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富察皇后 結果共57筆

  • 《延禧》純貴妃領便當!揭大魔王「3步棋」超黑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17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純貴妃」終於下線領便當了,而讓純貴妃上路的,竟不是一心想為富察皇后報仇的魏瓔珞,而是黑化繼后(嫻妃),且誰是她的下一個目標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18 19:14
  • 《延禧》海蘭察一脫超有料! 愛跟「傅恆」許凱尬舞

    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熱呼呼,幾位男演員也跟著人氣暴漲,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深情又沉穩,還有御前侍衛海蘭察的30歲演員王冠逸,其實是新加坡人,劇中呆萌又直接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
    2018/08/18 14:11
  • 《延禧》爾晴終於領便當!網爽喊:恭喜客死異鄉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後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的爾晴,其各種舉動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喊話「瓔珞快給爾晴領便當」今(16)日有人搶先曝光爾晴被魏瓔珞賜死的片段,令大批網友直呼「爽快」。
    2018/08/16 21:25
  • 別聲張!《延禧》皇后體脂僅10%...減重秘訣曝光

    近期《延禧攻略》熱播,不少觀眾情緒隨著劇情起伏而波動,劇中的演員也跟著「火」了起來!中國女星秦嵐劇中扮演富察皇后,在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中宛如一道清流,出淤泥而不染,溫婉大器、母儀天下。但37歲的她私底下個性活潑,與螢幕上的娟秀形象截然不同。
    2018/08/16 21:21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絕美皇后大崩壞!秦嵐片場搞怪網喊:還我眼淚

    近期大熱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大陸女星秦嵐在劇中飾演溫柔大度的「富察皇后」,一反過去皇后為鞏固位置的心機模樣,對女主角魏瓔珞循循善誘,再加上她絕美氣質的五官,人氣幾乎超越女一。不過,秦嵐私底下活潑的形象,似乎和皇后大不相同,有網友整理出她在片場搞怪崩壞的模樣,釣出本尊按讚,不少人看了都大喊「娘娘還我眼淚」!
    2018/08/14 12:25
  • 角色洗白! 《還珠》壞女人變《延禧》溫柔皇后

    古裝劇《延禧攻略》最近話題不斷,劇中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更是深受觀眾喜愛,不少網友也發現,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過去竟然曾在《還珠格格3》中飾演經典壞女人「知畫」,讓大家驚呼,最近秦嵐受訪時也笑說:「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被洗白」。
    2018/08/0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