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飯店打肉毒 女模感染鼻潰爛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密醫害人!高雄一對母女,曾經在醫美診所當助理,學會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竟然做起密醫生意,因為標榜私下進行價格還比坊間便宜3到5成,不少貴婦、名媛都找上這對母女幫忙美容,幾個月前,一名女模找她們打肉毒,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鼻子嚴重潰爛憤而報警,才揭發這件事情,警方跟監發現,這對母女租用五星級飯店幫忙打針,連在轎車裡,都照做,相當離譜。

員警:「不要講話,坐在那邊好不好,兩個人坐好。」

五星級飯店房間衝進大批員警,在場女性嚇得不敢亂動,加工美容怕人知道,高雄許多貴婦、千金找上這對劉姓母女幫忙,桌上擺滿藥品、針筒還有施打完的針劑,跟用過的棉花球,房間成了醫療場所,但兩人沒有醫師執照,連藥品都從香港走私。刑大偵三隊長呂學忠:「對外都是謊稱,她本身有診所還是一個醫生,曾經在診所當助理。」

母女倆遊走高雄地區,標榜高隱私還有比坊間便宜一半,3個月前一個女模特兒上門打玻尿酸,回家後鼻子潰爛蜂窩性組織炎,報警才發現,母女倆根本是密醫。呂學忠:「有時候會在自己的賓士轎車施作,假如客人比較多一點,那就到她出租的套房,那客戶更多的話,她會到飯店去。」

皮膚科醫師黃柏翰:「因為臉部的血液循環速度比較快,局部產生嚴重感染是不容易的,有可能是在稀釋的過程有汙染,加上保存的期間比較久。」

專業醫師說,微整型前都會問診再三確認才能進行,恐怕是消毒過程出錯導致細菌增生,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但如果及時施打抗生素,很快就沒事,還是提醒民眾,即便是微整,還是找專業的比較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8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