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神之手」! 王夢麟、李泰祥也被騙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東區一間「路加堂」診所,創辦人廖慶裕聲稱自創「手雷射」,能向患者的DNA下指令,只要他用手按壓,不但能磨骨刺,還能治禿頭,現在也傳出藝人王夢麟、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都曾經受騙。

無照行醫廖慶裕:「白鴿奉獻給藍天,星光奉獻給長夜。」

清唱蘇芮的奉獻,說這首歌是要「唱給地球聽」。無照行醫廖慶裕:「我的小孩。」

一身米色毛衣,雙手插口袋,他就是廖慶裕,被警方查出,根本是無照行醫,58歲的他,在路加堂擔任院長,淡江大學法學碩士畢業,曾經出過書,刻意塑造專業名醫形象。

TVBS記者王百櫻:「診所位置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精華路段,看起來外觀非常正常,就是要讓患者認為是一間正常營業的診所。」

警方到診所內搜查,發現裡頭有不少他自治藥品,像這罐藥水,說能搭配針灸用,甚至誆稱他具有上帝給的神力,自創「手雷射」。

廖慶裕網路影片:「我們做一個美聲Touch,等一下聲音會更高更有磁性。」

誆稱經過了神手Touch,就能夠唱出有磁性的歌聲,就連藝人王夢麟以及已故的音樂大師李泰祥,都曾經來接受治療。李泰祥弟弟李泰銘:「評估(李泰祥)不合適,因為身上做電子震盪器,所以沒有辦法(治療)很快就走了。」記者:「也沒有被收取任何費用嗎?」李泰祥弟弟李泰銘:「沒有、沒有。」

王夢麟則是前年透過朋友介紹,想要來治療聲帶,前前後後5個月的時間,花了9萬多元,但都沒有效果,當時廖慶裕還回應他,我的手會指揮細胞,這下王夢麟才驚覺自己已經受騙上當。

警方調查,原來他的妻子在教會服務,藉此誘騙教友看診,曾有患者只是胃食道逆流,卻被診斷是心臟受骨刺壓迫,治療費就要6萬元,上百人受害,詐財金額高達上千萬,如今東窗事發,也揭穿他假名醫的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5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