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密度 結果共734筆

  • 每7人就有1人「骨鬆」、女性高於男性 「三招」預防 

    很多人聽到骨質疏鬆都認為這是老人才需要注意的,不過國健署提醒,「骨本」要趁年輕及早儲存,根據國健署調查,65歲以上民眾的骨質密度,至少有一個部位量測出有骨鬆的比率為14.1%,約每7人就有1人有骨質疏鬆,且女性還高於男性,要避免骨質疏鬆其實得從生活習慣著手。
    2022/07/18 12:15
  • 逛超商「1動作」遭喝止!他驚呆不知觸大忌 知情人曝真相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很高、功能多元,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好朋友,不過你知道超商也有一些特殊規範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幫同事跑腿買飲品,因為鮮奶的品項多樣,不曉得要買哪個牌子,或是低脂、全脂,甚至有不同容量,他索性拍下來傳給同事自己選,想不到卻遭到嚴厲喝止,貼文一出,才讓眾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忽略了這個細節。
    2022/07/14 05:10
  • 新冠病毒誘發噬骨細胞增生!中重症者骨質疏鬆風險高2倍

    自從新冠病毒開始全球大流行,科學家也注意到, Covid-19病毒容易引發噬骨細胞增加,骨質疏鬆問題也增加不少。動物實驗發現,染疫後噬骨細胞爆增63%,且2周後流失約25%的骨質密度;臨床也發現,住院患者得骨質疏鬆風險,是未住院者的2倍,骨質密度平均下降8.6%,醫師提醒,出院後應進行骨密度檢查,不要輕忽骨折威脅。
    2022/07/11 17:27
  • 郭子乾骨鬆又膝關節退化! 院長級名醫祭出「1招」延緩

    58歲的藝人郭子乾,日前在節目中,自曝拍戲時椎間盤突出,痛到「感覺像半身不遂」,就醫檢查也發現,骨密度T值為-2.7,診斷有骨質疏鬆症及退化性膝關節炎,不只走路、上下樓梯也會痛,醫師建議長時間復健,不然就得開刀治療。
    2022/07/09 20:31
  • 他列機車族七大亂象「躲太陽不是最糟」!網共鳴:每天遇到

    台灣機車密度超高,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過路上汽機車多,路況也就跟著複雜起來,也有不少人貪圖方便的一些行徑造成馬路危機,就有資深機車族分享自己遇到二輪的七大怪象,引發許多人共鳴討論,甚至有人狂點頭,直呼這七項「我每天都會遇到耶」。
    2022/07/05 17:22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全台民宿3年增逾3成 澎湖民宿密度冠全台

    據財政部資料,自2019年起至目前為止,全台旅館家數3802家,減少1.7%,觀光旅館數量不變,維持412家,民宿業則大幅成長34%,目前共5891家。其中,彰化縣民宿成長幅度最多,澎湖縣民宿密度則居全台之冠。
    2022/06/27 15:04
  • 搶偽出國商機! 國籍航空A330neo首航「飛行體驗」

    疫情趨緩,偽出國風氣再起,國籍航空跟旅行社業者規畫飛行體驗,以A330neo客機,飛到日本宮古島上方,也首度在媒體亮相新機艙,包括商務艙強調包覆、隱密度,經濟艙則主打增加伸展空間。
    2022/06/25 19:45
  • 18萬坪面積 高綠覆率低密度 吸引科學菁英

    舊金山黃金海岸,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這些地方不僅自然環境迷人,更因為規劃得宜的住宅,週邊環境,吸引來自全球菁英,投資房產。
    2022/06/24 09:00
  • 機車「煞車桿」缺一角?車行揭關鍵用途:可救你一命

    台灣素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可說是人手一輛,不過你有注意過「煞車桿」的設計嗎?近日有車行拍影片解釋,為何許多機車的煞車桿都要特地製作凹洞,看似無用的設計,其實藏著巨大巧思,甚至還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0 22:13
  • 超商三明治、御飯糰不再受歡迎? 小資族揭「致命敗筆」

    台灣超商的密度相當高,而超商販售的食品也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尤其三明治及御飯糰更是小資族的首選,不過曾幾何時,消費者已經越來越少選擇超商的三明治及御飯糰,近期有網友發文討論「超商的三明治、御飯糰是不是很難賣?」引發不少人熱議。
    2022/06/13 06:31
  • 阿伯超商繳費掏「整疊房屋稅」 排隊男心酸:資本主義的味道

    台灣超商密度堪稱是全球之冠,無論是要購買食物或日常用品、抑或是要繳卡費或其他帳單,也都可以在這裡完成,可說是十分便利。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便當時,看到一名阿伯在櫃台前方繳費,他發現帳單內容後整個人驚呆,讓他忍不住直呼,「便當都酸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01 05:20
  • 疫情何時高峰?專家評估「只有高原」:暴衝上揚機會不大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何時到高峰引關注,專家今天說,北北基桃等縣市已達其每日最高確診人數,剩餘單日確診人數未達頂的地區人口密度都較低,研判每日確診數暴衝上揚機會不大。
    2022/05/24 20:23
  • 超狂小7趴趴走!「行動超商」落腳這裡 全網驚喜想朝聖

    全台超商密度極高,每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新型便利商店」,它有別於一般傳統店面,居然直接將商品搬到車上賣,變成行動版超商,外型相當可愛。對此,他也忍不住笑稱,現在除了要有超強員工,「連加盟者都要全能」。
    2022/05/13 17:25
  • 類火車?路上冒「人形蜈蚣」 騎士笑喊小確幸:莫名舒服

    台灣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幾乎人手一台機車,民眾在路上也一定看過這個場景,那就是騎士以「人形蜈蚣」的姿勢停等紅燈,就有人將一排機車的照片傳到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05/07 11:00
  • 台灣進入高密度感染時期 專家:要分流、維持醫療量能最重要

    台灣的確診人數不斷飆升,除了要開始思考怎麼做一個更有效的防堵,才能減輕我們的醫療負擔之外,有專家也提醒,現在最重要指標是看陽性率。我們陽性率也是一直上升,正面臨高密度感染的時期,除了一面要減災之外,也呼籲,未來應該要以小區域為單位分析陽性率,才能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癱瘓。
    2022/05/04 22:42
  • 老機車保養燒錢「該換電動車?」 網列優點狂推:會上癮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都仰賴機車通勤,不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電動車,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手上的老機車毛病越來越多,對於電動車有些心動,不曉得該不該換,沒想到貼文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推坑,甚至還有人直呼「會上癮」,引發熱議。
    2022/05/02 10:04
  • 超商微波「這1物」讓機車族崩潰 眾人猛點頭:整個毀了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極高,販賣的種類也十分豐富,是許多人經常採買或是閒逛的好去處。不過近日有民眾表示他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時,最怕店員拿出「這一物」,每次使用都會搞得髒兮兮,貼文曝光網友們的共鳴。
    2022/05/01 21:32
  • 藥妝店超競爭「寶雅卻越開越大?」 網點3關鍵:女人離不開

    台灣的藥妝店、生活百貨店林立,密度幾乎不輸速食店、競爭激烈,不過幾乎全台鬧區都可以見到POYA寶雅駐點的蹤影,就有網友相當好奇,究竟寶雅有什麼吸引力,可以在這麼競爭的市場中,越開越多間?
    2022/04/30 10:55
  • 全國陽性率8.1%「社區高危」 檢體塞車恐等3天

    本土個案接連破千,全國陽性率攀升至8.1%,已經是高密度感染,讓不少人有接觸史或有症狀的,紛紛擠到醫院篩檢站,大半夜急診室外頭都還有不少人,有民眾從晚上6點半排隊到9點還沒排到。醫師蘇一峰表示,雖然國內號稱篩檢量能能到20萬,但實際上7、8萬已是上限,加上現在檢體塞車,就算成功採檢到,等超過2、3天也不奇怪。
    2022/04/27 12:43
  • 這幾種人輕忽骨質疏鬆症 新冠疫情下醫擔憂這件事

    這兩三年來,新冠肺炎狀況,讓世界各國受到極劇影響,骨質疏鬆症的治療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關鍵在於民眾,因為減少戶外活動與運動機會造成的骨質密度跟肌肉量下降,美國康乃爾大學教學醫院研究員/骨科醫師林希賢,透過TVBS鏡頭,帶您了解歐美研究指出新冠肺炎,對骨質疏鬆造成的影響!
    2022/04/25 23:01
  • 頭髮掉一堆好焦慮!營養師揭5大營養素:助合成毛髮

    每天洗完頭地上老是一堆頭髮?是不是要禿頭了?營養師曾筱庭表示,身體在季節轉變確實會比較敏感,尤其是反應在皮膚狀況上,近來又以頭皮養護、落髮問題最多,提醒民眾不妨以均衡飲食、營養密度等,養出健康頭髮。
    2022/04/19 21:01
  • 這類族群膽固醇達標後自行停藥 醫師:復發這疾病死亡風險增!

    很多人都聽過膽固醇,或許了解膽固醇太高,對心臟有害,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膽固醇其實非常重要,它是人體內,必需要有的成分,如果沒有膽固醇,人是無法存活的,就是要好好控制,醫師指出如果是高風險,已經有心肌梗塞,或者是做過心導管有中風過,糖尿病,腎臟功能不好或者是不好的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大於190病人,這些病人需積極使用藥物來治療。
    2022/04/14 23:15
  • 超商結帳只付百鈔?外國人吐真相:被「這」害慘 網笑瘋

    全台灣超商密度高,同一條街上至少可以看到2至3家,甚至還有不同體系的連鎖店。如此高密度的駐點,也為民眾的生活添了不少便利性。不過先前卻有外國人聲稱,到了超商結帳時只會給100元,原因竟和「台灣口音」有關,真相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4/07 05:30
  • 巴西央行職員罷工要求調薪! 總裁竟偷飛邁阿密度假

    巴西中央銀行職員自當地時間週五(1)發動「無限期罷工」,要求調漲基本薪資。不過與此同時,巴西央行總裁內托(Roberto Campos Neto)竟被爆出,在與工會代表達成協議前,人就自顧自地飛到美國邁阿密渡假,完全無視罷工可能造成的影響。
    2022/04/02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