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宮廷 結果共481筆

  • 韓聲明預留伏筆 被動參選? 藍綠各解讀

    韓國瑜的四點結論,讓韓粉吃下定心丸,因為被動參與民調,應該選定了!議員王鴻薇力挺,顯示韓國瑜願意被動加入初選提名,議員王世堅認為,國民黨的宮廷文化暗潮洶湧!但美麗島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韓國瑜還是老套,等著黃袍加身!甚至有律師諷刺,韓國瑜說法就像「不主動外遇聲明」!
    2019/04/30 23:56
  • 小黃司機邊開車邊追劇 出事先吃危險駕駛罰單

    高雄市一名陳太太假日跟先生搭計程車要到漢神巨蛋,但才剛上車就發現小黃司機,竟然把手機放在儀表板,而且眼睛還不時盯著正在播出的宮廷劇,短短近十分鐘的車程讓他們提心吊膽,另外台中市也有一輛35路公車,被乘客指控司機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20分鐘的路程開了近40分鐘,而根據目前的法規,如果開車滑手機,就得被開罰3千元,就算放在眼前沒有拿,發生事故,仍得先吃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19/04/21 20:00
  • 英國女王的柯基犬! 笑謔說宮廷故事

    您是狗奴才嗎?全世界最出名、地位最高的狗奴才,可能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據說,她只要有空,都會自己遛狗與餵夠吃飯,而她最喜歡的狗,我們應該都不陌生,那就是腿短短、樣子超呆萌的柯基犬。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以伊莉莎白二世和愛犬為靈感的爆笑動畫片,據說即將在六月再度出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9/04/12 20:01
  • 吳韓會延期、吳朱會破局 藍營密室協商為何不行?

    2020總統布局,黨內協調宛如宮廷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4月7號會談,但因朱立倫堅持公開,吳敦義認為是「作秀」破局,難道是擔心換柱事件再度上演?藍營基層認為既然要會面就公開,可營造團結氣勢,密室協調後有各說各話的風險,讓初選變得更混亂;但周錫瑋則認為,公不公開並不重要,重點要談才能同心。
    2019/04/08 23:01
  • 吳朱、吳王會暫緩 國民黨遭批「宮廷文化」

    國民黨四場「協商會面」全破局,有學者就痛批這根本就是國民黨的宮廷文化再現,對此朱立倫出席媽祖繞境時避而不答,倒是黨內另一顆太陽王金平砲火全開,他說引起黨內紛擾的「要不要闢室協商」,他自己是不贊成公開,等於打臉朱立倫。
    2019/04/07 19:14
  • 80歲甄嬛現身華府? 清皇后文物首赴美展出

    北京故宮、華府史密森尼、和波士頓迪美博物館,聯合舉辦「鳳舞紫禁」的展覽,展出內容以清朝皇后的藝術和生活為主,策展人澄清他們從5年前開始規劃,當時宮廷劇還沒興起,不過在延禧攻略和甄嬛傳熱播之後,華人看這展覽倒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9/04/05 12:47
  • 賴哽咽「寧輸也不傷總統」 蔡英文:不怕受傷但主權不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昨(29日)舉辦新書發表會時,突然語帶哽咽地說:「我寧可輸掉這場初選,我都不可能傷害蔡英文總統。」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待。蔡英文今(30日)在出席「台灣關係法40周年暨台灣旅行法周年紀念餐會」被媒體問及此事,微笑帶過。不過上台致詞時表示,12年來她沒有辜負民進黨,沒有讓人民和支持者失望,改革會遇到壓力,她都可以承擔,「蔡英文不怕受傷,但台灣主權不能受傷」。
    2019/03/30 15:00
  • 哽咽!賴清德:寧輸掉初選 也不傷害總統

    正式啟動選舉行程的賴清德,今天發表新書,對於書中內容被質疑有逼宮或蔡賴矛盾,賴清德語帶哽咽的說,他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傷害總統,還說這絕對不是逼宮,不過他強調初選是必要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
    2019/03/29 21:31
  • 是否蔡賴配? 賴清德:不要用宮廷劇看我們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是否願意與總統蔡英文搭配、擔任副手時回應,他參選就是希望有機會承擔責任,沒有考慮其他事情,「不要用宮廷劇的角度看我們」。
    2019/03/29 17:27
  • 精緻雕花色澤柔美 故宮口紅成新網紅

    隨著大陸古裝劇熱播,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宮廷口紅,管身包裝精美細緻,光一個晚上就賣出一千支,而頤和園最近也來搶市場,以慈禧寢宮的百鳥朝鳳刺繡屏風當發想,一口氣推出口紅、氣墊和面膜等10款商品,搶攻宮廷迷荷包。
    2019/03/25 15:29
  • 陸故宮賣老佛爺最愛菊花鍋 看聖旨菜單

    大陸故宮角樓餐廳,過去推出過咖啡,在今年1月再推出充滿宮廷風的火鍋,不只菜單做得像聖旨,火鍋鍋底還是慈禧太后在位時,最愛的菊花鍋,一推出馬上吸引遊客和饕客朝聖,不過因為光鍋底,換算台幣就要900元,不便宜,而且預約已經排到四月,再加上有民眾擔心,在木造的百年古蹟裡吃火鍋,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大陸故宮決定,天暖停止賣火鍋,開始賣快餐。
    2019/03/05 12:32
  • 北京故宮推火鍋料理 慈禧鍋底吹宮廷風

    大陸北京故宮推出火鍋料理,主打濃濃宮廷風,特色鍋底就是慈禧萬壽菊花鍋,但食材種類不夠豐富,加上平均低消至少台幣9百,消費者評價兩極。
    2019/02/27 11:57
  • 韓國瑜得提防 王世堅:國民黨「宮鬥」沒人性

    被稱為「扶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參加網路節目直播時指出,他認為最新民調韓國瑜領先是準確的,也貼近民意,但國民黨的內鬥很可怕,「近乎沒有人性」,雖然韓國瑜表明不參選2020年總統,還是得提防。
    2019/02/20 18:00
  • 《延禧攻略》「打樹花」南投上演 銅梁火龍震撼

    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打樹花場景,其實跟重慶的銅梁火龍有異曲同工之妙,把生鐵燒熔成鐵水,在拋向空中,拍打出像流星般的熾熱火花,而舞龍就穿梭其中,搭配音樂舞動,震撼的表演,今年第三度來台演出,到南投元宵燈會的主展場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血脈噴張。
    2019/02/18 12:37
  • 鮮魚取代餃子皮 饕客大啖韓式宮廷菜「魚餃」

    朝鮮時代的宮廷料理,會把新鮮的魚肉拿來當餃子皮,包成「魚餃」品嘗。而這道料理現在在京畿道富川也吃得到,因為作法十分費工,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品嘗朝鮮貴族才吃得到的好滋味。
    2019/02/14 16:37
  • 華航罷工涉派系鬥爭? 府:此事不是宮廷劇

    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6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此事不是宮廷劇,外界不必憑空杜撰不實劇情,總統蔡英文的態度很清楚,一定要坐下來談,盼罷工儘早結束,讓旅客與勞資方三贏。
    2019/02/13 15:11
  • 繡線纏繞變百花 神的造型師復古又創新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你知道神明也要換裝嗎?而且還有神的造型師。彰化一名「春仔花」達人,手作繡線花,傳統的包括了神明的頭花、胸花,或是新娘花;創新的則有宮廷劇裡皇后戴的頭花,也做得出來。
    2019/02/09 11:45
  •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2019/02/04 21:37
  • 中正紀念堂2方案轉型 外國客:歷史應保存

    中正紀念堂一年有440多萬人參訪,目前文化部擬定的兩種轉型方案,在去年底呈交行政院,目前傳出可能是不拆建物,但銅像或者是類似帝王宮廷設計的龍紋,可能會移走或改建,而不少外國觀光客表示,不希望中正紀念堂失去過去特色,更有來自德國的遊客說,過去他們的歷史也曾經遭遇威權統治,但他們選擇保留這些遺跡,讓後人知道歷史過程紀錄。
    2019/01/23 18:24
  • 中正紀念堂2方案轉型 外國客:歷史應保存

    中正紀念堂轉型,目前文化部擬定的兩種方案,在去年底呈交行政院,目前傳出可能是不拆建物,但銅像,或者是類似帝王宮廷設計的龍紋,可能會移走或改建,而不少外國觀光客表示,不希望中正紀念堂失去過去特色,更有來自德國的遊客說,過去他們的歷史也曾經遭遇威權統治,但他們選擇保留這些遺跡,讓後人知道歷史過程紀錄。
    2019/01/23 13:03
  • 造假官網「以假亂真」 不肖業者賣假唇膏!

    因為宮廷劇而爆紅的唇膏品牌,近來有很多不肖業者,都去仿造抄襲,甚至連官網都仿造,讓不少消費者受騙上當,甚至擦了假唇膏,出現嘴唇受傷的情況,對此消保官表示,假貨近來頻傳,只要價錢太過便宜,極有可能就是假貨,提醒民眾還是要多方比較,勿貪小便宜。
    2019/01/15 13:52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日版凡爾賽宮 東京迎賓館接待百位外賓元首

    位在東京都中心的赤坂離宮,是日本外交活動的重要舞台。1909年日本建築師打造出這座,日本唯一的新巴洛克式宮廷建築,2016年開放參觀後,每日遊覽人數高達2千人,非常受到遊客歡迎。
    2018/12/18 16:33
  • 搶千億彩妝市場 北京故宮推「宮廷口紅」

    前陣子清宮劇話題,例如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劇中娘娘們使用的口紅色號,討論度非常高,現在北京故宮自己推,祭出六款口紅,號稱都是故宮的國寶色,外觀則是嬪妃的服飾和繡品,非常有宮廷風,網路上架立刻銷售一空,預購還得等到明年二月發貨,事實上,北京故宮這幾年致力開發「文創財」,這次則是瞄準中國大陸一年上千億的彩妝市場。
    2018/12/11 18:38
  • 回應「逼宮說」 蔡總統:民主政治不是宮廷劇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近來政壇傳出的「逼宮說」回應指出,民主政治真的不是宮廷劇的劇本環境,所以不需要把政治想得這麼複雜。鬥爭絕對不會是解藥,甚至是一個毒藥;她對民進黨有信心,會重整隊伍,面對下一局的挑戰。
    2018/12/0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