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實戰 結果共432筆

  • 我攔截共機疑遭反嗆「投降啦、回歸啦!」

    我方F-16V飛官證實,曾經和解放軍的殲-16戰機交手過,這也讓對岸網路掀起討論,兩機到底誰強誰弱,但專家表示,光F-16有實戰經驗和先進雷達,就已分出高下,另外從軍事迷記錄下的廣播中,共機疑似用無線電回嗆,要我方投降回歸吧。
    2022/01/08 12:34
  • 秒知「陣亡」沒?陸軍秀模擬接戰系統 加強城鎮戰演訓

    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陸軍機步排進行專精訓練,由兩個機步排相互對峙,穿戴「模擬接戰系統」的裝備,跟以往不同的是,如果被擊中陣亡,系統會讓官兵馬上知道,更貼近實戰!
    2022/01/06 15:29
  • 陸「攻台部隊」巷戰操兵! 遼寧艦耶誕過宮古海峽

    今年已經接近尾聲,北京依舊沒有放鬆對台灣的軍事恫嚇。有「攻台第一線」之稱的解放軍第73集團軍,最近執行城市巷戰的實戰演練。不僅威脅台灣,大陸自製的航艦「遼寧艦」,也在耶誕節期間穿越日本宮古海峽。至於兩岸萬一開戰,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公開表態,他不會選邊站。
    2021/12/27 21:40
  • 採訪慘遇「不乾淨」靈異事件 主播後腦杓爆痛洩體質改變

    主播劉盈秀和賴正鎧近期分享實戰採訪經歷,踏入校園和學生近距離交流,劉盈秀透露,她曾在播報時碰上大樓火警,還在樓層全黑的狀況下梳化,站上主播台時膽顫心驚;賴正鎧跑透民俗及社會新聞,也曾因此碰上「不乾淨」的事。
    2021/12/22 15:54
  • 雄三、魚叉、標準飛彈 海軍實戰火力全出籠!對付共軍「這樣打」

    海軍釋出年度實彈射擊的畫面,展現強大防空制海能力,但面對中共海軍快速的發展,國軍海空戰力面臨迫切的升級問題,專家表示,如何整合陸海空三軍聯合火力,將是有效發揮嚇阻的重要關鍵。
    2021/12/14 23:27
  • 連四天 陸驅逐艦黃海演習「海峽要道封鎖」

    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海軍一艘驅逐艦近日在黃海舉行反潛演習,項目包括封鎖海峽要道等等,還特別在漁船較多的海域進行實戰環境演練。
    2021/12/07 17:48
  • 陸軍加強刺槍挨轟過時 邱國正:練技練心

    國軍刺槍術存廢問題討論了好一陣子,但最近陸軍已有定案,下令全軍加強刺槍戰技,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認為這訓練和實戰脫節;但國防部長邱國正認為,刺槍術可以練技又練心,支持陸軍加強訓練。
    2021/11/29 18:16
  • 海空軍南北決戰海域操演 國防部:戰場即訓場

    為反制共軍,海空軍將在台灣南北決戰海域實戰操演。國防部今天強調,戰場就是訓場,平時透過戰場經營讓官兵熟悉戰場環境,達到立即應變、立即作戰的目標,並以敵情威脅適時調整訓練區域及方式,以符實戰化需求。
    2021/11/23 12:29
  •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即將改變世界 CNN紐約實戰:還差得遠!

    隨著ADAS先進駕駛輔助科技的進步,當代車主多已習慣且相當看重駕駛輔助這項配備,甚至很多新車若未配備ADAS(level 2)恐怕賣不動、沒半點競爭力呢!而多數人也樂觀看待,有朝一日人類終將能實現全自動駕駛的理想境界。
    2021/11/23 00:01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配雷射武器美艦赴東海 陸專家:有實戰意圖

    美國海軍又有新動作,部署在日本橫須賀的驅逐艦「杜威號」,十月底開往東海。值得注意的是,「杜威號」配備有雷射武器「奧丁系統」,大陸軍事專家說,「杜威號」現身東海,不懷好意,美國可能想來一場實戰。同時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也和日本準航艦級「加賀號」,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
    2021/11/02 22:01
  • 廉政署新血情境打靶、與匪對峙 學習新北警「實戰經驗」

    新北市警局率先全國推出最大的情境靶場,用電腦模擬真實情境,可呈現180°、300°環繞視野效果,還有700多種警察執勤狀況,例如盤查、走位、與歹徒對峙等等,原先都是讓警察每月常年訓練時使用,但這回也特別開放給法務部廉政署訓練班12名學員,讓他們更具機智應變與臨場反應的能力。
    2021/10/28 18:19
  • 大谷翔平獲MLB主席歷史成就獎 實戰球衣63萬台幣售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年賽季展現的精湛二刀流成就,讓他今天獲頒第16座主席歷史成就獎。而天使隊官網還拍賣他上場曾用過的物品,像是球衣就比起價翻了近10倍,最後以接近63萬台幣賣出。
    2021/10/27 14:08
  • 「南昌艦」逼近實戰演練! 陸嗆:第一島鏈沒用了

    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舉行「馬拉巴爾軍演」,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不甘示弱,14日起也舉辦海上聯合軍演,大陸還出動自製的導彈驅逐艦「南昌艦」,展開逼近實戰演練。大陸軍事專家還嗆聲,說美國建構的第一島鏈,已經破舊不堪,不足以抵擋大陸的軍事行動。
    2021/10/15 22:21
  • 日「白鯨號」新潛艦下水! 陸南昌艦首與俄實戰軍演

    亞洲海域相當不平靜,大陸和俄羅斯展開海上聯合軍演,大陸的南昌艦,首次加入海外軍演。另外美、日、印、澳四國,在孟加拉灣,展開反潛戰聯合演訓。而此刻,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潛艇「白鯨號」也下水,準備投入服役。
    2021/10/15 18:07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共軍福建練搶灘秀肌肉 專家示警海空馳援東沙難

    大陸對台恫嚇不斷,日前公布近日在福建附近進行搶灘登陸實戰演練畫面。另一頭,有專家認為月初共機擾台非常接近我東沙島,認為這突顯奪島威脅,更憂心我海空裝備馳援將有難度。
    2021/10/12 18:01
  • 共軍台灣西南海域軍演 國防部:充分掌握並評估

    美國海軍驅逐艦昨天航經台灣海峽,共軍東部戰區同日出動海空兵力在台灣西南海域實施聯合警巡和實戰化演練。國防部今天表示,有關中共演訓,國軍都充分掌握及評估。
    2021/09/18 15:45
  • 共軍:17日於台灣西南演練 將依需要常態組織

    共軍東部戰區今天指,17日出動海空兵力在台灣西南海域,實施聯合警巡和實戰化演練,並指將根據台海情勢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需要,常態組織。美軍艦貝瑞號也在同一天航經台灣海峽。
    2021/09/18 13:05
  • 共機闖我演習靶區挑釁? 專家:恐訊號有誤

    台海不平靜,共軍東部戰區發聲明嗆聲,在台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進行海空實戰演練,就是針對台獨勢力的嚴正回應,而軍事迷粉專也曝光航機圖,說共軍直接闖入我軍演習的靶區挑釁,但專家分析很可能是訊號有誤。
    2021/08/17 22:02
  • 打完2劑高端 吳鈴山喊「相信科學」建議:先打國際疫苗

    早年因演出「康安」一角而出名的吳鈴山,日前分享和妻子黃崇蘭一起接受國產高端疫苗的第2期臨床試驗的受試者,還分享接種後的身體變化。只是目前高端疫苗,還沒被國際認證是否有足夠的保護力,因此他面對大家詢問是否可以施打,吳鈴山的建議是,「如果可以選擇,先施打國際上有實戰的疫苗,用來確實保護自己」。但他也提到,民眾不見得要和他們一樣,為了保護您自己,您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擇。
    2021/08/08 18:14
  • 警告俄中 拜登:嚴重網攻恐招致「真的實戰」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警告,如果美國與某「強權」爆發「真的實戰」,有可能是對美國發動重大網路攻擊的結果,強調華府認為俄羅斯與中國構成的風險日益上升。
    2021/07/28 10:38
  • 行刺海地總統也靠他們! 哥倫比亞退役軍人成傭兵最愛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暗殺,海地政府表示,28名嫌犯中,有26人來自哥倫比亞,原來,哥倫比亞長年內戰,許多訓練有素、實戰經驗豐富的軍人退伍後,為了賺錢,經常遊走各國當傭兵,只是這次涉入總統暗殺事件的哥倫比亞人,究竟為何行兇,目前仍然是謎。
    2021/07/11 18:05
  • 以色列無人機蜂群攻擊哈瑪斯 全球首見AI戰爭

    以色列國防軍(IDF)5月中空襲加薩走廊時,利用無人機蜂群來定位、辨識並攻擊哈瑪斯武裝分子。據信這是全球首見無人機蜂群參與實戰,也是世上第一場「人工智慧(AI)戰爭」。
    2021/07/05 10:30
  • 自動駕駛公司與Toyota集團合作 在美國推出免費接駁車服務

    自動駕駛科技被視為車輛未來的重點項目,除了相關周圍的硬體設施需要升級之外,車輛本身的軟體也要有更多實戰經驗才能夠應用在更多的地區,現在Toyota集團就與美國自動駕駛科技領導者May Mobility合作,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推出自動駕駛接駁車的服務,雖然駕駛座還是會有司機應付緊急狀況,不過這樣的車你敢乘坐嗎?
    2021/06/2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