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神話破滅?被轟滿貫砲  投不滿4局吞還吞2K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06
大谷投球僅投3.2局就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投球僅投3.2局就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在美國當地時間14日(台灣時間15日)對上遊騎兵,天使最終以5-10敗下陣,「二刀流」大谷翔平繼開幕戰後再次擔任先發未能奪勝,招牌指叉球又挨滿貫砲,撐不滿4局、失6分退下投手丘,打擊方面則有4打數、擊出1安打。
 
綜合外媒報導,大谷翔平本場再次以先發投打身分出賽,1局上隊友就幫他攻下2分,但大谷很快又把分數還給人家,第2局時因2安打、1保送堆滿壘,第9棒捕手海姆(Jonah Heim)上場,2好球後指叉球被轟出滿貫砲,一口氣就丟掉4分。最後大谷投球部分僅投3.2局就退場,共用70球,被打6支安打,總計失6分,有5次三振、2次保送,本季開賽以來2場比賽都未能投完責任局數。

 

大谷翔平這場被轟出一記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者大谷方面,前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另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9局上最後打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擊率略升至1成72,但和去年的打擊率相比還差得遠;投手大谷也吞下2敗,防禦率7.56。
 
天使最後雖然靠馬許(Brandon Marsh)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仍於事無補,天使終場以5-10輸球,吞下賽季連2敗。
 
大谷坦承球感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大谷翔平也反省成績單,論投球方面,他表示「失投被直接擊出,當然也有投出好的叉指速球,但沒有落在中心帶,現在球感沒有達到良好狀態」。至於打擊,大谷也分析自己表現,指出「錯過好球,感到自己的狀態沒有那麼好,打擊準備動作明顯有些遲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滿貫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