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弘稜與美職海盜隊簽約 有成大聯盟先發輪值潛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6:47
張弘稜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圖/中央社)
張弘稜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圖/中央社)

投手張弘稜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儀式今天舉行,因為疫情影響,約一年沒有公開實戰,張弘稜去年底赴多明尼加測試,球團看好他的未來性,評價:「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人選。」

張弘稜身高190公分,最快球速破150公里,一直是國內外球探追蹤的焦點,2020年從三民高中畢業之後,就被認為短期內就能如願旅外,但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時程卡關。

 

張弘稜高中畢業後,一度猶豫是否要投入中職選秀,後來還是選擇等待機會,想要完成旅外夢想,先後被選入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培訓隊,也有加入業餘台灣電力成棒隊一同訓練比賽約3個月,還有隨中信兄弟隊訓練半年,之後持續維持自主訓練。
 
張弘稜選定背號71號。(圖/中央社)
張弘稜去年約11月到多明尼加實戰測試,雖然都是短局數的出賽,但好表現吸引海盜球團目光,飆出生涯最速153公里,海盜球團球探江睿彥透露,球團看見未來性,「他還有很高的天花板,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的人選」,給予很高的評價。

江睿彥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球團高層不能進到台灣來,對簽約來說確實是難事,張弘稜直球尾勁犀利、變速球也投得不錯,有身高優勢,但身體素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需要再增重。

 
張弘稜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選定背號71號,他表示7是生日,1是做所有事情的第一步,「我會帶著大家的支持,往大聯盟的目標邁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弘稜#海盜隊#美職#大聯盟#旅外#變速球#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4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