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破滅?大谷翔平先發吞敗、打擊掛蛋 表情漸母湯認懊悔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6:18
大谷翔平被換下後,記者補捉到表情越來越母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被換下後,記者補捉到表情越來越母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在今(8)日開幕戰對上太空人,「二刀流」大谷翔平頂著「大谷條款」先發登板,主投4.2局僅失1分,不過接著換上打擊卻掛蛋,比賽中坐在休息區的大谷表情逐漸母湯,終場天使以1:3敗陣,大谷新賽季第一場就神話破滅,他悔恨表示「結果就是輸了,這就是全部」。
 
綜合外媒報導,大谷翔平今日締造大聯盟歷史,成為史上首位先發投第一球、打第一球的球員。登板4.2局共投出80球,第1球快速球就被測到99.8英里(160.6公里),但於3局上2人出局時遇亂流,被對手連續敲出安打失1分,5局上來後又被敲出二壘安打,總教練決定換投,這場大谷總計被敲4支安打、9次三振。

 

大谷投第一球就飆出160.6公里快速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著大谷翔平從投手轉為指定打擊,這是今年「大谷條款」上路後的新規則,讓投手在結束投球任務後能轉打擊手。不過這場二刀流有點出師不利,4打數中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者翔平」今日打線受阻。
 
「打者翔平」接著上場,但這次打擊掛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5局遭換投時大谷翔平表情越來越陰沉,他在賽後露出懊悔,表示「如果最後能打到一球,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投球方面,總投數也不夠,結果就是輸了,這就是全部」。
 
對於首次用「大谷條款」轉換身分上場,這名被稱為「異次元的男人」賽後邊冰鎮手肘邊輕鬆表示,「第一次以指定打席上場,但自己的身體全然可以應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先發#天使#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