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富察皇后 結果共57筆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清朝版IKEA」開張 富察皇后陪嫁櫃、清代冰箱

    還記得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裡魏瓔珞製作的「冰鑒」嗎?一種相當於現代冰箱的工具,在北京故宮裡有好幾個,過去大量宮廷家具一直存放在庫房中,如今開放給民眾參觀,彷彿「清朝版IKEA」!
    2018/10/12 18:17
  •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2018/10/11 13:48
  • 獨家專訪魏瓔珞 戲裡開外掛 戲外反差大

    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魏瓔珞角色爆紅的吳謹言,劇中被觀眾戲稱開外掛、摶扶搖而直上,戲外則是沉潛七年,演過大小角色,直到此劇才初嚐走紅滋味。《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日前到北京獨家專訪吳謹言,揭露成名前的奮鬥故事和拍戲過程,TVBS也成為首家節目專訪吳謹言的台灣電視媒體。入戲深的吳謹言回憶,劇組有次幫秦嵐(飾演富察皇后)慶生,自己卻突然想起劇中橋段哭出來,「我彷彿看到的不是秦嵐,而是皇后。」
    2018/09/27 13:00
  • 兩大富察皇后同框 秦嵐、董潔同框撞靴

    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兩部同期上映,拚場火藥味十足的古裝劇,不只演同個朝代,就連兩齣劇裡飾演皇后的秦嵐和董潔,也在米蘭時裝周同場亮相。不但同場較勁,還連撞耳環又撞靴,兩人穿上同款的格紋印花長靴,看來就連時尚眼光都頗有共識。
    2018/09/21 12:39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延禧》4主角試鏡《如懿》全落馬! 秦嵐演皇后更紅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最近拍攝紀錄片曝光,也看到試鏡牆上的照片包括《延禧》中的吳謹言、姜梓新、秦嵐都在其中,傳出秦嵐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被刷下,卻也在《延禧》中演出溫柔的富察皇后暴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18/09/18 11:39
  • 絕美富察皇后秒變迷妹!周慧敏面前獻唱《自作多情》

    大陸女星秦嵐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近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動期間,特地和曾經合作拍劇的港星古巨基敘舊,沒想到古太太特意邀請秦嵐的偶像周慧敏前來,讓「娘娘」又驚又喜,2大女神同框更讓粉絲激動。秦嵐還在周慧敏面前獻唱她的經典歌曲《自作多情》,被讚人美、歌聲也好聽。
    2018/09/14 11:17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如懿》富察皇后醜事遭起底 前夫好友轟「泡尿毒蘑菇」

    大陸女星董潔在古裝劇《如懿傳》飾演「富察皇后」一角,表面上大器端莊,私下卻很腹黑,與秦嵐在《延禧攻略》溫柔賢淑的形象不同。不料,近日她卻遭知名製作人陳祉希爆料「看上去像白蓮花,也許只是泡尿澆出來的『毒蘑菇』!」
    2018/09/01 15:14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爾晴領便眾人嗨翻 本尊目睹「慶祝現場」玻璃心碎

    陸劇《延禧攻略》日前已播畢仍話題不斷,其中女星蘇青飾演的「爾晴」,戲裡用盡心機得到傅恆、害死富察皇后,還爬龍床讓自己懷孕,壞到被全人類討厭;蘇青戲外深知觀眾對爾晴恨之入骨,於是拍抖音影片娛樂大家,讓網友笑翻。
    2018/08/29 10:30
  • 「瓔珞」吳謹言惹毛央視! 遭轟耍大牌、臨時改時間

    因為《延禧攻略》暴紅的吳謹言,才剛攀上巔峰卻遭大陸央視爆料訪問前夕臨時換地點,又逼付場地費,在微博發文公審,暗喻吳謹言工作團隊「失德」,另外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是黃曉明第2任女友,最近登上節目秀舞技,意外同框Angelababy也成為焦點。
    2018/08/28 13:22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富察皇后自爆缺錢來拍戲 傅恆鮮肉泳裝照曝光

    大陸劇《延禧攻略》熱播,主角幕前幕後都成焦點,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私下個性是傻大姐,被問到是不是缺錢才來拍戲,他居然說我一直都缺錢,就連被虧皺紋明顯,她也高EQ的說,都37歲了能沒有皺紋嗎?
    2018/08/24 14:14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 戀愛了!《延禧》的她人氣爆棚 受封「天生初戀臉」

    近來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一陣收視狂潮,其中飾演在「富察皇后」身邊亦步亦趨、隨侍在側的宮女「明玉」姜梓新,因為外型清新甜美,加上無辜眼神,笑起來融化一票網友,讓她受封「天生初戀臉」!
    2018/08/22 21:43
  • 套路根本學「富察皇后」?憲哥危機處理被讚有誠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0日)帶著失言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面,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向社會大眾道歉,從頭到尾憲哥不但嚴厲訓斥兒子,甚至代他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鍵時刻的危機處理不僅網上推爆,就連一向說話犀利的館長陳之漢也認為很有誠意,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甚至指出憲哥的套路根本和近期夯爆的《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樣。
    2018/08/21 14:40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