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高中學歷稱醫師 台北東區替人內診


發佈時間:2012/10/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熱鬧的台北市東區,居然出現密醫!台北市一間專治痔瘡的診所被檢舉,院長是眼科醫師,執行內診的男子只有高中學歷,民眾提供看診影片,的確是眼科醫師在旁講解,由不具醫師資格的廖姓男子操作儀器,看診一次要價千元,完全棄病患於不顧,衛生局上門稽查才發現,2個月前,這名廖姓男子涉嫌行賄刑事局前主秘許瑞山被法院裁定收押,10萬元交保後,又再度重操舊業。

湯姓醫師:「這樣不舒服多久了?」病患:「3、4個月。」

仔細詢問病人哪裡不舒服,穿著綠色手術袍的醫師姓湯,是患者口中的痔瘡專家。湯姓醫師:「你從電視螢幕看喔,在肛門鏡裡面,就是靠你左手邊三點鐘的位置,有內痔。」

進了診療室,湯醫師先安撫病人情緒,但奇怪的是,除了醫生護士之外,診間裡怎麼還多了個穿白襯衫的人。湯姓醫師:「一壓擠,一刺激,就會出血,那你一擦就有血跡。」

而從頭到尾,真正的醫師竟然只負責解說,完全沒碰到病患,操作全靠另一雙手,就是白襯衫的廖姓男子,熟練的動作操作肛門鏡,不講還真沒人知道,他只有高中畢業,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卻違法進行侵入性醫療業務,一結束治療,手套脫了就走人,留下診療椅上不知所措的病患。湯姓醫師:「破的地方都要治療到好,一次收費6萬5千元。」

密醫治療還要6萬5千元,衛生局接到檢舉上門稽查,廖姓男子站在櫃台後傻了,更離譜,診所違法的不只他,連護士也沒護理執照,甚至湯醫師的專門其實是眼科,跟「痔瘡」八竿子打不著。議員鍾小平:「就是死要錢,而且叫眼科跟密醫來開刀,那還得了。」

眼見東窗事發還是能淡定的泡茶,因為廖姓男子先前就在忠孝東路這間診所當假醫師,為了掩蓋罪行,涉嫌行賄前刑事局主秘許瑞山,2個人還被銬在一起,後來他10萬元交保,現在又重操舊業,沒了高官護航,隨之而來是一連串的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痔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79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