是這麼好,但是我也沒想這麼多,因為我也第一次養狗不懂。」

即時和寵物店反映,店家卻回說先去找獸醫驅蟲菌,稱小狗原先是健康的,但王小姐問了獸醫,卻說兩種菌沒潛伏期,應該事先就病了,最後小狗在買回後,第12天就不幸過世。

 
圖/TVBS

躺在紙箱內,眼神迷濛,看起來十分虛弱,和店家宣傳照萌樣,實在差很大,彰化另一名陳小姐也指控,10月22日向寵物店以2萬2買了,9月就出生的邊境幼犬,帶回家後也出狀況。

投訴人陳小姐:「精神沒有很好,然後他們都說本來他是有軟腳的情形,他們都說是因為還小。」

陳小姐控訴店家,不但疫苗也沒打,27日帶小狗就醫,發現營養不良、發燒,28日確診病毒型腸炎,獸醫說潛伏期1週起跳,小狗撐不過,31日死亡,同樣狀況也發生在R先生身上,接連買了兩隻博美,最後都病死,令他相當難過。

投訴人R先生:「有氣無力,我有LINE他們(寵物店),就不理會了。」

圖/TVBS

出示當初購買證明兩隻幼犬,最慘的3天就死亡,撇除當初花費2萬2,寵物住院費7千7,又是另一筆開銷,就受害者們指出,至少有7位以上民眾,質疑在同間店買到體質不好的幼犬。

遭投訴寵物店老闆:「潛藏疾病不是我說了算,也不是飼主說了算,獸醫啊!」

 
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王治平:「我們可以用潛伏期回去推,是不是在賣的時候就有問題。」

消保官指出,不是業者單方面否認就沒事,依照民法認定是固有瑕疵,仍可要求更換或者解約賠償,部分受害者,目前也提起申訴,要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店#病狗#潛藏疾病#潛伏期#病死#賠償#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