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實戰 結果共432筆

  • 陸東部戰區實戰演訓 嗆「警告台美勾連」

    就在美國總統拜登訪日期間,重申美國將會保護台灣之後,大陸解放軍東布戰區昨天宣布,要在台灣周邊展開戰備演訓跟實戰化訓練,並且強調,這就是衝著台美勾連而來。
    2022/05/26 21:14
  • 拜登稱軍事防衛台灣 共軍東部戰區:將在台灣周邊戰備警巡

    拜登在亞洲行宣稱北京犯台時,美國將軍事防衛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根據《新華網》報導,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指出,東部戰區近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近期美台勾連活動的嚴正警告。
    2022/05/25 15:25
  • 首見!國軍揭中共武直-10越海峽中線挑釁 距離「約0.5海里」

    國軍昨天(10日)證實一架武直-10直升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這是時隔約1年,共機再度越過中線,國防部情報次長今早(11日)在立法院表示,這架機「過來中線約0.5海里」。國防部副部長說「這是一種實戰化的驗證」,但國軍有應處規範和反制作為。
    2022/05/11 12:59
  • 艾成來台滿20年揭未來計畫 無預警合體王瞳曝「新身分」

    王瞳、艾成夫妻檔近日成為大學客座講師,為民視電視公司和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攜手成立的「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授課,除了分享自己進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艾成還在上課途中自彈自唱,展現好歌喉,讓學生們嗨喊:「賺到了!」
    2022/05/11 12:18
  • 實習小主播 鏡頭前訓練自信表達

    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培養孩子未來核心競爭力最好的選擇,五天的營隊分成兩大部分,前四天的專業訓練和最後一天的實戰經驗。營隊前半部由資歷超過12年、演講授課超過18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追蹤人數超過19萬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從溝通表達訓練、創意思考架構到團隊合作練習,在活潑有趣的教育方式下,讓孩子們的創意充斥著整間教室,也讓孩子們的自信展現出來。
    2022/05/06 09:00
  • 遼寧號航艦群在太平洋訓練 戰機直升機多次起降

    中國海軍的遼寧號航空母艦群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實戰化訓練,日本防衛省昨天表示,3日觀察到遼寧號的戰機、直升機多次起降。
    2022/05/05 11:01
  • Kobe菜鳥年實戰球衣拍賣 1.48億元成交破紀錄

    美國職籃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菜鳥年穿著打過兩場季後賽的球衣將進行拍賣,預料最高可賣到新台幣約1.48億元。
    2022/05/01 11:31
  • 莫斯科號沉沒殷鑑!共軍「中華神盾」055能逃雄三獵殺? 「這優勢」遠勝俄軍

    俄軍莫斯科號日前遭到擊沉,讓各界震驚,原來俄系軍武在不少方面的性能,已經與時代脫節,而與蘇俄系出同源的共軍,會遭遇一樣的困境嗎?專家分析,中共結合美蘇兩強的軍事科技,再自行研發,某些領域早已青出於藍,但沒經過實戰驗證,也無法確定它的實力到哪。
    2022/04/20 22:50
  • 烏入歐盟有譜?歐盟主席訪基輔 美軍秀與波蘭軍演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親自送交「加入歐盟的問卷」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並說烏克蘭屬於歐洲大家庭,她還前往布查小鎮,被屍袋堆疊、真實戰火的慘況,嚇到倒抽一口氣。
    2022/04/09 13:41
  • 沒實戰經驗、可供槍枝不足 烏克蘭暫停招募外國志願者

    俄烏戰爭爆發後,烏克蘭政府火速成立「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International Legion of Territorial Defense of Ukraine),開始招募來自世界各國的有志之士投入作戰。但戰火延燒數週,軍團發言人表示,由於槍枝不足等原因,目前已暫停招募作業。
    2022/04/02 17:56
  • 俄烏戰爭成啟示!資訊戰猖獗 台灣應建構「打假」數位城

    此次俄烏戰爭,除了真實戰場的血腥廝殺外,更有虛擬世界的訊息戰,台灣雖遠離真實戰場,但也身陷訊息戰的泥淖之中。未雨綢繆,台灣也應該在平時建立打假消息的平台,演習「紅軍」(造謠)與「藍軍」(澄清)的攻防,以備不時之需。
    2022/03/27 13:59
  • 不再只有「臥射」!陸軍「三姿」射擊畫面曝光 專家:更符合實戰

    為了讓部隊能更貼近「實戰」,陸軍日前舉行「步槍射擊訓練合格簽證」示範,由特戰指揮部實施,可以發現不只有以往的「臥射」,還多了立射、跪射、移動射擊等;同時還示範步槍、手槍轉換射擊,讓射擊訓練能量大大提升。軍事專家也認為,未來可能會應用在教召、訓練役等國軍上。
    2022/03/26 20:30
  • 10倍音速!摧烏軍火庫 俄「匕首飛彈」首出擊

    俄軍至今無法拿下烏克蘭首都基輔,或許也著急了。現在俄羅斯國防部就在推特上公布一段俄羅斯戰機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摧毀烏克蘭一處地下軍火庫的畫面。而這也是俄軍首度在實戰中使用匕首飛彈。軍事專家就表示,這匕首飛彈發射速度是音速的10倍,地對空的攔截系統根本無法招架。
    2022/03/20 13:04
  • 最好機會!毒犯拔腿逃 實習女警沒配槍「徒手」助壓制

    實習女警首次碰上毒販逃跑,徒手幫忙壓制!29歲的女警劉桂芳,今年一月分發到新北市板橋文聖派出所,實務訓練半年,日前他跟著學長巡邏時,碰上一名男子,似乎擔心身上違禁品被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雖然沒配槍,女警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實戰體驗,當街抓人!
    2022/03/17 19:07
  • 大谷翔平險遭強襲球爆頭 球迷心臟被嚇到快停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7日(台北時間)在亞利桑那州的球團場地內進行投打實戰練習,總共投出33球,測得最快球速飆破158公里,把教練也給嚇一跳。而在練習途中還發生小插曲,大谷差點被一記強襲球打中頭部,球迷看見後更驚嚇表示「心臟都要停了」。
    2022/03/17 12:35
  • 戰機牽涉政治角力 烏克蘭求外援頻受阻

    美國、北約都表態,不願協助烏克蘭設立禁飛區,烏克蘭總統因此要求西方國家提供戰機,卻遲遲沒有獲得回應。其實戰機軍售通常必須搭配後續維修和訓練,非戰爭時期就已經牽涉到複雜的國際政治角力,在戰火之下想取得戰機,更是難上加難。
    2022/03/14 15:47
  • 借鏡烏全民皆兵!國軍打造重層嚇阻最後防線 陸軍中將壓陣教召行軍

    烏俄戰爭喚醒不少台灣人的憂患意識,紛紛開始關注國防戰備的發展,而台灣近年來大幅強化海空部隊與飛彈系統,陸軍投入的資源卻相對較少,如今國軍新制教召正式上路,講求貼近實戰,希望能補強地面作戰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2/03/09 23:05
  • 「史上最硬教召」畫面曝!400人將受兩週精實戰訓洗禮

    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陸軍206旅步3營今(5)日舉行「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部隊編成典禮,召員上午完成報到後,搭乘中型戰術輪車前往各宿營地,並由各連連長宣布編成命令,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正式展開。
    2022/03/05 18:24
  • 王維中、徐若熙牛棚練投 總教練:官辦熱身賽沒問題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徐若熙今天牛棚練投,各投30球、狀況不錯;總教練葉君璋說,兩人目前進度沒慢太多,下週有望實戰投打練習,官辦熱身賽絕對沒問題。
    2022/03/05 16:57
  • 統一獅隊3月初開始熱身賽 安排胡金龍打第1棒

    中職統一獅隊預計從3月初開始打隊內熱身賽,會做一、二軍分流,為了讓久未實戰的胡金龍多一點打擊機會,熱身賽會安排他打第1棒,先發投手則是先讓本土先發輪值出來投。
    2022/02/21 17:03
  • 要求美公民「立即撤離」! 拜登:開打將變世界大戰

    俄羅斯和白俄,在烏克蘭北部邊境,大張旗鼓舉行軍演,烏克蘭也開始進行實戰演練。烏俄緊張局勢升高,英相強生警告,俄羅斯如果真的出兵,將會血流成河。拜登也要求美國公民,立即離開烏克蘭,還警告,美俄一旦互相開火,將引爆世界大戰。
    2022/02/11 17:42
  • 彩虹雨瀑琉璃光 農夫攝影手紀錄大崙山

    南投鹿谷大崙山,風景優美,四季多變化,常遇到攝影師來拍照,有一位農夫也是行銷高手,自學攝影,還升級空拍。透過他的鏡頭,跟網友分享家鄉之美,不僅行銷了家鄉的特色,還以實戰經驗,攻讀碩士學位。
    2022/02/03 13:48
  • 共機殲16D首度擾台!專家示警: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

    中共殲16D新型電戰機今天首次擾台,學者及退將分析,殲16D可能已量產並進行實戰化運用,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並與美日分享電子參數,畢竟誰掌握制電磁權誰就握有戰場主動權。
    2022/01/24 22:41
  • 當年晃動熱舞爆紅就穿這件!峮峮「原味戰袍」狂賣6位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吳函峮,過去曾因為穿著超緊身球衣,在球場上熱舞加上她甜美外型,讓她一夕爆紅。現在為了做公益,峮峮將這件戰袍球衣給捐出,目前拍賣金額已經有6位數,屆時售出所得將會用來幫助偏鄉弱勢家庭。
    2022/01/20 17:15
  • 張弘稜與美職海盜隊簽約 有成大聯盟先發輪值潛力

    投手張弘稜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儀式今天舉行,因為疫情影響,約一年沒有公開實戰,張弘稜去年底赴多明尼加測試,球團看好他的未來性,評價:「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人選。」
    2022/01/18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