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逆齡演出少女 周迅靠這招維持曼妙身材


發佈時間:2018/09/0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4:40
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中國大陸最新宮廷劇《如懿傳》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由霍建華和周迅領銜主演,後宮間的勾心鬥角讓許多人看得癡迷,不少網友注意到女主角周迅43歲仍保有相當纖細的身材,她並非天生如此,而是對自己的飲食有著嚴格要求。

周迅在劇中從15歲的清純少女演到成熟穩練的皇后,成功演活角色隨年紀增長的心境變化,演技再度獲得高度認可。即將滿44歲的她,先前在電視劇《紅高粱》也曾逆齡演出16歲少女,被稱讚毫無違和。早年的周迅對於身體保養並不在意,直到有前輩提醒她這屬於最基本「職業道德」,才讓周迅開始重視自己的外在。

 

周迅過去施行「蛋白質減肥法」,初期完全不吃肉,只吃青菜和米飯持續一個月後,再重新調整飲食,不吃白米,改攝取蛋白質食物,實際執行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對於飲食她也有自己的「3不」堅持,不吃內臟、生食還有冰品,只要是會讓腸胃感到不適的食物都不會吃,還堅持正常作息,嚴格把關飲食讓她長年維持41公斤的纖細身材。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迅#如懿傳#宮廷劇#瘦身#減肥#好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65

0.1964