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密醫 結果共279筆

  • 〈獨家〉「到府抽血」拚業績 無醫師囑咐違法!

    大多數人每年都會到醫院親自做身體檢查,但現在可以不用到醫院就有醫檢所人員,會主動到府幫你抽血檢驗,乍聽之下服務似乎不錯,但這是涉嫌違法行為,TVBS獨家直擊一名醫檢所員工親自到公司幫員工抽血,沒先詢問民眾是否有「醫囑」就直接對受檢民眾抽血,甚至拉起業務,向民眾遊說100元可以驗B型肝炎抗原,不過這名醫檢所員工在實行抽血行未配掛執業執照,也沒主動出示身分,若非醫事檢驗人員,將觸犯密醫行為,現在台北市和新北市衛生局即將展開大規模查緝,不讓到府抽血亂象持續蔓延。
    2014/06/07 19:09
  • 無照「密醫」把脈開藥! 自稱「御醫真傳」

    有民眾檢舉,在新北市三重一家中醫診所看診,吃了藥卻沒有好轉,而且發現診所很隱密,也沒有醒目招牌,懷疑是密醫!衛生局人員特地喬裝成病患去看診,發現這名男子不只自稱中醫師,還標榜「御醫真傳」,但根本是沒有執照的「密醫」,涉嫌違反醫師法,而他開業一年多來,至少已經有400人去看診,簡直拿命開玩笑。
    2014/05/05 12:50
  • 密醫「神之手」! 王夢麟、李泰祥也被騙

    台北市東區一間「路加堂」診所,創辦人廖慶裕聲稱自創「手雷射」,能向患者的DNA下指令,只要他用手按壓,不但能磨骨刺,還能治禿頭,現在也傳出藝人王夢麟、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都曾經受騙。
    2014/02/27 12:52
  • 神之手?誆稱「手雷射」治病 密醫詐千萬

    無照行醫,還說自己具有上帝給的神力!台北市東區一間「路加堂」診所,創辦人廖慶裕聲稱自創「手雷射」,能向患者的DNA下指令,只要他用手按壓,不但能磨骨刺,還能治禿頭,採會員分級制,最高等級的銀河,入會費高達1000萬,超級帝寶也要500萬,有人只是胃食道逆流,治療費高達6萬。
    2014/02/26 12:47
  • 中藥房掩護密醫 用藥過期20年

    嘉義警方抓到一名以中藥房當掩護的密醫,更誇張的是他使用的科學中藥,竟然有許多都過期20年,讓民眾看了嚇出一身冷汗,其實科學中藥以及中藥材,在一般中藥房就買得到,但是業者不能隨便幫人看診,也不能有調劑的動作,而完整包裝的中藥材及科學中藥,保存期限大多在2到3年,過期下肚,輕則腸胃不適,重則出現中毒症狀。
    2013/11/07 12:23
  • 〈快訊〉涉雇密醫 達人診所負責人收押

    最新消息,涉嫌雇用密醫替人埋線減肥的達人診所負責人遭收押。
    2013/10/08 15:32
  • 藝人加持! 醫美涉雇密醫負責人收押

    藝人吳宗憲、羅霈穎等人推薦知名醫美診所「達人診所」,涉嫌請密醫,幫病患埋線減肥,檢調查出,除了醫生沒執照,業者還涉嫌使用未經核准輸入的幹細胞、肉毒桿菌等產品,幫病患施打,約談後,負責人孫偉中遭收押,胡姓密醫則是20萬元交保,由於達人診所採用低價連鎖方式,吸引消費者上門,短短時間,就在北中南開設4間診所,目前檢調正清查藥品來源。
    2013/10/08 10:59
  • 〈快訊〉仲介哈佛密醫植牙 莊雅清罰50萬

    因仲介哈佛密醫植牙,賺取植牙費用,莊雅清遭罰50萬。
    2013/08/26 15:21
  • MLB/美職20名球星疑涉禁藥 A-Rod名列其中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禁藥醜聞,根據ESPN的報導,涉嫌提供禁藥的邁阿密醫美診所負責人波許爆料,手中握有使用禁藥的球員名單,其中包含洋基隊身價最高的明星球員A-Rod,以及釀酒人隊的強打布朗等總共20名球員,而被點名的A-Rod和布朗都否認,但如果出面爆料的醫師提供明確證據,這些球員最重將會面臨100場禁賽!
    2013/06/06 12:43
  • 磨破皮稱治痠痛! 涉「密醫」衛局盯

    搓破皮就能治痠痛嗎?坊間有這樣的民俗療法,遭民眾質疑花錢討罪受,現在更被衛生局盯上,有民眾指控台北市1家民俗調理業者,宣稱破皮可以讓毛細孔張開,敷藥後傷口出水還會減輕疼痛,然而,中醫師認為,免疫力不好的人,傷口反而容易感染,況且民俗療法也不能侵入性治療,衛生局強調,已經涉及「密醫"」行為,記者上門求證,業者出面喊冤,強調只有刮痧,絕無侵入性治療。
    2013/03/03 13:25
  • 惡劣密醫 拿動物用藥注射老人家

    雲林警方破獲一起密醫違法替患者打針看病的案件,一名53歲男子靠當密醫為生,即使沒有掛牌攬客,但死忠患者不少,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每次看診收費100元,為患者施打類固醇、營養針以及止痛藥,警方發現,這些藥劑大部份已經過期,甚至有疑似摻了動物用的藥品。
    2013/01/23 11:59
  • 看準貪便宜!假牙2千 大陸密醫來台賺

    在診所、醫院裝假牙,費用至少5000起跳,苗栗有民眾為了省錢,找上1名大陸籍牙科密醫,裝1顆假牙只要3000元,地點就在民宅客廳裡面,只用簡易的器具就幫民眾動手術,有牙醫師說,牙科的密醫特別多,就是因為技術門檻低,容易學,部分鑲牙生私自開業,最重要的是,裝每顆假牙,以2、3000元的低價吸引民眾。
    2012/12/27 20:45
  • 租牌13萬! 密醫看牙涉詐千萬健保費

    又有密醫借牌執業!桃園1名林姓男子,以每個月13萬元代價,向1名牙醫借牌看診,由於他的態度平易近人,吸引不少民眾上門看牙,直到檢調人員上門查緝,才知道原來這名林醫師只有國中畢業,還涉嫌詐領將近千萬元的健保費。
    2012/12/26 19:49
  • 拔臼齒竟不治! 齒模師無照拔牙害命

    拔牙怎麼會鬧出人命?基隆一名患有高血壓的男子,幾個月前拔除一顆臼齒,沒想到突然暈眩倒地,送醫後不治;檢警追查,拔牙的男子竟然只是齒模師,無照替人麻醉拔牙竟長達8年,儘管他供稱病患死亡和拔牙無關,還是被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12/12/06 12:38
  • 〈獨家〉拔罐、磚燙「皮開肉綻」 化膿誆排毒

    新北市三重一間民俗調理館,號稱獨創的拔罐療法,可排毒、治療中風等疾病,但TVBS獨家直擊,自稱調理師的男子竟然幫民眾拔罐,一次長達半小時,同一部位還連續拔罐14天,再用燒燙的磁磚敷在背上,導致傷口皮開肉綻化膿,誆稱就是排毒,但中醫師就說,拔罐一次只能停留不到2分鐘,更不能天天施行,密醫行為沒療效反而更傷身。
    2012/11/21 19:25
  • 諮詢師助「體雕」 醫美診所遭控雇密醫

    週刊報導,上遍各大美容節目的名醫朱芃年,診所裡竟然雇用「密醫」,有民眾檢舉,到診所進行體雕療程,卻是由諮詢師操作,而非醫師本人,求證診所方面,強調投訴民眾使用的那台醫療儀器,依法能夠在「醫師監督下」,由受過訓練的「醫務助理」操作,而且照片中的諮詢師有護士資格,是否真如診所說法,衛生局強調會派人了解。
    2012/11/21 12:15
  • 嗆李進良「整出來都一樣」 藝人挺小禎

    藝人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的婚姻,傳出已經在談離婚條件,但都還沒有結果,藝人卻開始選邊站,像是小禎好朋友甄莉直接上節目說,李進良的整形手術又貴又沒有特色,整出來都一個樣,黃鐙輝岳母萁媽更上節目放話,寧願給密醫整也不要給李進良整。
    2012/11/07 13:10
  • 〈獨家〉扯!高中學歷稱醫師 台北東區替人內診

    熱鬧的台北市東區,居然出現密醫!台北市一間專治痔瘡的診所被檢舉,院長是眼科醫師,執行內診的男子只有高中學歷,民眾提供看診影片,的確是眼科醫師在旁講解,由不具醫師資格的廖姓男子操作儀器,看診一次要價千元,完全棄病患於不顧,衛生局上門稽查才發現,2個月前,這名廖姓男子涉嫌行賄刑事局前主秘許瑞山被法院裁定收押,10萬元交保後,又再度重操舊業。
    2012/10/22 18:08
  • 密醫飯店打肉毒 女模感染鼻潰爛

    密醫害人!高雄一對母女,曾經在醫美診所當助理,學會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竟然做起密醫生意,因為標榜私下進行價格還比坊間便宜3到5成,不少貴婦、名媛都找上這對母女幫忙美容,幾個月前,一名女模找她們打肉毒,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鼻子嚴重潰爛憤而報警,才揭發這件事情,警方跟監發現,這對母女租用五星級飯店幫忙打針,連在轎車裡,都照做,相當離譜。
    2012/10/06 12:07
  • 廟公踩胸稱驗乳癌 恐致病人癱瘓

    台北市一間宮廟的廟公被投訴,疑似在廟裡私設診間,宣稱用氣穴療法,只要踩在病患身體上,就能治病,甚至還踩在女性胸部上,說能夠檢查出有沒有乳癌,一次收費300元,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因為民俗調理不能宣稱有療效,求證廟方,廟方否認到底。
    2012/09/25 12:23
  • 由護士操作雷射 醫美診所被指密醫

    愛美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又有民眾檢舉醫美珍所疑似使用密醫,投訴人8月到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進行雷射除毛,明明雷射是屬於侵入式醫療行為,不過現場卻是由自稱護士的人,操作雷射手術;其實過去1年半,光是台北市就有200多件密醫檢舉,礙於衛生局「只能明察不能暗訪」,舉證困難,幾乎都以「查無不法」結案,也讓議員質疑衛生局失職,放任密醫。
    2012/09/11 12:45
  • 密牙醫藏身民宅 磨牙聲吵鄰居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無牌的密醫,藏身民宅內,幫人裝假牙和牙套,因為收費僅僅是有牌診所的一半,因此相當受歡迎;但病患太多,從早到晚都傳出磨牙聲,讓鄰居實在受不了,向衛生局檢舉。
    2012/08/29 12:49
  • 光療淨血誆治癌 涉密醫衛生局追查

    在台北市有一家打著中華國醫研究院名號,以雷射淨血療法為號召,宣稱能夠治療癌症,TVBS曾經踢爆過,但業者似乎沒有收斂,繼續營業,還稱副總統蕭萬長就是用光療養生,包括作家李敖以及王又曾等人都曾找他嘗試;由於業者沒有醫師證書,行為已經涉及密醫,衛生局上午再度前往稽查。
    2012/07/18 12:33
  • 週刊爆:署立台中醫院 雇用密醫開刀

    週刊報導,署立台中醫院爆發聘用無照密醫!有民眾投訴,他的父親在台中醫院被一名劉姓密醫開刀,連夜間值班,都是由這名密醫代替正牌醫師執行;週刊還說,這名劉姓密醫在台中醫院工作,還穿著手術服和醫師袍在醫院穿梭自如,醫院識別證也清楚寫明是外科醫師。但台中醫院澄清,劉姓醫師是實習醫師,確實有跟隨主治醫師學習,強調一切合法,並不是密醫。
    2012/07/18 12:21
  • 〈獨家〉巷弄藥局胡搞 踢爆「醒酒針」違規攬客

    有人應酬怕喝醉,或是想解酒,想辦法打「醒酒針」,沒想到竟然有藥局真的在做這樣的違規生意,號稱事前打,酒能多喝1倍,事後打還能解宿醉,甚至標榜加錢還能幫順便做美白;記者直擊還發現,幫民眾打針的藥房員工不是藥師,也不是護理人員,卻違法替民眾打針注射,形同密醫,衛生局接獲檢舉,已經前往取締。
    2012/07/0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