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牌13萬! 密醫看牙涉詐千萬健保費


發佈時間:2012/12/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密醫借牌執業!桃園1名林姓男子,以每個月13萬元代價,向1名牙醫借牌看診,由於他的態度平易近人,吸引不少民眾上門看牙,直到檢調人員上門查緝,才知道原來這名林醫師只有國中畢業,還涉嫌詐領將近千萬元的健保費。

林姓密醫:「你怎麼了?」民眾:「我想諮詢一下牙套的部分。」

戴上口罩、手套,眼前的男子儼然是診所的牙醫,替上門病人解說病情。民眾:「所以你們牙套的價目價錢怎麼算?」林姓密醫:「瓷的1顆4500元啦,1個4500元,所以我做3個就是13500元。」

拿起鏡子和病人討論牙齒狀況,說明收費標準,醫師態度平易近人,位於桃園縣八德的這間牙醫診所,吸引不少病患上門看診,現在卻被檢方查出,負責看診的林姓醫師,根本沒有牙醫執照,涉嫌借牌執業,詐領健保費。民眾:「技術還可以啊。」記者:「還可以喔?」民眾:「對啊,他的拔牙什麼的,還滿正常的啊。」

民眾:「真的啊!我不敢相信,國中畢業而已喔?」

跑一趟才知道,診所無預警暫時歇業,固定找的牙醫師被收押,上門病患嚇壞了,檢方表示,平時看診的林姓醫師只有國中畢業,本身從事齒模製作,2年前開始,向70歲的陳姓牙醫借牌執業,看過的病患將近3000人,詐領上千萬健保補助。桃園縣調站調查官徐言良:「我們發現就進去蒐證,發現的確不是掛牌的醫生在看診。」

檢調上門,將正在看診的林姓密醫、診所負責人陳姓牙醫,以及掛號人員等5人帶回偵訊,林姓密醫遭移送收押,病人眼中懸壺濟世的牙醫,成了詐欺嫌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0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