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投手大谷回來了!本季首勝 6局狂飆12K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1:17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1)日洛杉磯天使在客場出戰休士頓太空人,本場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第一棒,賽前大谷翔平在投球方面,0勝2敗防禦率7.88,表現非常不理想,帶領球隊挑戰太空人。打到第七局,大谷完成先發任務下場休息,但他前面5.1局完全比賽,16上16下,12K,完全宰制對手。天使最後以6擊敗0太空人,拿下2連勝。

在打擊方面,今天大谷翔平在1局上就先獲得2個打席,天使打線棒棒火力全開,單局豪取6分,大谷翔平第一打席選到保送,第二打席在滿壘的情況下,鎖定一顆92英里的外角球,直擊左外野全壘打大牆,是一支二壘安打2分打點,也幫助自己在先發投球前,就有著6分的領先,也讓大谷翔平創下百年難得紀錄,根據美媒報導,1900年以來,大聯盟首次有先發投手在上場投球前,2度站上打擊區,此罕見狀況,應該只會發生在大谷身上。6局上大谷打擊時,偷點出一支內野安打。打者大谷本場比賽4打數2安打2打點1保送,打擊率也上升到0.236、OPS0.743。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局狂飆12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投球方面,賽前0勝2敗防禦率7.88的表現,明顯不符合大谷翔平去年年度MVP的成績,本場比賽必須重拾身手,證明自己的投球。3局到4局送出連6K,太空人打者毫無招架之力,前5.1局12K完全比賽,直到6局下一人出局滿球數的情況下,才被對方打者擊出第一支安打,使得完全比賽破功,接著又投出保送,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教練喊出暫停,大谷翔平穩定心態後,成功收拾這個半局,一分未失安全下庄。今天大谷翔平控球到位、球數相當精簡,招牌武器滑球、指叉球頻頻製造打者揮空,投手大谷先行退場。

此戰6局無失分,投81球,飆12次三振1次保送,被敲1安打。也順利收下今年例行賽首勝,本季1勝2敗14.1局26K,防禦率也從賽前的7.88大幅下降到4.40。終場在大谷翔平投打發威的情況下,天使以6比0擊敗太空人,拿下2連勝。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一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MLB#天使#太空人#二刀流#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7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