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公踩胸稱驗乳癌 恐致病人癱瘓


發佈時間:2012/09/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間宮廟的廟公被投訴,疑似在廟裡私設診間,宣稱用氣穴療法,只要踩在病患身體上,就能治病,甚至還踩在女性胸部上,說能夠檢查出有沒有乳癌,一次收費300元,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因為民俗調理不能宣稱有療效,求證廟方,廟方否認到底。

這間看起來是一般的宮廟,但卻被民眾投訴,廟公聲稱有王母娘娘的傳授,在廟裡私設診間,說自己「腳踩病患全身」能治病,一次收費300元。

這位穿著運動褲的男子,雙手握著兩旁的竿子,大剌剌赤腳踩在病患的腹部上,甚至還有更誇張的踩在女性胸部上,號稱可以發現有沒有硬塊,才知道是否有乳癌。附近居民:「來(看病)都開名車,站在上面給人踩啊。」記者:「站在上面,都踩什麼地方?」附近居民:「全身都有,有看到(廟公)他在外面洗(草藥)。」

附近居民都有聽說,廟有在幫人踩身體治病,不過廟方一概否認。廟方:「沒有沒有,你有看到我在診療行為嗎?」

澄清沒有在看病,低調不回應,但看看廟後方的房間,有設置鐵竿,疑似就是腳踩病患時的握把,可能就是在這進行治療。北市衛生局醫管處副處長杜仲傑:「如果他有違規做醫療廣告的行為,罰鍰是在5萬以上、25萬元以下。」

衛生局強調民俗調理不能宣稱有療效,而廟公這樣踩胸的行為,可能造成民眾胸骨斷裂而癱瘓,如果有隆乳,會造成胸部變形或破裂,而廟裡賣的菁芳草汁宣稱可治療癌症,一杯300元,但其實只是一般植物,喝多了會腹瀉,現在衛生局已經在調查廟方是否有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4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