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闖我演習靶區挑釁? 專家:恐訊號有誤


發佈時間:2021/08/1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2:28

台海不平靜,共軍東部戰區發聲明嗆聲,在台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進行海空實戰演練,就是針對台獨勢力的嚴正回應,而軍事迷粉專也曝光航機圖,說共軍直接闖入我軍演習的靶區挑釁,但專家分析很可能是訊號有誤。

圖/翻攝自CCTV

 
央視旁白:「兩輛同型號戰車,受到不同程度的損毀,搶修組當機立斷,立即實施同型汰換。」

解放軍公佈最新影片,演練搶灘車輛受到攻擊戰損,直接就地搶修,雖然沒指名演練目標是誰,但共軍最想攻下的島,幾乎全世界都知道,而我方的演習也是沒少過。

圖/TVBS

國防部公告的空層空域操演報告,17日10點半到下午2點半,高度29000呎的「R-12靶區」操演,但軍事迷粉專,拿出擷取的航線圖比對,說解放軍的軍機,直接穿越我軍公告演習區域,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國防院學者蘇紫雲:「以運八運九的運作高度,通常在六千公尺來看的話,高度有可能會影響到,但是他從水平的角度來看是沒有的,所以我想這個訊息可能是誤傳,因為民間社團的ADS-B訊號他會有誤差。」

圖/TVBS

攤開國防部公告的比一比,的確有些距離,但中共也不是不可能,像這樣侵門踏戶,做危險的挑釁動作。

國防院學者蘇紫雲:「從國際慣例來看,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我想國軍的突規,也就是經常時期的戰備規定,也會有應對的方法。」

但不管有沒有這回是,共軍對於我方演習,還特別發布軍事快訊嗆聲,說近期的各種演習,就是因為美台頻頻勾連挑釁所採取的要行動,而美國議員科寧發文,誤指台灣有三萬美軍駐守也惹毛對岸官媒,說真有此事會及刻收復台灣,但AIT反而在臉書秀出,台美軍事合作的老照片一來一往時機點耐人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美軍#台灣#臉書#攻擊#聲明#世界#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845

1.4116

2.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