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宮廷 結果共481筆

  • 暗諷「不要臉」?霍建華貼文全刪光 唯留這張照片

    藝人霍建華在大陸宮廷劇《如懿傳》飾演乾隆皇帝,卻有廣大網友批評其演技乏味無趣,日前他無預警宣布關閉所有社群平台,讓不少人對此做連結,而今日他也如實清空臉書和工作室微博的所有貼文,唯獨留下一張網路笑話的圖片,不少人質疑這張圖背後暗示的才是他關閉社群網站的原因。
    2018/09/15 14:15
  • 心愛女子另嫁人 他失戀還霸氣送「73億分手禮」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8月開播至今已到中後段,周迅飾演的如懿就快登上皇后的位子,而在昨(14)日播出的劇情裡,如懿送自己的貼身宮女惢心出嫁,劇中暗戀惢心卻因女方一句「羨慕兒女福份」決定放棄的太監李玉,竟大方送出「京郊50畝良田」有網友便照現在市價計算,粗估李玉這份賀禮價值「73億台幣」讓網友直呼「我也要這樣的前男友」!  
    2018/09/15 13:15
  • 搭延禧熱潮!月餅印「朕心意」 店面走宮廷風

    延禧攻略全劇終,但其中的宮廷效應被商人嗅到商機!大陸披薩業者跟北京故宮合作,搭著宮廷劇熱潮設計出宮廷月餅,連店面也改裝走宮廷風,希望能吸引話題來拉抬業績。
    2018/09/14 13:11
  • 《延禧》確定有6集番外!于正曝「2角色將回歸」

    宮廷劇《延禧攻略》上月底迎來大結局,創下130億次超高點擊率,至今仍話題不斷,甚至許多網友敲碗想看續集,對此製作人于正承諾會推出「續集」昨(11)日到上海某大學演講時透露《延禧攻略》預計有6集番外篇,目前正在後製中
    2018/09/12 18:57
  • LINE推3千組姓名貼圖 宮廷暱稱列熱門排行榜

    通訊軟體LINE日前舉辦姓名貼圖活動,吸引超過10萬用戶參與投稿,募集到300個姓名。LINE今天釋出與10位風格多元的創作者合作的姓名貼圖,合計推出3000組。
    2018/09/12 15:41
  • 辦公室上演宮廷鬥爭 不懂做人哲學易成箭靶

    宮廷劇延禧攻略才剛下檔,但鬥爭戲碼現實生活依舊上演;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有6成7的上班族曾遭遇職場鬥爭,而被批鬥原因以「不懂逢迎拍馬屁」居首。
    2018/09/11 11:05
  • 宮廷御膳創意變身 噴煙龍鬚糖風靡新加坡

    入口即化的龍鬚糖除了是古代皇帝的御用甜點,在新加坡也很受歡迎,當地還流行在龍鬚糖中加入液態氮營造出噴煙效果,創新吃法很受年輕人喜愛。
    2018/09/07 17:42
  • 看螢幕垂涎! 陸劇宮廷菜展現「舌尖歷史」

    大陸古裝宮庭劇對於畫面細節越來越講究,先前有《延禧攻略》因為服裝首飾高度考究而備受網友討論,最近另一部熱門的《如懿傳》又因為劇中展現的宮廷美食逼真可口,讓網友隔著螢幕流口水,劇組透露,為了依照劇本煮出宮廷菜,他們光是廚師團隊就有20多人。
    2018/09/05 18:37
  • 《如懿傳》逆齡演出少女 周迅靠這招維持曼妙身材

    中國大陸最新宮廷劇《如懿傳》由霍建華和周迅領銜主演,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後宮間的勾心鬥角讓許多人看得癡迷,不少網友注意到女主角周迅43歲仍保有相當纖細的身材,除了平時規律運動,更注重飲食習慣的控制,藉此維持纖細身材。
    2018/09/05 14:40
  • 宮廷劇熱門場景 養心殿迎百年首度大修

    宮廷劇中最常出現紫禁城場景,就是養心殿,清朝有8位皇帝曾經在裡頭居住執政,平時人氣就很高,遊客必去的景點,今年9月將迎接100多年來,首次大整修,為了保護珍貴文物,北京故宮院長還親自爬上屋脊,取出鎮物寶匣,而這也是北京故宮至今為止,第一個發現的彩繪寶匣。
    2018/09/04 20:46
  • 英國也吹宮鬥劇 艾瑪史東「真寵」費心機

    最近大陸宮廷劇一部接著一部開播,在英國的宮廷劇也是不少電視、電影喜愛的題材,像是艾瑪史東與瑞秋懷茲主演的新片《真寵》,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
    2018/09/04 16:50
  • 《如懿傳》、《天盛長歌》 宮廷服皆出自張叔平手

    最近有2齣大陸宮廷劇的戲服,服裝指導都是金馬得主張叔平,包括《如懿傳》和《天盛長歌》,因為作工精細精美,很多都只穿一次,也讓陳坤笑說要把100多套戲服帶回家。
    2018/09/04 12:56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成后之路」Pop-upStore 全台巡迴體驗開跑

    女性的韓方保養品,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如同宮廷皇后般,享受頂級的肌膚呵護。其中明星商品「重生秘帖」更是精華液中的經典,至今全球累積銷售破千萬瓶,甚至創下Kantar Worldpanel連續7年抗皺機能性精華類NO.1的驚人獲獎紀錄!
    2018/09/03 17:36
  • 吳謹言掰了? 遭央視、廣電局封殺撤戲約

    大陸女星吳謹言憑著宮廷劇《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一角暴紅,最近卻被央視砲轟她的團隊耍大牌、無德。逼得她的經紀公司二度發文道歉,本人也致歉「對不起」,但還是遭到封殺,讓剛準備要大展鴻圖的她事業陷入危機。
    2018/09/01 18:12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網瘋猜「嫻妃最後一盞燈想殺他」佘詩曼說話了!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至今風光下檔仍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從溫良忍讓到黑化成笑裡藏刀的繼后、嫻妃(佘詩曼飾演)無論是眼神或手指都很有戲,尤其是「滅一人剪一盞燈芯」的環節,更是引發眾人討論,就算已結局,仍有劇迷好奇最後一盞燈究竟是留給誰?佘詩曼近日也對於此舉回應了。
    2018/08/30 16:07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清嬪妃年薪4萬最窮是他? 吳謹言被爆「雙面偶像」

    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後宮妃嬪的年俸也成為討論話題!等級最高的皇太后,一年有黃金20兩、銀子2千兩,相當於現代人年薪456萬,地位最低的答應,年薪只有4萬台幣,另外飾演令妃的吳謹言人紅是非多,被加碼爆料是雙面偶像。
    2018/08/30 14:20
  • 《延禧》在紅什麼?于正編劇坎坷路曝光:一度口袋剩5元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即便已完結篇,但至今仍有不少網友熱議,甚至回味再回味;而總製片兼編劇的于正也因此攀上事業巔峰,不過于正先前曾捲入抄襲風波,名譽手損,過去還曾經窮到口袋只剩5元人民幣,一度走來坎坷,令他至今仍難以忘懷。
    2018/08/29 13:44
  • 周迅演技大爆發!《如懿》負評轉正 網讚:教科書式演技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自開播以來,由於與《延禧攻略》檔期重疊,加上時空背景相同,被大批網友拿來比較,從服裝配色到周迅的嗓音莫不大肆批評,但最新一集中,隨著劇情逐漸推移,周迅演技大爆發,負評轉正,讓人不禁折服,不愧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
    2018/08/29 13:33
  • 《延禧》惡毒太監被網路霸凌 關閉留言:我沒那麼堅強

    大陸熱播宮廷劇《延禧攻略》在前天播出大結局,劇中飾演陰險太監「袁春望」的資深演員王茂蕾被網友們輪番砲轟。昨(27日)他在社群網站上發了數張《延禧》劇照及表情包道歉,表示「對不起大家」。
    2018/08/28 13:58
  • 錢付了給我看這個! 網購《延禧》全集數打開傻眼

    近來話題最火熱的宮廷劇《延禧攻略》,26日迎向大結局,但沒有成為影音平台付費會員的網友,還無法看到精采大結局,許多人等得心焦,開始尋求非官方片源。在中國大陸有人因此上當,花錢購買《延禧攻略》,收到的卻是《無間道》等老電影,讓他相當傻眼!
    2018/08/27 08:38
  • 對戰《如懿》鬥不停 《延禧》製作人出面回應了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2齣時空背景相同的宮鬥劇,從開始製作就被屢屢拿來互相比較,如今《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尾聲,《如懿傳》也及時推出,2齣戲正面對決,雙方粉絲不斷掀起論戰。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今天(23日)早上,在個人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8/08/23 15:29
  • 《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 「行走的衣架」笑翻網友

    大陸當紅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而備受矚目的「最美妃子」順嬪,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而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直問是不是「衣架忘了取出來?」
    2018/08/23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